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气势磅礴 圣彼得堡观众倍感震撼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27日】

2022年5月26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圣彼得堡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马哈菲剧院(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Arts–Mahaffey Theater)上演第二场演出,吸引了圣彼得堡和坦帕地区远近而来的各界观众。

公司前副总裁夫妇观神韵:希望中国能够摆脱中共

Norman Velgarde退休前是罗德岛一家保险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他与妻子Olga Velgarde观看了演出。 Olga是圣彼得堡一家驾校的校长。

Velgarde表示,“神韵演出令人惊叹、令人陶醉,艺术家的舞蹈技巧卓越超凡,让人倍感震撼。演出的一切都非常正面,非常美好。”

他说,“我深受鼓舞,中国有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共产主义很快就会消失殆尽。中国人民拥有自己的信仰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了,他们必将继续实践他们的信仰。”

Olga则表示,观看神韵演出如“梦想成真”,这是她一直想要观看的演出。“这场演出似梦如幻,实在太美了,我原本以为演出只有舞蹈节目,没想到还有歌唱家的演唱、乐器独奏,每个舞蹈都有故事情节。”她认为,人们都应该了解这些关于中国的故事。

她表示:“那些舞蹈女演员一亮相,我就觉得她们美若天仙。舞台上那绚丽的色彩,悦耳的音乐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别是舞蹈展现的同步性,如此之美好。”

她相信演出中那对父女的故事一定能打动了很多观众的心,“对我们而言,演出中提及的大法,就如同我们称呼的神或天父。设想这些人哪怕是遭到迫害,他们仍然相信大法,仍然赞美大法,我就希望这场迫害能够停止,希望中国能够改变。”

Olga来自俄罗斯,她说:“我自己就来自共产国家,因此我能够理解这个有关迫害的节目。想想我们祖国现在已经不再是共产掌控,我就为当今还有这种事情的发生而感到遗憾,我希望他们(中国人)可以脱离共产党,能够有更好的生活,我希望他们能够拥有自己的信仰。”

特种部队分析师观神韵:我们的使命是更接近神

“演出令人叹为观止!”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预算分析师Greg White观看神韵后表示,演出超乎想像,呈现的神性内涵令人耳目一新。

“我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White说,“我真的很欣赏他们为演出表达的神性内涵和象征意义。我认为表现这种主题非常棒。”

他进一步解释自己的体悟,“从(展现)创世主这一角度来说,他掌控一切,为达到让万物谐和的目的,要铲除邪恶,战胜邪恶。”

神韵节目揭露共产主义对信仰的迫害,对此,White表示赞赏,“我没想到会从节目中看到这一点,我很欣赏这样的展现。”

“我也很欣赏对共产主义的揭露,和对中国人民的赞扬。对所有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意想不到的角度,超出我的预期。”他说。

了解到神韵节目还提到人类来自天堂,White表示,“我认为这很有意义,她传达了一种希望的信息,即我们都来自比我们自己更伟大的境界,我们的使命是更接近神,为人类做更好的事情。”

公司总经理:神韵超越历史 气势磅礴

“你的身心沉浸在舞台所展现的一切中,被深深触动”,公司总经理Brad Walker看完神韵后说,“你感受到随之而起的音乐,一切都无比美好。”

Brad Walker是一家制造公司总经理,太太Sarah Stump是一名理疗师。他们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为Sarah庆生。

Walker说,“演出精彩华丽,无可比拟。我们都非常喜欢,她超越历史,气势磅礴,触动人心。”

Sarah则表示,“演出非同凡响,用任何语言来形容都是多余的。”她说看演出时,自己一直在泪流。

Walker惊叹地说,“演出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艺术家真是天才,他们在流动的音乐中讲述故事,音乐与艺术家相通,艺术家与服饰和音乐融合,这一切配合得惊人地顺畅。”

他进一步说:“每个舞蹈演员同时舞动,甚至连衣服也是同时飘落,令人惊奇,这怎么可能呢?他们需要多大的付出和努力啊~这些艺术家洋溢着满满的诚挚,他们表现超凡。”他说,“能来体验这一切,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神韵音乐融合了中西方古典乐器,给Sarah留下深刻印象,“你可以从音乐中感受到对比性、感受到爱、感受到美丽和欢乐。”她说,“颜色是如此绚丽多彩,随着音乐的流淌,完美地的演绎着历史,你能感受其中的跌宕起伏,真是美妙无比。”

神韵艺术团的使命是恢复几近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Walker对此感佩至深,“即使遭受压制,文化也能在艺术中幸存。将我们在精神上联系在一起的也是艺术。神韵做到了这些,真是太棒了!”

Walker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这要比我们所经历的古老得多。就像孩子们喜欢美猴王一样。”

Walker认为,今天在这里听到、看到的,是世代承传的信仰和文化,“有些人为此流离失所,这么多年,他们(神韵艺术家)不懈地坚持着,令人钦佩。”

Walker表示,“我们在舞台上看到的是他们毕生追求完美的艺术天赋”,他对神韵艺术家说,“请坚持做下去,尽管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