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州橙县爆满 国会议员向艺术家致谢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23日】

从2022年5月14日至22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橙县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连续上演八场演出,频频创下爆满、一票难求的票房纪录,吸引各族裔观众一睹神韵风采。

神韵成为当地最备受关注的艺术盛事,观看神韵后的观众竞相传颂着神韵的美名。

从国会议员、顶尖大学校长、银行家、跨国企业高管、好莱坞制片人、演员,再到金融、教育等各界主流精英,无不为神韵所倾倒。演出现场掌声与喝采声不断,很多观众甚至感动落泪;也有观众赞叹,终于知道了“神韵”二字所代表的含义——神舞动之美。

神韵精彩纷呈 美国国会议员:感谢艺术家揭中共暴行

“天哪,真是出神入化的演出,每次看到都觉得令人叹为观止。所有的服饰、文化、舞蹈动作都令人惊叹,每个舞蹈都是不同的故事。”美国国会议员朴银珠(Michelle Steel)观看神韵演出后激动地说,“我享受着每分每秒。”

神韵所展示的中国古典舞技巧也让她赞不绝口:“这真的太神奇了。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真的是舞艺超群。不仅仅是舞蹈,还有深邃的内涵。这是传统的中国古典舞。

“他们(神韵舞蹈演员)也在通过舞蹈表现不同的故事,我也非常高兴看到神韵谈到了全世界正发生的事情,尤其是中国。”

朴银珠所说的,正是神韵舞剧《末后的疯狂》中所讲述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她表示,她十分钦佩神韵演出揭露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并感谢神韵艺术家的付出。

“其实我和我先生一直都在为制止活摘器官的恶行发声,我们一直在为终止这些暴行而努力。我们希望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政权的所作所为。这是让我最深受触动的一个节目。人们需要知道中共在迫害法轮功,这是邪恶的。我们必须阻止这些暴行。”她说。

最后朴银珠表示:“我非常喜欢神韵,以及神韵正在做的事情。他们不仅展示了漂亮的服饰,也让我们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这种文化古老且美好。我非常喜欢这些故事,我度过了美妙的时光。”

顶尖大学校长:神韵用艺术把人聚在一起 引导人心向善

“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神韵,我觉得精彩至极。舞蹈很美,服饰也令人惊叹。我非常喜欢他们把舞台上的舞蹈和天幕结合在一起的表现形式。这种同步互动非常完美。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简直被震撼了。”著名私立大学查普曼(Chapman)大学校长Daniele Struppa观看神韵后赞叹不已。

他表示大幕拉开的那一刻他就被吸引住了:“华美,壮观。你可以看到每个观众都摒住了呼吸,非常震撼。”

查普曼大学是加州最负盛名的私立大学,以电影专业闻名世界。该大学的道奇电影艺术学院被视为世界最顶级的电影学院。

身为查普曼大学的校长、见多识广的Struppa观看神韵后都觉得自己大开眼界。

Struppa表示歌词中关于创世主拯救世人于危难的信息带给他内心深处的共鸣:“我是一个天主教徒,我们相信有创世主的存在,也相信他会给世人带来救赎。这与我的信仰有相似之处。”

他也表示,神韵传递的信息是当今世人所需要的。“人生总是充满了挑战,现今社会里也充满了分歧。(神韵传递出的)这些美好信息可以提醒人们把对方视为伙伴,而不是相互敌视,这些都是积极的理念。”

Struppa曾到访中国西藏等地,亲眼见到共产主义带来的影响。“我去过几个共产主义国家,毫无疑问,所有的共产政权都是极权主义,而且最终都是反人类的。”因此他十分敬佩神韵恢复中共传统文化的使命。

“演出对于我们更好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至关重要。我认为能够看到真正的传统也是相当重要的。”他说。

Struppa还提到,神韵的教育意义在于用传统艺术教化人心,引人向善。

他说:“我们相信艺术在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都是重要的教育方式。我是一个数学家,我会重视数学和科技。但是我们不应该只是发展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还应该重视艺术。我认为我们今天在这里看到了传统艺术的强大力量,以及用这种艺术把人们凝聚在一起,引导人寻求向善的能量。”

Struppa也很喜欢神韵交响乐团的现场演奏:“我认为东西方传统乐器的结合相当精彩。我觉得这是一个精妙的组合。”

最后Struppa说:“非常感谢神韵的艺术家让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下午。我想要赞美他们,因为他们展现的一切都令人信服。我喜欢那些舞蹈中的高难度技巧,以及不同服饰的运用。我最喜欢的是舞蹈《水袖》,引人入胜。”

“此生最美妙的经历” 加州州立大学前副校长:神韵带来希望

“每个人都应该来亲身体验。我想这是我此生最美妙的经历。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经历,因为我们来自不同的背景,但观看神韵是一个普世的美好体验。”加州知名的州立大学前行政财务副校长George Pardon观看演出后感叹道。

“我非常喜爱这个演出,非常美妙。”他说,“华美壮观,启迪人心,真是太美妙了。”

Pardon认为,神韵帮助他开阔了视野,让他了解了最传统的中华文化,“(神韵)也向人们展现了希望”。

尤其是当看到演出中创世主拯救世人于危难的一幕,他说:“我们都应该相信创世主会来把我们从一切危难中拯救出去。”

“我认为我们应该坚守这种希望,特别是在这样一个令人绝望的世界,有很多挑战,也有很多悲哀。但保持这种重生的希望和创世主会来给我们救赎的信念,可以让我们的心灵得到慰藉。能在这里看到这样的故事非常令人欣慰。”他说。

作为一名基督徒,神韵演出令他心生共鸣:“我们应该更好地理解信仰,我是个基督徒,但是我发现在很多故事和神话传说中都能找到很多相似之处。”

Pardon赞赏神韵演出中所展现出的传统文化,特别是“真、善、忍”普世价值观,他表示自己是这种价值观的“坚定拥护者”。

他也对神韵艺术家的付出表示钦佩:“我们必须珍视他们付出的所有。多数时候人们只是看到一场精彩的演出,而没有意识到其中有多少艰苦的付出,有多少精力和投入倾注其中。如此美妙绝伦的演出,这些艺术家的付出无法想像。还有音乐和色彩都充满活力,激动人心。”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