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神韵的体会:神的一面醒来

阳光


【正见网2022年06月11日】

最近经历很多,有些因为语言形容不了,所以迟迟没有动笔。

 在将近一年的推广神韵过程中,回头数数,城市一个接一个,遇到的困难这么修那么悟,总之都走过来了。但是在我们自己的城市上一轮的推广中,难度非常大,我们关注的是表面人这一面出票这一块,其实是修炼上的瓶颈。

那段时间我的身体突然不舒服,抱不了轮,无论是背法还是发正念都不行,过不去了。然后身体出现那种难以形容的疼痛,炼不了功,站不起来,两天后,我觉得另外空间很恶的东西压向我,当时觉得很难,但不知道该怎么修,还像以前那样背法,已经不好使了,然后我背了两遍《道法》,让神的一面去正法。后来一下我就缓和了,能够自己去公园炼功了。白天贴海报,晚上我自己去公园抱轮,这样坚持,虽然另外空间的东西暂时清除了,但是人这一面没有根本的改变。

于是我找到一位同修,求他帮我发正念。因为他的状态就是在家经常发正念,以前我就不理解。我觉得发正念就是四个整点,用的了那么长时间吗?三件事同时做就行了。

但是同修走过了一个个的难关,就想还是问问他吧。我求他帮我发正念。他很严肃的说,“二十年过去了,你一直都是个人修炼状态,你什么时候能醒过来,你什么时候能走出人来?!”他讲了很多,其中一句话我听進去了。他说:“国内也走了一些身边的同修,很遗憾,不能進入下一个历史阶段,这种旧势力的破坏,你知道吗?那是对法的侮辱!”, “大法徒的根都扎在法上,怎么被旧势力左右的这么厉害?”,“你现在是在生死关头,什么都不要想,立刻停下来发正念,就是发正念冲出来。”发正念这件事我一直好象走形式,到时间坐那里了,感觉什么也清理不着,被封的很严,有时迷糊,所以我很注重修,修掉一层,这层邪恶没有了,也制约不了我了。

如今遇到的事情,还有同修的交流,所以意识到必须重视发正念。两天后,我一直坚持发正念,就感觉有一层厚厚的非常坚硬的东西一下子就裂开了。然后我神的一面就冲出去了。在我冲出去那一刻,我觉得自己那么多年很可悲,都在旧的因素当中被安排着,苦苦的达到它的标准,因此旧的理也对我要求非常严格。

我看着我的身体,被不属于我的生命左右着,我就对着我的人身发正念。我在一直处于这么修,那么修,感觉自己非常可悲。

感觉所有的那些都不是我,发正念一层一层的化掉,稳定下来,清除掉,然后我的状态就好多了,但是别人看不出来,这种巨变表面是平静的,帮助我的同修终于松了一口气。那段日子都是这位同修陪着我走过来,我发正念不管有多大的感受和变化,他都鼓励我不要自满,继续冲。有时我坐上一个小时,感觉时时都在被功炼着,感觉真正在法中。完全在发正念中去感受真正法的内涵,用功能去做事。感受那无以言表的殊圣与伟大。

有一天我发了一念,挽回所有的损失,我惊奇的发现丢失了很久的油卡出现在原来的位置。那是不可思议的,因为那个位置我翻了无数次。当时焦虑灰心,无奈的被旧势力耍弄,因为旧宇宙的理对个人修炼要求绝对的严格,它想阻挡我推广神韵的路。让我找不到加油卡,通过发正念神的一面终于醒来。
 
之前感觉自己的思想当中有很多都是符合它的理,所以才会牢牢被控制。人这一面很弱,很久摆不正关系,但是不愿意说话,因为一说话就会被带动,因为还有很多旧的因素和思维在我身上,我知道人这一面需要补充文化,补充传统的文化,在推广神韵期间,神韵网站的视频我看了一遍又一遍,每看一遍都非常的感动,领会到不同的内涵, 神韵明星说:“到了高境界,古典舞,看的不是动作,而是文化,文化并非只从书本所获,而是实践。”

当你开始领略古典舞的宏大内涵。不知不觉中你会发现,它已经改变了你的为人,改变了你的思想,也改变了你的举手投足。她们演绎历史人物的时候会查找史书,怎么把当时人物的心态刻画在自己身上,在舞台上还原五千年的文化。我慢慢的明白了,神韵救人的力度如此之大,5000年的神传文化是师父过去历史上带着大法弟子演绎的…..有的演员演绎一些历史人物的时候,感觉是“骨子里的似曾相识,是血液中曾经流淌过的回忆”。

师父说:
“五千文明是回天的通途
丰彩斑斓神也为之叹服
古老的智慧是神指的路”
《洪吟六》-<为生命而唱>

 在我开始了要主动学习的计划之后,慢慢的再遇到的众生看起来一样,但是她们的问题不一样了。一位女士的刘海染成了蓝色,但是当她看到神韵的视频后说:“我很喜欢中国的文化,有那么多的朝代。我也跟她互动着说出一个朝代。回到车上我就问同修们,朝代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计算啊?同修从前往后给我数,我似乎明白了我要学什么。

前两天和同修在商场站一个神韵推广展位,同修有视频他先不放,先自己讲,讲完了最后放,同修讲的时候拿着个画册,我一看是最早的2006年的,还有两本也是很小的,10多年前的,但是同修讲的时候很认真,一张张的翻,一张张的讲。我看到众生听的认真,并且非常惊叹的表情,最后再放视频。来一波他就打招呼,就开始讲,就这样重复着。我看同修讲的很投入,自己就去发正念了。过了一段时间我回来了,他说他也去发正念,叫我在这守一会。同修走了,剩我一个人了,我就坐在那里,其实我从来没有站过商场,自己也不想学,因为我没有定力。今天是第一次,过来众生我也打招呼,学着同修的样子,一页一页的翻,一页一页的讲。

 反正也没有别人,我也挺放得开,众生过来的越来越多。

一会同修回来了,我说你发正念真有效,突然来了这么多很主流的众生。同修说:“我还没有开始发正念呢!刚才吃饭了,我看人多了回来看看。”我明白了是师父鼓励我,这些众生是师父带来的,师父知道我要学习,就给我实践的机会。 这一天一直到最后我都感觉非常的充实。

有一次我遇到一个众生,他问我,他说:“我担心中国的经济强大。”  我说你看神韵就明白了,神韵里有个节目是告诉人们中国正在迫害好人,所以明白真相的人不会去中国投资的,而神韵每年在全球演几百多场,这么多年有多少人看过神韵了,有多少人明白真相了,还有的看过好几次的,还有年年都去看的,带着亲朋好友去看的。 他很震惊,后来还问了我很多问题,我都用我的理解方式给了他答案,也许不是最标准的答案,但是他非常感激。我才意识到“不知不觉中你会发现,它已经改变了你的为人,改变了你的思想,也改变了你的举手投足”这段话的内在意义。

学无止境,我的学习才刚刚开始,同时也感到对我们的标准越来越高,如今众生的反应不象过去了,但时间久了,一个模式感觉也流于做事了。我明白,对于推广神韵的意义,在法上我需要有更深的理解,而不是总依靠着外在的力量。师父说:“在修炼中你们不是由于自己真正的实实在在的提高,从而使内在发生着巨大的本质上的变化,而是依靠着我的力量,借助外在的强大因素,这永远改变不了你人的本质转变成为佛性。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 ”(《精進要旨》)

正法即将走向人间,希望我们神的一面醒来,用真我来主宰这个身体。99年7.20以后师父没有安排过个人修炼的关,都推到位了,就是随师“正法”。记得正见网上有一篇文章中说:“神韵的第一个节目有这样的话:“随我下世——正法” ,有同修说,是师父的声音啊?是吗?我再仔细听那个声音,真是啊!是师父!师父的声音穿透层层穹宇,一遍一遍是在唤醒我们 —— 正法!

我就在想,我下来是干什么来了,原来是——正法!“大法弟子正法,历史上从没有过先例。”(《精進要旨二》〈弟子的伟大〉)我不是偶然得到了大法,不是为了个人圆满来修炼的,也不是得法以后才决定正法的。是在那么久远以前,早就定下来的,跟师父下来,只为正法!!!

以上是近期推广神韵的一点体会。

感恩师尊!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