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意大利8城34场演出在即 政要名流恭贺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23日】

左上起:意大利国会议员阿尔多‧佩纳(Aldo Penna)、利诺‧佩塔齐(Lino Pettazzi)、意大利著名电影导演、制片人朱利亚诺‧西蒙内蒂(Giuliano Simonetti)、意大利国会议员维托‧科姆奇尼(Vito Comencini)、佛罗伦萨贵族乔瓦尼‧林博蒂(Giovanni Rimbotti)。(大纪元合成)

2022年5月底,意大利终于迎来了神韵回归。观众期盼已久的天国美景、神州传奇,将会再次呈现在这个欧洲民族及文化的摇篮之一——意大利。该国政要贵族纷纷发来贺信。

神韵将在意大利8个城市上演,从5月25日到6月30日,历时一个多月,共计34场,将惠及近5万观众。其中米兰(Milan)和卡利亚里(Cagliari)两个城市会同时上演,意大利将出现“双团同秀”的空前盛况。

有幸接待神韵的城市包括: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发祥地佛罗伦萨(Florence)、世界时尚艺术中心米兰(Milan)、撒丁岛的首府卡利亚里、乌迪内(UDINE)省的首府乌迪内、西西里首府巴勒莫(Palermo)、帕尔马省首府帕尔马(Parma)、历史名城维罗纳(Verona)和的里雅斯特省的首府的里雅斯特(Trieste)。

这次神韵将登上三个国家级剧院的舞台,其中的巴勒莫的Massimo剧院是意大利最大的歌剧院,内部富丽堂皇,仅次于巴黎歌剧院和维也纳国家歌剧院;维罗纳市的Filarmonico剧院也是意大利乃至欧洲的著名歌剧院。

日前意大利神韵主办方表示,多个城市的神韵演出票基本售罄,今年将再现爆满的票房佳绩!
多位意大利政要贵族致信 欢迎神韵莅临

意大利国会议员、巴勒莫政府官员阿尔多‧佩纳(Aldo Penna)在给神韵的贺信中说,“神韵艺术团莅临意大利,是我们的荣耀。神韵让意大利人民接触到了向往民主自由的中国。神韵用艺术的形式复兴传统,再次展示了团结一心的千年价值。

“神韵能在(意大利)巴勒莫上演,象征着我们一定能冲破重重困难,制止发生在中国的迫害,让世人重获普世价值。”

意大利国会议员利诺‧佩塔齐(Lino Pettazzi)说自己被神韵演出的主办方震撼了,他的贺信写道,“我深深被他们的谦虚、冷静和真诚所打动。在我五十年的人生当中从未遇过这样的人,我随之对他们要说的事情(演出)产生了兴趣。

“虽然遭受中共政权的长期打压,但他们内心深处散发出的平和深深打动了我,于是当时我便答应帮助这个杰出的艺术团——神韵,让她能在更多的城市上演。

“但这并不容易,我们遇到了超出想像的阻力,难以形容。但是他们(主办方)没有沮丧、没有退缩,依旧用平和的方式朝着目标迈进,从未因暴力、迫害或打压而感到恐惧。这是他们坚毅灵魂力量的写照。

“感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能让我助神韵一臂之力。我相信这段历史会让我们每个人铭记于心,我也相信凭借你们积极的态度和善良的心,我们的世界总会有一天将变得没有暴力、免于战乱。

“感谢所有主办方人员和神韵所有艺术团,谢谢你们给世界众多的民众带来感动。我再一次祝福你们。虽然我能为你们做的不多,但哪一点我能做到的,我必将尽心竭力。正义一定能战胜邪恶!谢谢!”

意大利国会议员维托‧科姆奇尼(Vito Comencini)发来贺信说,“欢迎神韵艺术团莅临维罗纳,这是一座充满爱的城市,更是文化和艺术的故乡。

“祝贺神韵并感谢神韵的到来。我相信,维罗纳的民众一定会对神韵在Filarmonico剧院上演的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赞赏有嘉。

“能为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尽微薄之力让我充满渴望;神韵的编舞和服装让我翘首以待。观众一定会非常珍惜这场演出。我也对神韵交响乐团采用东西方乐器结合的演奏方式充满好奇。再一次祝贺神韵艺术团巡回演出成功。”

95岁高龄的意大利著名电影导演、制片人朱利亚诺‧西蒙内蒂(Giuliano Simonetti)发贺信说:“欢迎神韵来到意大利!神韵莅临我们的剧院,我深感荣幸。神韵带给我们人民的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艺术盛宴。她崇高的使命沁入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给人带来巨大的希望。

“神韵精湛的艺术技巧、专业的素质和深厚的精神内涵得到来自全世界艺术和文化界人士的首肯。

“再次感谢神韵让我们有机会欣赏到这旷世之美。”

佛罗伦萨贵族乔瓦尼‧林博蒂(Giovanni Rimbotti)发来的贺信说:“能够欢迎神韵艺术团再度莅临佛罗伦萨,我深感幸福。神韵艺术团动人心弦的节目内容和别具匠心的舞台布景使她在艺术领域独树一帜。

“中国传统文化在神韵艺术团的流光溢彩和钧天广乐中重现辉煌。能邀请到这个世界顶级的艺术团是佛罗伦萨的荣幸。

“祝贺你们已获得世界的瞩目,也祝愿你们的未来更加辉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