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11场全爆满 剧院经理祝贺神韵成功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30日】

2022年5月29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达拉斯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最后一场演出,延续了一票难求的票房佳绩。至此,神韵2021-2022演季在达拉斯地区的十一场演出全部大爆满,盛况空前。

一位剧院工作人员称赞说,神韵演出的盛况非同凡响,尤其是疫情后还能如此火爆,突显神韵受欢迎的程度。

该剧院的一位资深经理则祝贺神韵取得巨大成功,并感谢神韵为该剧院带来很多新观众。他说,很多观众都是第一次来剧院,他们因仰慕神韵的美名而来,是神韵把他们带到这个剧院来的,“所以我们要感谢神韵,我们也希望这些观众由于喜爱神韵以后再来光顾我们剧院”。

在好莱坞工作多年的作曲家Lisa Bloom表示,神韵是她所见过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

作曲家:这是我所见过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

“这演出是我所见过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作曲家Lisa Bloom观赏了神韵演出后赞叹道。

神韵演员高超的技巧令Lisa Bloom惊叹,神韵艺术总监对中西方音乐的精通程度令她震撼。

她说:“他(神韵艺术总监)精通于所有的、运用于动画等强大电影配乐中的、西方的配器形式,并融入了东方主题,他的作曲将东西方乐器交融得非常出色。”

她还发现,神韵音乐随着剧情有着很多变化。她说:“他确实知道如何创造出戏剧化效果,并强调舞台上发生的剧情所表现的情绪,因此演出中的音乐才如此扣人心弦,激动人心。”

她也非常佩服神韵艺术家,她说:“我一生看过很多舞蹈和芭蕾舞表演,但我从来没有看到任何舞蹈演员能够做出他们的那些高难度动作,太令人惊叹了,他们的纪律性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Bloom在好莱坞工作多年,为电影、电视、芭蕾舞剧、音乐剧和音乐厅创作音乐,并担任过一些最受欢迎的电视连续剧和故事片的编曲。她作曲过的电影电视包括《惊天战神》(The Immortals)、《公主新娘》(The Princess Bride);《穿墙隐形人》(Memoirs of an Invisible Man);《蝙蝠侠:动画系列》(Batman Animated)、《金银岛》(Treasure Island)、漫画片《闪电侠》(The Flash)、《救援人员》(Rescuers)、《灵犬莱西新传》(The New Lassie)等。

她的管弦乐和编曲在世界各地演出,包括伦敦、好莱坞和布拉格等。她创作了多部独立电影配乐、一部完整的芭蕾舞剧以及各种管弦乐和室内乐作品。

公司主管:演出精致典雅 完美至极

Caliber Collision连锁公司市场主管Martha Bellomy和先生John Bellomy带儿子、女儿一起观赏了神韵演出。

Martha赞叹神韵是精美的艺术,“这场演出的一切都精致典雅,技巧超级熟练”,“舞蹈演员的同步性、动作的精准性,完美至极”。

她说:“我喜欢(服饰)的色彩,还喜欢那种把你带回到历史,再把你带回到现代的方式,真是令人大开眼界。”

在一家银行做抵押贷款顾问的Bellomy也赞叹道:“演出将一切都结合得非常完美。”

Martha还表示,她喜欢男歌唱家演唱的歌曲,Bellomy表示赞同,他说:“男歌唱家的演唱太好了!”

他们还称赞台上两位主持人的讲解,从中了解到中国古典舞有着数千年的历史。Bellomy说:“我本来以为这些舞蹈动作是从体操中来的,没想到这些动作都来自中国古典舞,可追溯五千年的历史。”

“观赏这整场演出让我渴望更多地了解中华传统文化,收集更多这方面的资讯,因为这种文化太美好了!”Bellomy说。

Martha也表示她非常喜爱中国的传统文化,她从中体会到了爱、热情和平和,“这种文化很杰出”,“应该把她承传下去,这需要继续努力,不断传播”。

Bellomy表示,演出富有教育意义,他们的孩子今天学到了很多东西。

他要向亲朋好友,特别是向年轻家庭推荐神韵,“因为这演出可以让人们接触到中国的传统艺术和文化。”

教授:神韵给人身处天堂般感受

“好美啊!”大学教授Virginia Wicher说,“我喜爱神韵的艺术方面,我喜欢色彩以及流动的东西。”

“水袖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切都在转动,结局令人难忘,就像身处天堂一般。”

Wicher认为,神韵最后一个节目展现的场景是现实生活的写照,“这几乎是生活的反映:瑕疵、飓风、海啸,然后有一个回归天堂的结局。”

看到创世主对人类的救赎,Wicher表示,“那总是来自混乱的时刻,总是有创造的火花。在那之后,也总是会再次回归天国。”

她希望那些还没看过神韵的人不要错过演出。“我会告诉他人,你看过神韵吗?从那里你可以获得一些(宝贵)东西。”

丈夫Sal Libert感到,观赏神韵学到了很多东西,不虚此行。他说,“很高兴能看到这演出,对我来说这是一种全新的文化。”“每个节目都讲述了一个故事,我喜欢这样。”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