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法轮功学员姜德荣被中共迫害离世 年仅51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6月10日】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姜德荣曾被非法判刑7年,在狱中被迫害得出现结核、胸腹水,上喘、咳嗽等病症;出狱后遭经济迫害,身体每况愈下,于2022年3月中旬含冤离世。

姜德荣从大庆电业局技校毕业后,在大庆油田安装公司保温分公司当电工。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工作兢兢业业,受到好评。

法轮功于1992年在中国大陆传出,教人遵循“真、善、忍”宇宙特性做好人。成千上万的修炼者身体康复、道德回升。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对法轮功发动一场史无前例的迫害,至今二十多年。

迫害发生后,姜德荣到黑龙江省省府哈尔滨以及到北京为法轮功鸣冤,均被非法抓捕、罚款。2002年4月20日,他被警察怀疑插播电视播放法轮功真相影片而遭绑架,后非法判刑7年,关进大庆监狱。

他拒绝“转化”(放弃修炼),遭酷刑折磨。为了“表功”,监狱方在监狱报刊上诬蔑姜德荣已“转化”,被他严词揭穿。他们殴打他,将其关进“小号”迫害。他绝食一个月,遭野蛮灌浓盐水。

2009年,他结束冤狱时已奄奄一息。

2012年他再次遭绑架,单位停发了他买断工龄后每月1,200元生活费和其它补助费。

他还不断遭到警察的骚扰,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于2022年3月中旬在南方老家含冤离世,时年51岁。

原本健康、修心做好人的姜德荣在遭受长期的迫害后悲哀离世。在中共长达二十多年的迫害中,众多的法轮功修者因为坚持信仰失去了生命。明慧网报导,已有4,811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只是民间冒险突破中共封锁传出来的数字,实际被害者的人数远远高于此。被中共活摘器官而杀害的法轮功学员的人数仍然是个谜。

至今迫害依然严重,据明慧网报导,2020年,至少15,23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622人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2021年,至少16,413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1,184人遭枉判,131人被迫害致死。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2022年4月25日发布了2022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说:“根据《国际宗教自由法》(IRFA)的定义,鉴于中共系统、持续和严重的侵犯宗教自由,将中共重新指定为‘特别关注国’。”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副主席特克尔(Nury Turkel)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是最容易受到迫害的群体之一。”

他还说,“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持续跟踪和报告中国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我们持续关注这个弱势群体所遭受的活摘器官问题,密切关注法轮功学员的遭遇。”

2022年3月31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了《中国人权和法治状况2021年度报告》,其中说,“与往年一样,(中共)当局继续禁止信仰和修炼法轮功、拘留修炼者,并对他们进行残酷迫害。”

明慧网近日多次报导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齐洪树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三次遭中共法院冤判,累计近15年。其妻饱受生活、精神的折磨,于2022年5月含冤离世,终年60岁。

齐洪树是赤峰市松山区红花沟金矿中学教师,妻子刘桂英是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柴胡栏子金矿职工。两人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家庭温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从2004年起,齐洪树三次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刑期分别是3年、5年、6年6个月。

丈夫失去公职,长期被关押,刘桂英一人含辛茹苦带孩子、养家,生活陷入困境,身心遭受极大伤害,终于撒手人寰。

北京石景山区法轮功学员朱云江于2020年5月被警察非法抄家、绑架构陷,在法庭宣读结果时晕倒;之后仍不断被警察骚扰,于2022年3月16日含冤离世。

朱云江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他去北京为法轮功鸣不平,被非法抓捕、劳教迫害两年。2020年5月25日晚,他被六七个警察绑架到看守所,数天后被“取保候审”,之后又被构陷到检察院、法院。

中共警察不断上门骚扰、恐吓,甚至砸门入室行凶,其妻不堪忍受,他不得已选择离家,在一个廉租房里独居。2022年3月16日,朱云江的儿子使劲敲门不见他开门,等120救护车到场抢救时他已无生命迹象。

旅美的中国人权律师吴绍平曾向大纪元表示,在中国人们根本就没有信仰自由,中共害怕普通民众有信仰。“因为他们(法轮功学员)心中有信仰,会带动个人,影响更多的人去追求自己心中的信仰,追求法轮功提倡的‘真、善、忍’,会有更多的人出来寻求真相。”所以中共要迫害他们。

“对法轮功的镇压经过了二十多年,今天之所以依然这么严重,这是中共独裁政权的邪恶本质决定的。”

“中共对法轮功这几年日益采取了更加高压的打击方式,不仅大规模抓捕法轮功信仰者,而且其中很多人被重判。”

他认为,中共为继续把持独裁政权,必然要把它认为危害其政权的团体“消灭精光”,所以对法轮功信仰者来说,“未来形势必然越来越严峻,正邪之战将会更加惨烈”。

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姜德荣被迫害致死,这是大庆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又一个罪证。

大庆是地级市,不足300万人口。据明慧网消息,截至2019年3月,被迫害致死的大庆法轮功学员却有60人,占黑龙江省被迫害致死者总数的10.8%,甚至超过一些人口近千万的大城市。

自中共1999年“7·20”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周永康曾11次到大庆,加重对法轮功的迫害。大庆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政法委、公检法司至今仍肆意绑架、抄家、关押、判刑法轮功学员。

国际社会越来越认清中共的邪恶,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在发布的《2022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呼吁美国政府对参与宗教迫害的中共官员和实体机构扩大制裁。

至今美国已对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黄元雄、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进行了制裁。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