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观众观神韵 感受神性信息进入灵魂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27日】

5月26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威尔第剧院(Teatro Verdi)的第二场演出拉开序幕,现场爆满,气氛非常热烈。

意大利佛罗伦萨的票房早就提前售罄,不料当天下午剧院附近的高速公路突发火灾,造成交通堵塞,塞车长达8公里。在这种情况下很多观众仍然及时赶到。观众全程关注演出的每一细节,热烈的掌声不断。

睽违三年,神韵在疫情趋缓之际重返意大利,有观众表示期盼已久,看完神韵觉得自己更年轻了!

意大利前陆军上校Claudio Tesoro与妻子专程从罗马赶来,他说自己体会到极高的神性的信息,“而且这个神性信息可能已经进入了我们的灵魂”。旅行社部门经理Candida Beltrame说,“神在进入我们的生命、进入人、进入灵魂”。

慈善机构总监观神韵:仿佛看到“神在舞台上跳舞”

慈善机构总监Sergio Giani赞叹演出“非常奇特,十分特别”。Giani先生是意大利大型非盈利机构Progetto Continenti的总监,该机构获得意大利外交部认定为可在发展中国家开展业务的机构,也在意大利参与全球公民教育领域的业务。

Giani说自己在一些演出的片段中仿佛看到了“神在舞台上跳舞”,他说这种感受非常强烈。

Giani对节目《秀春梅》印象极为深刻,“ 我所看到一切都非常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梅花舞的)颜色非常炫丽夺目、非常亮眼,真是不可思议。”

他说,“我真喜欢展现传统的节目。”

提到神韵动态天幕,Giani认为设计非常巧妙,“舞台上的颜色很让人惊叹,和天幕中场景的搭配相得益彰,这样的尝试如同将尘世部分与精神的部分联系起来,效果很好。”

神韵节目展现古老的精神内涵和传统价值观,Giani对此十分认同, “你可以看到它(精神内涵)在节目中有时候若隐若现,有的时候却突然明显地展现,你可以感觉到它,很棒。”

意大利前陆军上校:神性信息已进入我的灵魂

意大利前陆军上校Claudio Tesoro偕妻子Giovanna Intonti专程从罗马赶来,他们表示不虚此行。Giovanna Intonti退休前是罗马政府官员。

Tesoro表示,神韵是一场精神层面极高的演出。

他说在网际网络上看到介绍神韵演出的短片后,当时就为神韵之美而惊叹;而观赏演出后,他发现演出水准之高超远远超出他的想像,“我们没料到这场演出会如此美好,今晚我们才意识到这一点。”

Tesoro说在观赏演出的过程中,体会到极高的神性的信息,“而且这个神性信息可能已经进入了我们的灵魂”,他解释道:“这是一种非常难以形容的体验,一种打动了你的内心的信息,(它)进入你的灵魂,你可能还没有完全悟明白,但是你为此深受感动。”

他还称赞神韵艺术家是“独一无二的”,“他们有着一种优雅的气质、一种熠熠生辉的内在美。”

妻子Intonti对此也有同感,她说:“尤其是那些女演员,她们有着一种谦虚雅然的内质,因此她们的舞蹈体现出来的是美丽、谦虚、甜美甚至飘逸。”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