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人类文明最高艺术 奥兰多演出再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22日】

2022年5月21日下午和晚上,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奥兰多的菲利普斯博士演艺中心(Dr.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第二天一天两场的演出,两场演出再度连连大爆满。当地的精英、名流云集,一睹这闻名遐迩的艺术盛宴。

久盼的观众观看演出后,心底的感动跃然而出,人们纷纷赞叹这是人类最高的艺术形式,是人文、精神、艺术的融合;她告诉了人们,什么是人类文明应有的行为。

有观众表示这是当今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信仰),他启迪人要从自己内心改进并不断完善自己;有的说法轮大法让我今天就想成为其中的一员。

有的观众说神韵给人类带来了光明,神韵是在向我们传福音,他要感谢神韵艺术总监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美好。

神韵是人类文明的最高艺术形式

“我们认为这是一场非常宏大杰出的艺术演出,是演绎人类文明的最高艺术形式。”医疗公司销售总监Michael McDonnell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如此形容。

5月21日晚,McDonnell观看神韵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后盛赞,他认为神韵演出是正规的(legitimized)最高艺术形式,“因为她的艺术形式是如此美丽非凡;舞蹈是如此美不胜收;音乐是如此美好动听。”

“她体现了人类文明应有的人的行为,体现了真正的文明文化是什么样的。演出用艺术、音乐和舞蹈表达文化和人性,真是美丽非凡。”他说,“我为艺术家鼓掌,为他们喝彩。太棒了!”

“我们都是由神创造的,因为神我们才在这里。演出提醒了我人道、友善和彼此相爱是多么重要;演出还提醒了我,神是慈爱的,我们也应该彼此相爱。”

面对当今纷乱的世道,McDonnell说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非常的重要”,“世界上有很多地方没有爱的分享或交流。所以这是一个很棒的信息,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信息。”

同时,他也表达了对神韵艺术家的衷心感谢:“感谢你们对艺术的奉献;感谢你们和我们分享艺术和专业知识,还有你们的热情。对此我从心底里感激。”

公司合伙人感恩神韵 想要修炼大法

“精彩纷呈”,“非常感激!”公司经理Mark Novokowsky欣赏神韵后表示十分认可演出的理念,并发自内心表达支持和感恩。

2022年5月21日下午,水文地质专家、公司经理Mark Novokowsky和太太、公司合伙人Kathy Novokowsky和一起观赏了神韵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

Kathy看过演出后十分激动,“我们喜欢神韵演出,舞蹈演员的高水平技巧以及他们所展现的美丽和优雅,无不让人敬佩。我们对他们所呈现的一切感到兴奋不已。”

Novokowsky也兴奋地说,“演出让我们陶醉其中,真是精彩纷呈,美不胜收。”

神韵融汇中国古典舞、美声唱法、神韵交响乐、以及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呈现感人至深的故事,也触动了夫妇二人的心。

“非常启发人心,”Novokowsky笑着说,“呈现可敬的表现并富有精神内涵,美妙极了。法轮大法让我今天就想成为其中的一员。”

Kathy表示赞同,“我们都可以去了解(大法),并尝试从自己内心改进并不断完善自己。”

Novokowsky补充道,“这是当今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信仰)。”

Novokowsky夫妇也是《大纪元时报》的粉丝,亲眼所见神韵以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为使命,感动之余并表示大力支持。Kathy说,“我们相信他们所分享的中国古代的哲理精髓”,“我们绝对的支持他们的演出,我们希望她传播到世界各地,这是一件伟大的事情,非常感谢。”

大学课程总监赞神韵: 给人类带来了光明

“我们喜欢神韵演出。她触动了我的灵魂,她是那么美好。” Reo McBride教授在观看神韵的演出后赞叹地说。

2022年5月21日下午,福赛大学(Full Sail University)的课程总监Reo McBride教授和太太以及友人一同在观赏了神韵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

McBride教授是福赛大学课程总监(Course Director),基督教会成员,曾于1979-1980年间赴台湾传基督福音。他会说普通话,中文名字叫白荣瑞。

他激动地说:“我在看演出时,我的眼泪不住地往下流,因为这正是我要看到的中国文化。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我们已经等了两年了,今晚我们终于在这里如愿看到神韵演出。我们对演出教给我们的、展示给我们的中国的真实情况感到兴奋不已。”

他继续说道:“我在这里看到的大部分内容是我们深信不疑的,即每个人都带有神圣的目的来在世上。这真的触动了我的内心。”

他提到那出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节目。他说:“当我看到造物主和天使们从天而降,救活那个被迫害至死的女孩时,我觉得那场景是那么美好。我相信我们的信仰复活了,我的心被彻底感动。那是正义的显现,那是创世主的慈悲展现。我感到非常美好。”

McBride认为,向今天的人们展示这样的真理非常重要。“如果你相信创世主,创世主就会来帮你。神韵演出向人们展示了这一点。”他说,“许多人已经忘记了这一点,对他们来讲,演出是一个及时的提醒,这是真理,是永远不会改变的真理。”

他接着说:“神韵给人们带来了光明。这些曾在中国存在,将来也会存在,并将能够改变中国。” 他继续说道,“我对中国人民怀有极大的爱。我曾作为传教士去台湾传福音,今晚我看到了神韵演出,我觉得神韵是在向我们传福音来了。”

他表示要感谢神韵艺术团的艺术总监:“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美好。”他也要感谢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我衷心感谢你们。”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