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诺克斯维尔爆满 观众感受天堂般美好

【正见新闻网2022年06月08日】

2022年6月7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诺克斯维尔的田纳西剧院(Tennessee Theatre)的唯一一场演出爆满。观众称赞,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极富神性内涵,感受到天堂般美好。

当演员谢幕时,很多观众都起立鼓掌,有的观众高举双臂,并向艺术家伸出大拇指。神韵展现了内在美、绚丽多彩的生命之美,她向人们展示了美好和善良,给生命带来希望。有观众认为,神韵演员就像天使一般,传递希望的信息。

健康与安全总监Greg Hutchens表示,“神韵展示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美丽而光明。”

社区学院咨询服务总监Nancy Truett女士从神韵演出中体会到慈悲和宁静,充满了能量,“我像是被充电了!”

画家Heather Whiteside谈道:“善恶之间几乎是一场对决,但是最终人们会走到一起,而善良的人将会胜利,并将回归天堂。”

健康与安全总监: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美丽而光明

神韵演出呈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这是美丽和光明的,而共产主义是压迫和黑暗的。”健康和安全总监、前大学英语教授Greg Hutchens认为,中国所拥有的神传文化更接近于天堂之美,神韵展现的光芒可以冲破黑暗。

Hutchens是环境安全与健康咨询服务专家,目前在美国能源部的国家安全综合体担任健康与安全总监。

他说,“我们看到共产主义在中国,他们(中国人)不想要共产主义,他们想要自由……他们不喜欢共产主义,人们是善良的,他们是健康的,他们喜欢家庭,这是如此的重要。”

Hutchens感叹道:“他们的文化和他们的身体都是如此的富有神性。”

他谈到神韵节目中诠释的传统价值观,“非常令人受启迪!所有的文化都振奋人心。”他认为古时的中国人更单纯,“当时价值观在个人和家庭生活中更加明显。”

而现实的生活却令人担忧,“今天的家庭正在分崩离析。当家庭分崩离析时,文化和国家也随之而去。”他从演出中看到“光明最终会压倒邪恶”。

神韵艺术家以复兴传统文化为使命,“我想我们每个人都带着一个目的来到这个世界。”Hutchens体悟到,“来这个地球之前,我们生活在另一个时代,我们带着灵魂中的确定性来到这里,我们的灵魂中有着高贵。”

“我们在这里的部分原因,是为了找到那个目的是什么,并为那个把我们带到这里的人带来荣耀。”他说。

太太Lynne认为人拥有善良、保持传统就可以回到天堂的家,“我们真的可以。”她说,“我们可以学习克服并变得更好,这样我们就可以准备迎接我们的创世主。所以我们可以准备遇见我们的创世主,并对他给予更大的感激。”

她表示,“人们保存着善是多么的美好,我们每个人的神性都可以克服那种丑陋。”

谈及演出中展现的共产主义出现之前的中国,“他们(神韵艺术家)描绘了一种关于生活及生活的纯真和美丽。”Lynne认为是中共打碎了这种美丽,“在那里能够看到这一点,提醒我们什么不能再存在,并激励我们再次想要回归她(传统文化)。”

她表示,“让我们怀着感激之情仰望天堂,这(神韵)是非常鼓舞人心和令人振奋的,让我感觉更接近我在天堂的上帝。”“(演出)真是太棒了!令人称奇,非常非常激励人心,非常令人振奋升华。”

看神韵被充电 学院咨询总监:改变一生的经历

“我(从演出中)学习了很多,这是改变一生的经历,也是一个文化之旅。现在我又充满精力,感到放松,我被充电了!”社区学院咨询服务总监Nancy Truett女士说。

当晚,社区学院咨询服务总监Nancy Truett与教堂学校代课老师Darlene Ojala一起前来欣赏神韵演出。

Truett表示,“演出很优美,我喜欢主持人一个节目一个节目地介绍,舞蹈一一展示,我们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她认为节目中充满了美好的信息和精神内涵,她表示获得的启示是“慈悲和宁静”以及“秩序和纪律”。

Truett进一步解释了她对神韵更深层内涵的理解,“舞蹈是国际通用的(语言),当然有层次之分。仅仅看表面就是美,你可以理解其中蕴涵的信息,像是传统,每个舞蹈故事都包含传统、历史和内涵,还有最终的文化内涵。”“这些都使看演出的经历更丰富。”

谈到神韵充满能量,她深表认同,“充满了能量,今天对我来说原本是充满压力的一天,但现在我又精力充沛了,感到放松,被充电了。”

她表示神韵舞蹈演员很优雅,“服饰优美,舞蹈动作精准。舞蹈蕴涵的力量、故事内涵等等,就是美好和高雅的展示。”

Truett赞赏舞蹈演员的艺术表现力,“舞蹈演员的情绪通过动作展示出来,这很特别,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这需要专业训练和技艺高超才做得到。”她认为神韵舞蹈演员的动作能激发情感。

她为舞剧的故事所吸引,“历史以及展现中国当代的故事,所有的节目融合成艺术,所有节目形成一个完整的表述。遗憾的是演出无法在中国上演。”

Truett非常喜爱《秀春梅》中的梅花以及舞台上的色彩,“粉色、橘黄、绿色”,她说,“色彩与背景相配,演员穿戴橘黄和绿宝石色的服饰,正好是天空和背景色。”

Darlene表示,“我很高兴听说了神韵演出,这是(让人)改变一生的演出。”“演出让我升华。”

她谈到节目中展示了慈悲的主题,“每个故事都有美好的结局,让观众们感到生活最终是美好的。不管经历如何,生活还是美的。”“宁静、平和与协调,生活应该是这样的,这是美好的信息。”

神韵让人心中充满爱 画家:永生难忘

画家Heather Whiteside观赏神韵演出后不断地重复着说,“太美了!太感人了!”她接收到了让她难以忘怀的信息。

Whiteside是诺克斯维尔市的画家,拥有自己的画廊并举办画展多年,她表示,观赏神韵后让她心中充满了对他人的善意和爱。

她表示神韵的美很难用语言来表述,“神韵富有想像力、具有启发性,呈现了美妙动听的音乐,还有令人惊叹的舞蹈和演员以及神奇且构思巧妙的天幕,感人肺腑。”

“我认为演出太令人震撼了!美极了!动人心怀。”她说,“神韵传递的感情、(艺术家的)热忱以及那种美丽和美好,真的、真的打动人心。”

Whiteside认为,神韵演出如此感人是因为演员“无与伦比的才华”和“完美的舞蹈艺术”。而舞蹈演员通过他们的“才能与奉献”传递出来的慈悲纯净的信息更令她感动,从而令她在心里生出对他人的爱。

“我真的相信我们都是天国的生命,神韵真的是向我个人在讲述,我感觉我们大家都是有联系的,这太美了!美好的表述给人以启悟。”

她还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提醒,就是我们需要彼此珍爱,我们需要走到一起来,我们真的需要拥抱彼此,因为我们都是兄弟姊妹,我们都是有缘分的天国生命,真的需要分享彼此的爱。我太高兴能够体验一场令人欢乐的演出。”

Whiteside从神韵的第一幕就领会到,高层生命下世是有使命的,而且善恶有报。“善恶之间几乎是一场对决,但是最终人们会走到一起,而善良的人将会胜利,并将回归天堂。”她从演出中这一切美好的信息中感受到巨大的希望。

“真是令人鼓舞啊,我是如此的感动,当我想到人与人之间的联系,这给了我巨大的希望,还有演员强烈的奉献精神以及他们发自内心的信息,真的令人感动,我将永生难忘。”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