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兰克福再爆满 主流观众赞叹为观止

【正见新闻网2022年06月03日】

2022年6月2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兰克福世纪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的今年第三场演出和前一天一样,票房再次爆满。演出吸引了这座欧洲金融之都的主流精英,不少人早早来到剧院,仔细阅读节目册中的内容。当大幕拉开,天国胜景展现在舞台上时,观众席上传来热烈掌声。当演员谢幕时,不少观众起立鼓掌、挥手致意,向神韵艺术家表达感谢。

高管转型培训师:融在美妙能量中感动落泪

神韵深深打动了Eftelya Erbasli,她说,从第一个节目开始,她就被一股美妙的能量包围着,觉得自己的心被打开了,忍不住流下眼泪。

Eftelya Erbasli是位高管转型培训师,她的服务对象是董事、经理、企业家等高管,她本人也曾在企业中担任经理、项目主管等职务。

走出演出听,Erbasli还沉浸在激动中,“我非常喜欢神韵,从一开始就受到强烈触动,我感到一股美妙的能量,非常令人着迷。我必须说,这深深触动了我的内心,我非常感动。”

Erbasli的工作就是帮助主流社会的人士治愈创伤和痛苦,观看神韵让她有一种找到自我的喜悦和激动。她说,“我的工作就是与能量相关,所以我觉得在这里找到了自我,我就是有这种感觉。”

她说,“第一个节目给我的启发最大,我一下就被感动了,眼泪就流下来了。后面还有很多节目,我也是这个感觉:我的心门被打开了,我强烈感受到了演员们的心,他们的付出等,我非常受触动。”

听到主持人介绍说,中国古人认为,音乐有疗愈功能,Erbasli表示,“我完全同意这个说法,音乐有疗愈功能,是一种治愈的方式。音乐是一种艺术形式,具有创造性。我们都有自己的声音,可以表达自己,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忘记了如何表达自己。所以我觉得找回自己的声音,能够表达自己是一件好事。我觉得音乐就是一种表达自己的形式。”

Erbasli表示,神韵节目总是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她认为,这也是一种希望的象征。“这种轮回的理念令我着迷,就是在痛苦和美好之间的变换,而最后展示给观众的是善良的、美好的结局,就是经历了痛苦,最终会有一个好的结局。这给人带来希望。”

Erbasli反复表达自己受到的触动和感动,她说,“神韵打动了我的心,我非常感动。神韵涉及的内容,比如温柔、恩典和爱都触动了我,还有仁爱、希望、能量,我觉得观看神韵给自己带来更多启悟,我更明白了。我相信,我还需要时间慢慢回味,好好理解。”

神韵舞蹈精准完美 公司经理:叹为观止

公司经理Erich Reinhardt与太太 Martina观看神韵演出后一致表示,神韵完美无暇到几乎不可思议的程度,令人叹为观止。

Erich Reinhardt是一家公司的经理,这家企业是为商业、政府、教育和医疗保健客户提供计算机硬件、软件、云解决方案和IT服务的领先供应商。Martina是位儿童舞蹈和体操教练。

谈到神韵,Reinhardt表示,“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服饰丰富多样,动人心弦,无比迷人。”Martina也点头赞叹道,“服饰丰富多姿, 呈现出一种非凡的美妙效果。”

Reinhardt补充说,“舞蹈演员的动作无比精准,所有演员一起舞动时配合得完美无瑕。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演出,令人叹为观止。”

Martina也说,“非常精彩,那种精确、准确、完美,妙不可言,美得不可思议。加上服饰的衬托,实在一流。”

身为体操教练,Martina表示深知神韵演员的艺术造诣十分高超,“他们对肢体的掌控达到了不可思议的程度,肢体伸展到最大,太厉害了。我觉得那需要每天数小时的训练。”

神韵舞蹈的卓越完美给这对夫妻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Reinhardt赞叹道,“舞蹈是如此完美,我甚至无法相信这是真实的,竟然能够达到这样的程度:这么多演员同时舞动齐刷刷的,整齐又准确。看起来很梦幻,甚至觉得是不可能做到的,还以为是电影技巧或类似的,实在不可思议。”

“了不起。我可以想像,他们经历过多少年的训练和承受,以及无数的奉献。他们却表现得如此轻松,而且散发着喜悦,真的令人难忘。”

神韵动态天幕也令这位IT公司的经理十分感佩,Reinhardt说,“天幕与演员的配合浑然一体,那种准确程度我也是从没见过,舞蹈演员(从天幕)跳到舞台上,位置和时间都精确到釐米和毫秒。我真的无法理解他们是如何做到的,没有丝毫差错。每次都那么完美,那么准确,不可思议。给人一种梦幻般的感觉,舞蹈演员真的突然飞到天上去,然后又落到地上,实在完美。”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还有点惊奇:怎么回事?为什么他飞走了?然后慢慢就明白了,那是动态天幕效果。是的,她结合了梦境和真实,太精彩了。”

夫妻二人都表示,演出把他们牢牢吸引住了,他们被带入了一个梦境般的美妙世界。Reinhardt表示,他一定要把神韵推荐给朋友,“这个艺术团带给我们一个平时不认识的中国,尤其那服饰颜色之辉煌壮丽,太美了,那也是人们没见过的。神韵绝对值得观看。”

Martina赞同道,“人们完全被带进了另一个梦幻般的世界之中,美妙无比。”

神韵传递真相与精神内涵 心理医师深受触动

心理医师Tanja Böckling观看演出后表示,“演出非常精彩,服饰令人印象非常深刻,还有水袖舞蹈等。”

Tanja Böckling是一名心理医师,拥有自己的诊所,为顾客提供多种心理服务。

神韵演出的所有一切都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观看神韵)我感觉很好。我非常着迷于(演出的)色彩、男女舞蹈演员、他们在舞蹈中所做的高难度动作以及服饰、所有的一切。”“长(水)袖与长彩带被运用得非常好,非常协调。”

神韵舞剧所演绎的故事也令Böckling深受触动,她说,“当我看到那个关于军医和他女儿的故事的时候,感到很悲伤。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的遭遇对我有很大的触动。我认为非常遗憾的是,目前没有一个官方的政治举动去改变这种状况。”

得知神韵有七个艺术团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Böckling表示:“我觉得这会起到相当大的作用。因为我认为,我们人类正处在一个边缘,也许是一个转折点,也就是我们必须要决定,是朝着技术和预定好的方向走,还是真正成为一个人,共同生活并达到精神层面(的升华)。”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