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点燃真相之光 加州橙县两场演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22日】

2022年5月21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橙县柯斯塔梅莎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连续演出第六场和第七场,再度爆满。随着神韵在当地的本季演出进入第五天,神韵热在大洛杉矶地区持续发酵。

艺术界、政界、教育界、金融、工商业等各界主流精英纷至沓来,享受神韵带来的文化艺术盛宴。神韵带领各族裔观众领略一场神传文化之旅,见证辉煌大气的历史篇章,体验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身心的洗礼。观众用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热情的喝采声感谢神韵艺术家的精彩演出。

走出剧场的观众,意犹未尽,沉浸在梦幻般的画卷中,谈论著对神韵的喜爱。神韵(Shen Yun)正成为很多西方人第一个会使用中文发音的名词。

观众传颂赞美神韵“通过慈悲凝聚全人类”、“神韵是真相”、“演出以一种伟大的方式点燃了真相之光”。

好莱坞制片人:神韵通过慈悲凝聚全人类

好莱坞影视制片人J.J. Schindler初次观赏神韵,赞赏演出通过令人“惊叹着迷”的动态投影天幕等元素,准确而深入地展现中国古代文化,并以慈悲等精神内涵“凝聚全人类”。

J.J. Schindler是叙事长片和电视剧制片人、演员和剧作家,主要作品包括《沮丧》(Despondent,2019),与吉姆·卡维泽(Jim Caviezel)合作的《异教徒》(Infidel,2019),以及《星球大战》粉丝微电影《Scout:A Star Wars Story》(2017)等。

Schindler透露,他是通过广告和大纪元报纸知道了神韵,“我是大纪元的铁杆读者,也从报上看到了广告,提醒我们在神韵莅临时来看演出”。

“我喜爱这场演出,她让我从艺术及历史的视角深入了解没有被‘过滤’掉的中国古代文化,让你以平常不会看到的方式来看中国,因为中国文化通常没有得到准确或那样有深度的呈现。”Schindler说。

作为电影人的Schindler,赞叹动态投影天幕“很棒”,“这是你在现场演出和舞台艺术中不太经常看到的,我认为整合得很好,观众看起来很为之惊叹着迷,真的很有意思”。

他也体会到节目背后的文化意涵,“关于信仰和文化如何在中国相互交融,我了解到很多。一些古老的故事显然在文化中深深扎根,很多舞蹈已经融入(中国)文化。演出真的展示了你平时看不到或不太能接触到的许多东西,特别是在美国的西方文化背景下。”

他进一步谈到神韵节目诠释的普世价值,“从精神信仰的角度来说,演出中有许多东西像是在凝聚全人类——我要说是通过慈悲,特别是整场秀的最后一部分,展现了将我们联系在一起的许多元素。”

他最后表示,“共产主义一直困扰着整个世界,中国的这一问题仍在大力解决中,而我们已经与之斗争了数十年,所以说,演出展现了某种痛苦之美。”

观神韵明真相 公司总裁呼吁停止迫害

“我喜欢那些鲜艳的色彩和学习中国历史的机会。历史的演绎引人入胜,其中穿插着过去和现在。” 公司总裁Michael Saddik首次观看神韵后盛赞。

Saddik是Built On Vision软件公司的总裁,同时也是另一家软件开发公司Avadencia的创始人和主席。

他与女友都十分沉醉于神韵带来的精彩演出,其中舞蹈《餐馆的故事》让Saddik印象尤为深刻。

“那个节目太有趣了。他们呈现故事的方式细腻又全面,令人感到愉快。”他高兴地说,“我非常喜欢动态背景天幕的视觉效果,特别是天幕中的人物穿梭到舞台上的那一刻。”

对于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他表示,“这是一个美丽且富有内涵的文化,很多人都未能充分了解这古老历史。”“我希望他们(神韵艺术家)能够去维护这种传统文化,然后让更多的人看到。”

Saddik曾多次赴中国游玩并且能亲身感受到中共的危害,他强烈谴责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真的令人难过,尤其是他们这种对待自己同胞的方式。在今天,在这个时代做出这样的事实在令人无法理解。这种行为不应该再存在了。 ”

Saddik的女友Gonzo则表示为能看到如此优秀的演出而感到激动。

“颜色绮丽,舞蹈编排很美。故事的呈现也很棒。对时机的把握绝对是令人惊叹的。演出所有的一切都让人心生欢喜,真的太迷人了。”她说。

她对神韵演员高水准的演出表示钦佩,“感谢你们的付出,艺术应该永远得以延续,所以我想说请继续努力保持下去。”

加州众议员:神韵以一种伟大的方式点燃了真相之光

“演出非常神奇,远远超出我的预期。我原本的期待是能看到不可思议的舞蹈、不可思议的音乐和服饰,然而演出同时传达了震撼人心的信息,不容忽视。”加州众议员Laurie Davies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赞叹。

节目中创世主拯救世人于危难的一幕给Davies带来了震撼人心的思考,“这不仅是一场演出,也是真相,更是我们现在的处境。演出以一种伟大的方式点燃了真相之光。”

“我认为人们都应该来亲自体验,因为这有最真实的时事展现,在这个时代真实发生的事情,人们需要意识到这些正在发生的、难以置信的迫害。”

对于神韵艺术家以修炼法轮大法来纯净内在,从而为观众展现纯善纯美的艺术,Davies说,“这是毫无疑问的。他们提醒我们还有希望存在,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应该心存希望。我们会经历考验、经历磨难,经历人生的起伏跌宕,但我们必须保持希望,保持积极正面的态度,这就是演出中展现的希望之光。人世之谜的答案正在到来。”

从舞蹈、动态天幕到现场乐团,神韵全方位的展现也让Davies赞叹不已。

她说:“这是一切最美好的组合。我记得我在看到电视广告的时候,就想我真的很想看演出,但我真的不确定我能看到什么。当我来到这里,一开演后我就被那些色彩和舞蹈深深的吸引了,更不用说艺术家的经验和专业性,还有音乐。”

最后Davies总结,神韵是启迪人心、展现真相、唤醒世人的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