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家人炼法轮功遭迫害 女儿含冤离世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26日】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赵福霞与她父母等家人长期轮番遭抓捕、关押等迫害。先是母亲和大姐赵桂荣被夺走生命。2022年5月10日,赵福霞也含冤离世,终年59岁。

四川省江油市太平镇新华村法轮功学员魏彬于2022年4⺝29日被非法判刑六年,此前他曾被非法重判10年。他父亲于2013年1月1日被德阳监狱迫害致死。

长春市32岁的法轮功学员于健莉与母亲付贵华分别被非法判刑七年、七年六个月,2021年5月27日母女俩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母亲于同年7月25日被折磨致死。至今仍在狱中的女儿处境堪忧。

这三位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都因信仰“真、善、忍”长期遭受迫害,他们的母亲或者父亲被迫害致死。如今他们中有在迫害中离世的,有遭冤判入狱的,有在狱中身处困境的。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法门,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公诸于众。修炼者以“真、善、忍”原则作指导修炼,并炼习五套健身的功法,身心受益。法轮功至今已洪传至一百多个国家。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发动了灭绝性的迫害。无数人被绑架、关押、判刑、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
全家人遭迫害 赵福霞含冤离世

赵福霞的父母赵玉、张桂芝是农村人。两位老人与他们的四个女儿赵桂荣、赵福霞、赵春霞、赵春华及两个女婿都修炼法轮功。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全家人遭受巨大苦难。一家人多次遭绑架、抄家、毒打。大女儿赵桂荣被非法劳教、判刑七年;二女儿赵福霞被绑架、关押、毒打;三女儿、三女婿被非法判刑;小女儿赵春华多次被绑架关押,小女婿被非法判刑六年。

2012年,三妹赵春霞被非法关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她丈夫贾彬被迫流离失所。两个未成年的孩子2012年8月14日身披“我要妈妈,我要吃饭”的条幅喊冤,曾被中共警察关押。

2013年1月,赵春霞被非法关押在左旗看守所七个多月,赵福霞带着赵春霞的两个孩子去法院要人,结果他们不被允许进入。赵福霞跟他们讲理,又冲出五个人拖着她拳打脚踢。

2016年6月13日,赵春霞的大女儿贾雪冬因给学生讲法轮功真相被警察绑架。赵福霞及父母、三个姐妹等众亲友二十多人一同去公安局要人,好几个警察冲出来将赵福霞一家人连拖带打拖进审讯室。姐妹四人最后被关进拘留所十天。

2017年4月21日上午,三妹赵春霞和出狱不久的三妹夫贾彬去给父母收拾屋子,被公安国保绑架,后被非法判刑。

内蒙古女子监狱以赵春霞没“转化”为由不让赶了几千里路的赵福霞见到赵春霞。此后,赵福霞照顾八旬的父母和两个小外孙,加上全家人遭受迫害,两个亲人离世,她日益消瘦,于2022年5月10日含冤离世。
父亲被迫害死 曾陷冤狱十年的魏彬再遭枉判6年

2021年6月18日上午,魏彬(魏兵)的母亲外出时,被便衣蒙上眼睛绑架,抢走了家门钥匙。他母亲被转到江油公安局办理了“取保候审”。在他母亲被劫持的当天,警察用钥匙打开家门,正在家中睡觉的魏彬被劫持到绵阳市富乐山。家中的电脑、手机、他谋生用的修理工具、银行卡等全被抢走。

在绵阳市富乐山,魏彬被戴着手铐半年之久。恶人不准他睡觉,逼迫他承认所谓“罪证”,江油市法院对他秘密非法判刑六年。

2002年,魏彬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年,在德阳监狱入监队遭受毒打、烈日暴晒,长时间被罚站,每天站到下半夜一两点钟。因为他不“转化”(放弃修炼法轮功),狱警建立一个由四个犯人组成的打手队,对他进行惨无人道的迫害。

他父亲魏朝海2009年9月遭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七年,关进德阳监狱后被迫害致死。
母亲被迫害死 于健莉在狱中遭“转化”迫害

吉林省女子监狱一直阻止家属见于健莉,在她母亲付贵华被监狱迫害致死后,家属强烈要求见于健莉。在为数不多的几次见面中,她给家人传递的信息是:自己被严管,只允许睡一个小时的觉,不许洗漱、限制如厕,长时间罚坐小板凳,遭强制“转化”。

监狱逼迫她“学习”,再逼她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书”等。她对家属说,一定要给她找律师,问问律师是否能为她申诉。

2022年1月底,家属见到于健莉,狱警在一旁监听。当她得知其母生前遭遇后很震惊。她母亲入狱后不到两个月猝死,疑点重重。于健莉对家人说:“我要是不写(“保证书”),(他们)就把我送‘攻坚’(进行转化)。”她眼泪唰唰地流下来。

旁边的女警一把抢走电话,另一个头目模样的女警过来训斥于健莉,说“停止会见。”

此后,于健莉与家属中断了联系。监狱还一直阻止律师介入她的案子。

于健莉和母亲被关进监狱后,她很长一段时间被剥夺睡眠,凌晨一点多睡觉,凌晨两点多起床,罚坐小板凳;每天只让上厕所三次,先要打报告,包夹(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人)同意了,才能上厕所,经常憋着。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4月25日发布2022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共被再次指定为“特别关注国”。自1999年以来,中共已连续23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名单。报告中说,“2021年,中国的宗教自由状况进一步恶化。”

据明慧网报导,2021年,16,413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1,184人遭冤判,至少131人被迫害致死;2020年,15,235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622人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

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呼吁美国政府对参与宗教迫害的中共官员和实体机构扩大制裁。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