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演出再爆满 主流赞神韵是视觉飨宴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29日】

“演出精彩纷呈!”“这是一场生动的视觉盛宴。”美国圣彼得堡的观众观看完神韵演出赞叹说。

2022年5月28日下午和晚上,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圣彼得堡/坦帕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马哈菲剧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Mahaffey Theater)上演了本季演出的第四场和第五场演出,票房持续爆满。

建材公司资深副总裁盛赞,神韵“演出充满活力,令人兴致盎然,并带来了不同的感官享受,特别是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场生动的视觉响宴”。

战略规划专家Richard Shaw感佩神韵艺术家的巨大付出,“(神韵)试图让文化回归,这绝对是一件好事,我也认为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公关公司创始人Andy Bowen观看完演出后体悟到:“我们都相信创世主, 伟大的创世主赋予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的一个角色,我们必须扮演好这个角色,这是我从歌词中得到的信息,这对有精神信仰的人来说,颇具意义。”

总裁全家喜爱神韵 感佩艺术家巨大付出

“演出精彩纷呈!”公司总裁Richard Shaw观看神韵后赞叹,“真是太漂亮了,内容丰富多姿,服饰流光溢彩,我们非常享受这场演出。”

28日下午,GBNT咨询公司总裁Richard Shaw与太太Christy Shaw和女儿Cora Shaw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

作为一名战略规划专家,Richard Shaw曾经在特种作战部队(SOF)服役,也曾在中央情报局(CIA)工作,目前担任GBNT咨询公司总裁公司总裁。GBNT是一家为军事、政府和商业客户提供专家管理支持和咨询服务的公司。Christy Shaw目前担任一名软件公司顾问。

历经两年疫情的封锁,能重回剧院观看演出,Shaw感到非常高兴,“演出真是太精彩了,我们都非常喜欢,很享受这场演出。”

“音乐非常舒缓,我非常喜欢。”神韵让Shaw陶醉其中,“美妙的音乐平和又宁静。有时也带一点兴奋、激动和惊险,但大部分都平静而舒缓的。”

神韵获得专利的高科技动态天幕,将天堂圣境和人间美景再现在舞台上,Shaw感到耳目一新,“我喜欢那些特效,完全是可视化的,他们把某个人带进去,然后他们又在舞台上跳出来,我觉得真是太有趣了。”

作为韩裔美国人,Shaw认为神韵演出很有教育意义,“我们学习了其他国家和民族的文化。对孩子来说,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孩子们不仅需要了解美国的文化,也需要了解其他国家的文化,Cora对神韵非常感兴趣。”

神韵致力于恢复几近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Shaw认为这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感佩神韵艺术家的巨大付出,“试图让文化回归,这绝对是一件好事,我也认为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我们非常喜欢神韵。”Christy也表达了她对神韵的喜爱,“演出中有舞蹈也有文化,真是太棒了!”

“要想跳出这样的舞蹈,需要很多努力和奉献。”Christy说,“他们在舞蹈中自由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而且里面有一些隐藏的喜剧,也有一些信仰的内涵,我觉得这非常有意义。”

资深副总裁赞神韵 一场生动的视觉响宴

“精彩绝伦,出类拔萃!”资深副总裁Robert Paxton赞赏道,“演出充满活力,服装设计与色彩绚丽夺目。演员们协调一致,真得棒极了!看到他们跳舞、跳跃时,真的令人无比愉悦。”

Robert Paxton是Masonite International公司的资深副总裁。该公司是住宅和非住宅建筑市场的室内门和室外门的设计者、制造商和分销商。目前其客户分布全球 60 个国家与地区,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

神韵音乐合璧东西方乐器,这让Paxton兴奋不已,在他来看,音乐做得特别好,给观众增添了能量。他说,“音乐编排特别出色,这一点从观众的反应上,就能感受到。”

对于神韵的色彩、服装设计和灯光效果,Paxton大为赞赏,“我惊艳于不同的色彩对比与服装设计,而且灯光很美,从舞台流到演出场所内。”

Paxton非常喜欢动态天幕,他说,“技术与现场演出相结合,妙趣横生,带来了与其他演出完全不同的活力。”

神韵舞剧呈现的故事内容,牵动着Paxton的情绪。他说,“演出内容跌宕起伏,情绪也随着变化。有时感到兴奋和能量,而有些时候很悲伤,这取决于演出呈现的内容。”

Paxton很赞赏神韵在恢复中国古典舞方面所做的努力,他说,“持续分享不同的文化很重要,这样,那些可能没有接触过不同文化的人,就可以学习、欣赏世界各地的文化差异。”

Paxton总结说,“演出充满活力,令人兴致盎然,并带来了不同的感官享受,特别是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场生动的视觉响宴。”

神韵歌曲意义深远 公司创始人获启迪

“我听懂了,歌词充满了神性”,他说,特别是歌词中提到了创世主,“我们都相信创世主, 伟大的创世主赋予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的一个角色,我们必须扮演好这个角色,这是我从歌词中得到的信息,这对有精神信仰的人来说,颇具意义。”公关公司老板Andy Bowen表示。

28日晚,Bowen与友人Carol Fasick观看了神韵在当地的第五场演出。

Andy Bowen是Clearview Communications and Public Relations Inc公司的创始人和资深的公关顾问,该公司是一家多学科公关/营销公司。同时他又是一名编剧,撰写电影剧本。Bowen是一位拥有20年新闻媒体记者和编辑经验的资深人士。他的专业公关经验包括在两家国际营销/广告/公共关系机构 Ketchum Worldwide和Fletcher Martin Ewing 担任高级副总裁。

Bowen称赞演出精彩纷呈,“我喜欢演出中的服装、喜欢展现的历史文化,而且演员们技巧过人,实在太棒了。”

他特别喜欢秀春梅的节目,“完全被震撼住了。”

当他谈到现场乐团演奏的音乐时说,“音乐令人振奋,非常吸引人。音乐和舞台上故事情节配合得相当到位, 编曲相当高超。音乐与编舞配合得丝丝入扣,完美匹配 。”

作为一名编剧,他注意到演出编排,“我看到了故事情节的轴线,有几条轴线一直在延伸,贯穿演出的始终。有高潮、有冲突、有很多情感:幸福、拒绝、悲伤和高兴,都包含在其中。总之,演绎得非常出色,扣人心弦。”

Bowen还称赞男歌唱家的演唱“不同凡响”,为其伴奏的钢琴家也演奏得“相当完美”。

神韵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对此他颇有感触,“演出让我见识已不存在的古代中国,以及和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那时人们的生活乐趣、人们的精神信仰。艺术家们通过音乐、舞蹈展现了悠久的历史文化,重现古老中国文化。”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