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休斯顿爆满加座 精英赞大师级杰作

【正见新闻网2022年06月05日】

大型油画家John Halpin观看神韵后说,“神韵是大师级的杰作!”“无与伦比!”

跨国能源巨头运营总监Eddie Kolitz观看演出后说:“感觉太棒了!美好的体验!”

冲突分析与解决公司总裁兼律师Bryan Coleman说,“神韵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很美好!”

6月4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为当地观众献上两场演出。下午场演出爆满加座,晚场演出爆满。

观众盛赞,神韵演出是一个奇迹,其艺术成就“无与伦比”, 其精神内涵给他们带来启迪。

跨国能源巨头运营总监:色彩明丽 舞姿轻柔

“感觉太棒了!美好的体验!”跨国能源巨头公司的运营总监Eddie Kolitz观看神韵后说。

Eddie Kolitz所就职的公司是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导者,也是风能源巨头,在欧洲、北美和亚洲,都有巨额投资。

“这是色彩明丽的演出,边看舞蹈边上历史课,这很有趣味,而且主持人在节目之间的介绍富含信息。”Kolitz说,“演出的水平非常好,真的非常好。”

他特别提到神韵的色彩,给他突出的印象。

“那些颜色,那种明亮的颜色,绚丽的色彩,非常漂亮。”Kolitz说,加上动听的音乐以及舞蹈的展现,让人深受启发,“他们的配合协调非常完美;另外,音乐也听起来让人欢乐。”

妻子Julie表示,神韵的故事触动了她的内心,演出让她感到心旷神怡。

“演出的服装太令人震撼了,我喜欢所有的服装。”她说,“我非常欣赏演出,她让你感觉放松,而且我喜欢他们之间舞蹈动作的协调一致,演员之间的配合以及服装,简直太美了。”

这是Kolitz夫妻俩第二次看神韵演出,他们表示没想到竟然是一台全新的节目,不过演出的高水准和艺术的美丽还是没变。

艺术家:神韵是大师级杰作 无与伦比

画作被收藏在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中的大型油画画家和艺术家John Halpin看完神韵演出后,盛赞神韵在各方面都是其他艺术“不可相比的”杰作,而且是一场“包罗万象的”、“里程碑”式的、“大师级的”的“杰作”。

6月4日晚,他观看了神韵演出后发出这番感慨,而且多次重复着他的这个评价。

“这是大师级的作品。”Halpin冷静地表达道,并为了证明自己有资格做这个评价,他说自己在一个好大学中得到过两个学位,并且身为一个大型油画画家,画作被收藏在艺术博物馆,他认为“这(神韵)是一部大师级的脑力杰作,在知识领域、音乐方面、以及精神层面上的大师级杰作,一个神迹般的成就。”

Halpin表示,一场神韵的演出“包罗万象”、“壮丽辉煌”,简直让他难以形容美好到什么程度。

“很不容易表达。演出包含了一个人能够想像到的一切,真的是包罗万象,包含了你能想像的一切美好。”他说,“这就是我为什么来看……真是一个壮丽辉煌的艺术,太美了。”

“杰作啊,真是一个杰作……”Halpin不断地重复着,“我认为我这么说是准确的,实际上,我这么说是公平的,这才是艺术,这是一个大师级杰作,让人无比激动。”

Halpin说,无论是音乐和舞蹈,还有精神内涵,神韵都是“无与伦比的”。

“舞蹈上无人能与他们相比,整体上庄严宏伟,演员太了不起了”,他说,“音乐也是一样,了不得……我理解神韵是将中国和西方的乐器结合在一起的,太恢宏了,太壮丽了,打动人心,是的,让人身心舒畅。”

在精神层面,Halpin认为,神韵的精神用“深邃”都不足以形容,而是“博大精深”,“包罗万象”。

“更重要的是其精神内涵,她是在所有意义上的如此的一个美妙的、荣光的、含义明确的呈现。”他说,“绝对地激励人心,这点是现代艺术无法相比的,我认为神韵是一个里程碑杰作,是一个开创性的杰作。”

Halpin还看到了,神韵艺术家“完全献身于他们的艺术当中”,“这是可见的,正在进行的”使命。

看完演出,Halpin感到充满能量,精神振奋,他说他可以在剧场阔步走一圈来显示他的兴奋。

“因为精神上的收获,身体上的肯定会跟上,所以我可以说:我身心都接受了演出散发的能量。”他说。

公司总裁:神韵传递神的美好信息

“我一直想来。终于在这里看到神韵啦!”“神韵展现中国传统文化,我认为主要是精神上的,很美好!” 冲突分析与解决公司(Conflict Analysis & Resolution, Inc.)总裁兼律师Bryan Coleman赞赏神韵艺术家在舞台上传递了神的美好信息。

Coleman与未婚妻Marty Peters观看后表示,“我觉得这场演出美极了!真壮观!我认为这是我所期望的一切,甚至超出我的期望很多。”

他对整场演出赞不绝口,“所有的一切都令我印象深刻。”“服饰、舞蹈、故事和男歌唱家,一切都美不胜收。”

Peters也赞叹道:“这真是太神奇了!演出非常非常精美壮观。”

神韵演出揭示了深厚的精神内涵,对此Coleman表示,“显然,在中国拥有无限的信仰自由时,中国的宗教文化在传统上与我们不同。但这一切都建立在同一个前提上,那就是神是美好的。”

他表示,从演出中学到很多历史知识,以及对信仰的坚守。“我明白,他们正在反对中共政权的迫害。我看到它(中共)迫害信仰者的方式,”他说,“是的,他们这种反迫害,我认为太了不起了。我认为我们有权利和自由去我们想去的任何地方,坚守任何我们相信的信仰。”

首次看到神韵,他们感到非常荣幸,Coleman说:“ 我想对神韵艺术家说: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