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水准 演员非凡” 神韵费城演出落幕

【正见新闻网2022年06月13日】

6月12日下午,随着帷幕的落下,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费城音乐学院剧院(Academy of Music)2天3场的演出。这是继今年2月份8天10场的演出之后,在4个月之内神韵艺术团再次莅临费城。

优美的交响乐、独特的动态天幕、精湛的舞蹈、响遏行云的歌声、慈悲深邃的内涵、壮观辉煌的服饰、舞台设计等,让观众大开眼界,神韵艺术家呈现的纯善纯美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采。

公司执行董事惊叹,“演出蔚为壮观”,“绚丽的色彩、悠久的历史、精致的舞蹈、以及与背景设计、背景天幕的互动,都非常盛大。”

出版发行公司总裁称赞神韵:“顶级水准,这是一个全垒打,非常精彩,令人非常愉快。”

执行董事:神韵蔚为壮观 值得一看

KenCrest公司执行董事Ann Sheafer和先生带母亲一起观看了当天的神韵演出后表示,节目相当壮观,并接收到神佛下世的讯息,非常值得一看。

“演出蔚为壮观”,Sheafer表示神韵带来强大的视觉感受,“那绚丽的色彩、悠久的历史、精致的舞蹈以及与背景设计、背景天幕的互动,都非常盛大。”

神韵现场东西方乐器的完美合璧令她赞叹不已,“交响乐的演奏非常美妙动听,融合得非常精彩,呈现了出色的音乐效果。”

神韵大幕拉开,伴随着曼妙的舞蹈,映入眼帘的是神佛下世的场景,Sheafer表示这样的场景非常引人入胜,“我认为节目中讲述的故事,所呈现的方式就是带我们一起进入情节之中。 ”

Sheafer说,“我喜欢演出展现的众神从天上下到人间,并与人们互动的情节,然后他们回到天堂,这真的很棒,我喜欢这种场面。”

她表示强力推荐朋友前来观看,“你一定要来看,绝对值得来城里欣赏这样的演出。”

她先生和母亲也一同入场体验神韵的美妙,均表示相当喜爱神韵节目。

Sheafer是KenCrest公司的执行董事。KenCrest成立于1905年,在宾州、特拉华州和康涅狄格州的四百多个地点为超过12,500名智力或发育障碍者提供社区支持。

出版发行公司总裁再观神韵:顶级水准 演员个个非凡

公司总裁Hayden Wilbur表示,虽然目前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但他认为,“艺术比政客或政权更为持久”。

Wilbur是一家出版发行公司(Atlantic Communications Group, Inc)的总裁。他之前曾经在洛杉矶和费城担任贸易杂志的出版人长达45年。

“我之前曾看过神韵”,Wilbur表示,去年原本打算再次观看,但因身体原因未能成行,“今年,我说‘我要来’”。

他说,神韵演出让人乐而忘忧,“顶级水准,这是一个全垒打,非常精彩,令人非常愉快。”

Wilbur介绍说,他热爱旅行,“已经走遍了全世界,去过的国家超过75个,而且已经环游世界5次了。我非常喜欢世界上不同国家的艺术,但我从未见过神韵这样的演出。”

神韵让他印象最深刻的部分,当属演员的高度协调一致,“所有舞蹈的同步性,那是最好的,那是所有舞蹈中最好的。”

这次观看神韵,Wilbur特意挑选了距离舞台很近的座位。“如果你来到这里,你想成为舞台的一部分,你想看到他们(演员)的脸部表情。”

他解释说,“当你看到他们的表情时,你会对他们有一些了解,坐在这里(靠近舞台的座位),你能够与舞蹈演员有更多的互动,要知道,他们个个都是非凡的。”

中西乐器完美合璧的现场伴奏音乐,也让Wilbur非常赞赏,“管弦乐团非常精彩,音乐非常美。”

提到神韵以复兴被中共摧毁的传统文化为使命时,Wilbur 说,“我知道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这种在全世界进行的演出(却)不能在中国上演,但问题是,艺术永远在继续,艺术要比政客或政权更持久。”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