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牛兰云遭绑架 14小时后蹊跷离世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26日】

山西大同59岁的法轮功学员牛兰云于2022年3月28日清晨从其出租屋的窗口援绳而下后,被警察劫持。当晚8点多钟,其家属得到她的死讯,让到大同殡仪馆认尸。

牛兰云出生于1963年,原大同市云岗大厦营销职员,已退休。1998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曾久治不愈的产后风湿病不药而愈。她待人宽厚,精心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婆婆,家庭和睦。

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宇宙特性修心做好人,并传授给人五套功法,使成千上万的修炼者身体健康、道德提升。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史无前例地迫害法轮功,不计其数的修炼者遭受苦难。

2020年,牛兰云和几位法轮功学员被跟踪,后遭绑架,因疫情关系获释。自2021年年初,她不断遭到警察的骚扰,并有被绑架的危险。她不得已离家出走,住在大同西韩岭恒安小区的租房里。

2022年3月28日早晨6点多钟,她打开窗户,沿着绳子下去,接近一楼时,绳子断裂,她摔在地上,又爬起来。之后警察开来了车,把她塞进车里拉走。

她的房东也被绑架。她屋里的盆里放着一块刚和好的面团,说明她借用绳出逃前正准备做早饭。

得知她的死讯后,其家属惊愕且悲愤,被警察绑架后,仅仅14个小时她就离开了人世。大同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到底对她做了什么?

此前,她曾两次被非法劳教,遭药物迫害,出现过生命危险。

近年来,中共大量绑架法轮功学员,如牛兰云这样在被绑架的当天离世的情况并不是个案,如:

2020年6月18日早上4点多钟,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分局及派出所出动大批警察绑架了该区的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68岁的韩玉芹。她被劫持到派出所后,被强制坐在铁椅子上。当天下午4点左右,她要求去上厕所,之后晕倒在里面,被送至医院抢救,不治身亡。

2019年1月11日一早,山东省招远市82岁的郭振香到城区一公交车站点,给过往的行人免费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讲真相,遭警察绑架到招远梦芝派出所。当日上午10时,老太太的家人接到派出所电话,说她已离世。但派出所在没通知其家人的情况下已把遗体拉到殡仪馆。

除此之外,也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后在遭中共法院非法提审或庭审的当天离世的,如:

2018年8月27日,吉林榆树市76岁的法轮功学员宋兆恒因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被绑架,关押在看守所。2019年1月14日,她被非法提审。法官软硬兼施,利用她女儿逼迫她“转化”(放弃修炼),并扬言不“转化”就判她九年。宋兆恒回到监室后含冤离世。

2017年11月10日,在辽宁营口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的46岁法轮功学员王桂玲,在营口市鱍鱼圈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当天被迫害离世。警方严密封锁消息,情况至今不明。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向大纪元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完全是“丧尽天良”。“二十多年来,法轮功修炼群体是遭受中共暴政迫害最严重的受难群体。”

正义之声

今年法轮功学员在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功洪传于世30周年之际,收到来自多国上千名政要发来的贺信和褒奖令。他们赞扬和表彰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及法轮功对人类做出的贡献。与此同时,政要们谴责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而残酷的迫害,敦促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大陆的律师们也祝贺法轮功洪传世界30周年。北京一名人权律师向大纪元表示,法轮功能走到今天非常了不起,“我作为一名人权律师,觉得为他们辩护、维护他们的权利,是自己职责所在和良知要求。”

这位律师提到,这些年一些人权律师群体在维护正义的同时也深感中共暴政的邪恶,肆意践踏自己的法律,完全扯掉遮羞布,暴露其流氓嘴脸。

大陆另一位经常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人权律师表示,“今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法弟子都是在舍身救人,是挽留人类的道德不再坠落,拯救世人不再被中共邪恶思想毒害。希望世人都能分辨是非善恶,远离中共邪党,走近大法徒,了解真相!”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