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恭贺法轮大法传世30周年特别节目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22日】

1992年5月13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 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传出。法轮大法以“真、善、忍”的原则教人修心向善,达到身心健康,道德提升。

在30年的洪传中,法轮大法学员的修炼实践让各界人士瞩目,也赢得了世人的感佩。30年来,法轮大法已经洪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并在世界各地公开发行。1999年,法轮大法学会将5月13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5月13日也是李洪志先生的生日。

2022年5月,为纪念“大法日”24周年、大法洪传30周年,以及恭贺李洪志先生华诞。加拿大有超过100位国会议员、省督、各级政府官员发出贺信和褒奖函,同时,有23个城市举行了升旗、地标建筑亮彩灯仪式,其中包括加拿大最大的都市多伦多和省会城市里贾纳等。

为了表达敬意,市长和议员们亲自支持了仪式。在升旗仪式上,他们发表演说、宣读褒奖函、宣布“法轮大法日/月”;并颂扬法轮大法贡献社会,福泽人间;颂扬“真、善、忍”是普世价值,是乱世中无比珍贵的礼物;他们用中文喊出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

本文所附视频是献给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的特别节目,由新世纪影视协助制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