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动物园外拍到半人半兽影像引热议

【正见新闻网2022年06月11日】

美国德州阿马里洛市的动物园外监视器,在上月拍到一个不知是人是兽的奇怪直立行走动物,似乎有人类下半身和毛茸茸的动物上半身。

阿马里洛市在推特张贴监视器照片,并形容这是UAO「不明阿马里洛物体」,询问市民是否能解答。该市推文称,「阿马里洛市动物园在5月21日凌晨(1时25分左右)在动物园外拍到一张奇怪的影像。或许是戴着奇怪帽子、喜欢晚上散步的人?吸血怪兽卓柏卡布拉?你对这个不明阿马里洛物体有什么想法吗?」

园方表示,动物园工作人员在随意查看近期监视器画面时发现这张惊人影像,并称该生物只在附近散步,并未进入动物园内。

监视器影像上网后,引发众多网友好奇与热议。有推特网友称应该是美洲原住民神话中的变形生物「皮行者」,「很明显,这是一个在两种密度/维度之间徘徊的皮行者,除了动物园还有什么更好的地方。」

另有网友认为可能是卡通《爱探险的朵拉》(Dora the Explorer) 里面的角色捣蛋鬼狐狸Swiper,或丑陋版的《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还有网友嘲讽应该是德州参议员克鲁兹。

(苹果新闻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