神韵歌词充满力量 米兰10场演出全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6月13日】

6月12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的第十场演出,再次赢得满堂彩。至此神韵今年在米兰的演出完美落幕。十场演出场场爆满。

很多观众持有2019年的票,本来计划观赏2020年的演出,后来由于疫情被迫推迟两年,如今一朝圆梦,很多人欣喜万分,有人观后留下激动的泪水。

尤其在12日当天,演出结束时,观众向神韵致以热烈的掌声,随着每一位领舞演员展示才艺,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当主持人介绍到神韵乐团时,现场气氛达到高峰,很多人把双手举过头顶,热烈致意。演员谢幕后观众仍恋恋不舍,当大幕再次拉开时,现场再次掌声如雷。

家族公司总裁:神韵歌词很震撼 充满力量

“演出十分精彩,我们沉醉其中。色彩惊艳、音乐动人,我们非常享受。” Kelly Connelly与家人和朋友一行六人观看神韵演出后激动地说。

Kelly Connelly是家族企业澳洲BDK Labour Hire的总裁,她满脸喜悦地说:“整台演出精彩纷呈,舞蹈节目非常吸引眼球,还有音乐的伴奏、服饰的颜色美丽优雅。”

她对反迫害的舞剧印象深刻,“被迫害的女孩(的遭遇)令人震惊,我准备去收集更多的信息,以了解这方面的真相。”她说。

神韵演出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真没想到这样的事情还在发生,太令人震惊了。”Connelly说。

神韵舞台上展现了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对此,Connelly表示:“让世人了解神韵所传达的精神内涵至关重要。”

对于神韵男歌唱家演唱的歌曲与歌词,Connelly说:“当男歌唱家在演唱的时候,我也在注视着歌词的翻译,歌词很震撼,充满力量,我理解歌曲要表达的内涵:人类毫无疑问地在朝错误的方向走。”

歌词中提到无神论是错误的,对此Connelly表示:“每个人都应该相信有更高级生命的存在,这一点很重要。”

神韵艺术团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Connelly认为,“绝对重要,至关重要。”

商业总监夫妇: 观神韵学习传统文化

Simone Mornati与太太Mara Moioli观看了演出。Mornati表示,“水袖舞中,舞蹈家收放水袖的场景令人惊叹,《秀春梅》舞蹈美得令人兴奋,真是纯善纯美!”

Mornati是一家工业用品的商业发展总监和销售总监,同时还是一家科技公司的商业发展副总裁。Mara是一家数码初创公司的老板。

Mara说:“我也喜欢演出,尤其是舞台缤纷的色彩和沁人心脾的音乐,这是我从来没有聼过的音乐,钢琴家的伴奏和男歌唱家的演唱真是‘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

Mornati表示:“演出呈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百分之百的传统文化。” Mara回应说:“我们对中国传统文化不甚了解,因此能通过神韵演出学习到一些文化这是非常有趣的。”

中国传统乐器二胡的独奏表演让Mara耳目一新。“凄美动人,只有两根弦就能弹奏出如此美妙的音乐真是令人惊叹!” 她说。

演出的最后一幕中,创世主在大劫难中拯救世人,对此Mornati表示:“非常壮观,非常伟大。”

Mornati表示演出让他意犹未尽,期待明年再观神韵。“祝贺神韵,我们期待明年再回来观赏神韵的全新节目。” 他说。

舞蹈学校创办人:中国传统文化是伟大的礼物

探戈教师和表演者Gianfranco Zupus和妻子Alice Azzini一同观看了演出,他们对神韵舞蹈家轻盈的舞姿惊叹不已,并认为中国传统文化承载着丰富的价值观,是神赐与人的伟大礼物。

Zupus在瑞士的洛迦诺创立了舞蹈学校Oficina de tango,同时在Maccagno, Verbania 和 Chiasso等地授课。 他是当地最活跃的探戈活动主要组织者之一,并在瑞士和意大利参加过多次演出。

“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们也是探戈舞蹈演员,我们对他们的演出感到惊奇:他们如何记住这么不可思议的舞蹈编排的?!”Zupus深有感触地说。

Azzini认为只有神韵舞蹈家才能掌握这么轻盈的舞姿。她说:“中国古典舞给人的感觉十分轻盈、充满诗意,我认为只有他们才能够穿透空间,对空间如此了解,而且互相之间如此团结协作,还得具备感知周围一切的能力。”

Zupus表示赞同,“他们的舞蹈非常精准,宛如瑞士手表一般,真是令人震撼。”

那个展现春梅盛开的舞蹈令他们一见倾心。Azzini称赞道:“这个舞蹈真的是美不胜收!甚至那些色彩,都是精心挑选的,美妙绝伦!”

“还有那个揭示活摘器官的故事,那个信仰被迫害的故事,与其它的舞蹈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因为这个故事是如此真实。其它的故事仿佛是诗画一般,美极了!非常打动人心。”她说。

许多观众表示仿佛看到了神在舞台上跳舞,Azzini表示自己有同样的感受。“绝对的!天使般的(舞蹈)。真的,在舞台上宛若蜻蜓点水般的轻盈。只有他们(神韵舞蹈家)才拥有这种轻盈。真的是恭喜他们!”

中国的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Azzini认为这种文化是赐予人的伟大礼物。“这种文化对于世界上的人来说是一个伟大的礼物,能够拥有这样一个可以承载这么多价值观的文化,相比之下西方的文化在这些方面有些缺失和不足,所以,这个对于西方人来说是一个伟大的帮助,像灯光一样提醒着我们所需要前往的方向。”

Zupus表示赞同,“这是神韵带给我们的礼物。”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