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奥兰多完美落幕 神性内涵启迪观众心灵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23日】

2022年5月22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奥兰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Dr.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三天四场的演出完美落幕,创下连日爆满、一票难求的票房佳绩。

人们追看世界第一秀,不仅仅感受到壮观的舞台制作,更被传统文化的普世价值理念所感动,并从中获得启迪,领悟人生的意义以及人与神的连系。

神韵演出的神性内涵令观众内心产生共鸣,让各族裔的观众获得心灵的撞击。她让华裔子弟拥抱自己的文化,体悟人来自哪里以及文化如何影响当今的世界;她让来自阿根廷的后裔,体悟心中存有神性,保持善良,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她让主流观众感受到回归身心与神的连接。

人们赞叹,“神韵的美丽、色彩及传递的信息,充满了神奇的力量。”“每分每秒都让人感到震撼。”“她讲述了伟大的故事,饱含情感,音乐美妙动听,胜似千言万语。”

牧师观神韵有感:我们的起源和创世主相连

2022年5月22日下午,Gary L’Hommedieu和太太Judi L’Hommedieu一起在奥兰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Dr.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后说, “我被震撼得目瞪口呆!”

Gary L’Hommedieu曾是圣公会牧师,目前是奥兰多卫生局的医院牧师。太太Judi L’Hommedieu精通多种语言,做翻译工作。观看神韵是Gary送给Judi的母亲节礼物,Judi想看神韵已经等了六年了。

L’Hommedieu说:“这是我在一个舞台上见过的最棒的人才集合。(神韵)所有的舞蹈、所有的节目、所有的音乐,这一切的一切都很完美。特别是那些舞蹈,丰富多彩。我对贯穿所有舞蹈的故事印象深刻,似乎在烘托一个共同的主题:即人类的堕落和救赎。”

L’Hommedieu表示,“舞蹈演员在跳舞时散发出巨大的能量,尽管他们的舞步让人看起来举重若轻。他们与观众之间有一种默契。”他表示,两位主持人在每个节目之前的介绍有助于建立这种默契。

L’Hommedieu表示,他感受到神韵演出传递非常重要的信息,“这很了不起,他们正在努力恢复他们文化中的美好事物,这将意味着所有的社会都可以改善,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信息,这就是人类精神的胜利。”

“演出告诉我们来自天堂,而我们的生活实际上就是一个返回天堂的故事,这在人们的心中产生了共鸣。”他接着说道,“我们的起源和创世主相连,我们每天都能感受到这一点,这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希望。在地球上我们做得最伟大的事情,在这个演出中得到了充分展示。”

他说,“毫无疑问,这场演出是辉煌的。” Judi赞同道,“这是我有生以来看到的最好的一场演出。”

演出还带给Judi一个感受,“我喜欢男人像男人样,女人像女人样。神韵舞蹈家就是这样,他们在舞蹈中,男子阳刚十足,女子温柔优雅。我真的很喜欢这一点。”

L’Hommedieu和Judi都充满了感激之情。 L’Hommedieu说:“这场演出的制作本身就是一个精彩的故事。我认为制作团队在这方面非常成功。”

Judi在一旁赞叹地说:神韵艺术总监“他是个天才,他真的是个天才”。

 

公司总裁喜获神韵启迪:人应增强神性的一面

“神韵是一场壮观的演出,令人惊叹,我爱她的所有。”Carlos Avalos观看神韵后赞叹,“舞蹈充满内在的能量,不仅美丽,还有着深刻的神性内涵,启迪人心。”

出生在阿根廷的Carlos Avalos,拥有自己的运输公司,并兼任公司总裁。5月22日下午,他和女儿Zoe Avalos观看了神韵演出。

“我喜欢神韵展现的传统文化和所有的故事。法轮大法的信息,太神奇了。”Avalos被神韵演出中,修炼人遭受迫害的那一幕深深触动,“虽然遭受中共政权如此长期的迫害,面对强暴的他们依然坚定信仰,这是演出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Avalos认为,演出中有关法轮大法的信息发人深省,“她告诉了我们生命的意义,每个人来到世间都是有使命的。如果人们心中都存有神性的一面,保持善良,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否则,这个世界将会很糟糕。”他体悟到,“我们应该增强自己的神性,让自己更接近神。”

Avalos此次特意带女儿Zoe一起来观看神韵,很高兴赶上了在这里的最后一场的演出,“我去过台湾,也想让女儿来体验一下中国文化。今天特地带她来看神韵,想让她更多地了解中国。”

11岁的Zoe练体操已有7年了,通过女儿的练习,Avalos对神韵演员高难度的技巧感触颇深,“他们技艺超群,动作难度很高,但他们掌握娴熟,流畅自然,极具艺术的美感。我能感受到他们散发的那种能量。”

Zoe赞叹,“演出太好看了,艺术性很高,每分每秒都让人感到震撼。”

神韵饱含情感 华裔首席执行官感动落泪

“演出美丽非凡!”首席执行官兼创办人Thomas Wang观看神韵后说,“演出讲述了伟大的故事,饱含情感,音乐美妙动听,胜似千言万语。”

Thomas Wang是一位演讲者和培训教练,目前担任Think Exceptionally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办人。Think Exceptionally是帮助人们发现自己潜力从而改变生活品质的网络培训平台。Wang也是一家寿司餐厅Sus Hi Eatstation的拓展总监。

“演出美丽非凡。”Wang说,“演出通过音乐和舞蹈讲述了伟大的故事,从孙悟空的故事,一直到发生在今天的故事,我都很喜欢。”

Wang表示,“演出将我们生活的世界描绘得非常生动,几乎没有使用文字,都是用音乐来演绎,这绝对令人惊叹。我本来以为也许会有一些对话,但是大部分是通过音乐。”

透过舞蹈和音乐,Wang也深刻体会了神韵所传递的文化价值和理念,“在今天的社会中,我们被新闻媒体或政府所做的很多事情所吸引,我们没有花时间去享受生活。但是,我认为神韵做了一项很好的工作,描述了人来自哪里的文化历史,以及文化是如何影响我们今天的生活的。”

Wang特别强调,“无论是亚洲人、亚裔美国人还是美国人,你必须拥抱你的文化。通过舞蹈、音乐和生活来拥抱文化,神韵做得非常棒。”

神韵致力于恢复几近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作为美籍华人的Wang说,“我觉得神韵对当前中国的描述是非常真实的,神韵做得很好,她提醒我们,中国不是今天的共产主义,事实上她融合了千年的历史,有这么多不同的文化、民族、宗教、艺术、语言和人民。”

“演出饱含情感。”Wang激动地表示,“演出中我哭了好几次,因为神韵带给我很多回忆。”

席运营官观神韵 感悟身心与神性的连接

Greg Lueck是一家医疗保健公司的首席运营官,5月22日下午他和友人Jennifer Lani在奥兰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观看了演出。

神韵演出中展现了共产主义前的中国。曾到访中国的Lueck说,“神韵的节目都非常精彩,演出的色彩、能量和(表现的)历史,展现出的内涵意义非凡,在当今的中国已经看不到这些。这越发让人觉得神韵的可贵。”

同在运营管理部门工作的Lani深表赞同,“神韵优雅而有礼,和我在中国看到的演出截然不同。”

演出中展现神下到世间的场景,让Lueck觉得很有共鸣,“让我们感到回归到身心与神的连接,看到这一切之间的连带。”他表示,演出唤醒了他灵魂深处的神性。

Lani六年前就看过神韵了,“本来以为和上次是一样的演出,现在才知道神韵每年的节目都不相同。”她说,“我被神韵的艺术性、精美服饰以及演员的优雅舞姿,还有演出中的神性内涵深深打动。”

“神韵是一场感人的演出,她展现了天堂和人间的美好。”Lani说,“虽然世上有很多丑陋的事情,但美好善良永存。”

有信仰的人遭受迫害的那一幕,让Lani感到心碎,“我很难过,这种事情在当今的中国仍在发生着。”

如此美丽的演出,二人表示会把神韵推荐给朋友们。Lueck说,“人们需要亲自来体验,因为她是人类的语言所无法形容的。”Lani则说,“这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我若有孙女的话,我一定会把她们全都带来观看。”Lani表示说,“因为神韵的美丽、色彩及传递的信息,充满了神奇的力量。”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