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台湾 总统副总统等百位政要迎贺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21日】

“神韵真的来了!”因为疫情关系,暌违3年,美国神韵艺术团终于再次莅临台湾巡回演出。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副总统赖清德等近百位中央政府首长与各级地方政要纷纷发出贺词,欢迎神韵第14度来访,为台湾观众带来纯善纯美、希望与光明的国际顶级艺文飨宴。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发贺电欢迎祝贺。


中华民国副总统赖清德发贺词祝贺。

总统与中央部会首长祝贺

除了总统蔡英文、副总统赖清德外,包括考试院长黄荣村、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等10位中央部会首长,与新北市长侯友宜等17名地方政府首长、65名立法委员与4位地方政要皆发文迎贺神韵再度抵台。

总统蔡英文5月20日特别发出贺电迎贺神韵莅临台湾演出,“至盼藉由此项盛事,恢弘中西舞艺精微,领略传统乐音雅韵,张拓国际文化视野,携手打造知性和谐之美丽地球村。”

副总统赖清德推崇神韵 “乐艺传咏”;考试院长黄荣村赞赏神韵“神气活现 韵远流长”;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称赞神韵“精彩绝伦”;部会人数最多、在台湾有“天下第一部”之称的内政部,其部长徐国勇以“神韵精湛”赞语迎接神韵到来。

主掌国际事务的外交部长吴钊燮特别以“神采灵动 韵意隽永”赞赏神韵;文化部长李永得 、财政部长苏建荣分别以“神形兼备 韵采绝伦”、“神韵风华 艺界荣光”迎贺神韵;陆委会主委邱太三推崇神韵“艺臻化境”;陆委会副主委邱垂正以“神舞天韵”贺词欢迎神韵。

直辖市首长与地方首长祝贺

神韵今年将在台湾七大城市演出27场,各城市市长也以东道主身份迎贺神韵。包括新北市长侯友宜、桃园市长郑文灿、台中市长卢秀燕、台南市长黄伟哲等四大直辖市长都发词礼赞神韵,并祝神韵在台演出成功。

另外,基隆市长林右昌、新竹市长林智坚、新竹县长杨文科、苗栗县长徐耀昌、彰化县长王惠美、南投县长林明溱、云林县长张丽善、嘉义县长翁章梁、屏东县长潘孟安、宜兰县长林姿妙、花莲县长徐榛蔚、台东县长饶庆铃等13位地方县市长也齐同发文迎贺神韵。

南投县长林明溱赞叹神韵是“神级演出 无与伦比”;曾经观赏过神韵演出的云林县长张丽善称赞神韵传递着希望与光明,其精神启迪和影响深植人心,“令人屏息凝神,心驰神往”。嘉义市长黄敏惠说,神韵晚会以艺术形式呈现真善美的境界,正面向上的力量是无远弗届的。

立法委员与地方议长祝贺

神韵“世界第一秀”美誉广传台湾主流社会,神韵来台演出,已成各城市年度盛事。今年神韵抵台前夕,已有65位各地立法委员发文,欢迎神韵再度莅临。

包括不分区立委(依地区及姓氏笔画排序)王婉谕、林文瑞、周春米、柯建铭、翁重钧、庄瑞雄、管碧玲、廖婉汝;宜兰县立委陈欧珀、基隆市立委蔡适应;台北市立委吴思瑶、林奕华、蒋万安;新北市立委江永昌、吴秉叡、吴琪铭、林淑芬、洪孟楷、张宏陆、罗致政、苏巧慧。

桃园市立委吕玉玲、黄世杰、鲁明哲、郑运鹏、万美玲;新竹市立委郑正钤、新竹县立委林为洲 ;苗栗县立委陈超明、徐志荣;台中市立委江启臣、何欣纯、张廖万坚、黄国书、庄竞程、杨琼璎;南投县立委马文君、许淑华;彰化县立委陈素月、陈秀宝、黄秀芳、谢衣凤;云林县立委刘建国、苏治芬;嘉义市立委王美惠、嘉义县立委陈明文、蔡易余。

台南市立委王定宇、林俊宪、郭国文、陈亭妃、赖惠员;高雄市立委李昆泽、邱志伟、邱议莹、林岱桦、许智杰、赖瑞隆、赵天麟、刘世芳;屏东县立委钟佳滨、苏震清;花莲县立委傅崐萁、台东县立委刘櫂豪、澎湖县立委杨曜等中央民意代表,均发出贺词迎接神韵。

此外,彰化县议会议长谢典林、高雄市议会议长曾丽燕也相继发出贺词,赞贺神韵再次莅临演出。

观众感恩神韵带来希望 驱散疫情阴霾

神韵艺术团目前有七个团同步在全球巡回演出,不管是法国的巴黎、还是中欧的捷克,美国的西棕榈滩、加州,以至中美洲的墨西哥,神韵所到之处,票房引领全球艺文界,一枝独秀,几乎场场爆满。

莅临台湾的神韵国际艺术团刚结束澳洲34场的演出,在澳洲的票房一样火爆。澳大利亚家喻户晓的著名广播主持人Kate Langbroek观赏演出后,体验神韵超凡的能量,她赞叹:“演出很精彩,很美,非常振奋人心。”她说,“任何一位观众都会感受到演出对世界的积极影响。”

在经历了瘟疫大流行的困难之后,Langbroek 认为,大家能够走出来看神韵非常难能可贵,“我觉得(神韵)很滋养人心。”、“当然,大家都应该来看这场演出,为了让精力更加充沛。”

在COVID-19(中共病毒)疫情大流行后期,长达两年之久的严格防疫措施逐步解封之时,观众勇敢地走出家门,走进剧院,陶醉于神韵的精彩演出之中。他们感恩神韵驱散疫情的阴霾,重振他们对生活的热情,并带给他们对未来的希望。

葛莱美提名音乐家Earl Stucke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檀香山的演出,感动、赞佩之余,Stuckey推崇神韵已然跻登最高艺术圣殿,“我认为,今天在这里的演出是葛莱美,绝对是葛莱美奖得主。神韵的演出在我们艺术界中,被公认为是最高级别的音乐演出,当之无愧!”

经历中共病毒肆虐,再度迎来神韵盛典,Stuckey愉悦地表示,“神韵团队的制作人(以及艺术家们),他们因为拥有伟大的价值和信仰体系,而平息了病毒风暴给人的影响,他们已克服并战胜了许多事情。”
 

陆军少校Alexei Fainblou则体验到神韵神奇疗愈功效,“我感到一阵阵正能量从舞台上扑面而来,是那种积极的、治愈的能量。我觉得我从这场演出中出来后,感到精神更足了,身体更轻松了,我觉得我被治愈了,我看到了光明。”

他说,在过去两年的大流行期间,人们被关在家里,一直处于紧张和压抑的状态,但他确信,像神韵这样的伟大演出,绝对会让人们的精神重新振作起来。

“这是我们在病毒大流行后期这样的环境中,第一次看到这样伟大的演出。我认为这是开始把人们从禁锢、长达两年之久的洞穴中带出来、把团结的精神带回来的重大的第一步。现在是人们走出来并振奋他们的精神的时候了。”

有幸观赏到这么伟大的演出,他对神韵艺术总监表示感恩,“我感恩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体验。”

27场全新演出 七大城市登场

过去13年来,神韵在台湾演出场次已经累计458场,由于疫情关系,台湾观众盼了3年,总算盼来神韵莅临台湾演出。

一位神韵推广人员许女士向记者表示,她去一个餐厅向A董介绍神韵时,只见A董拿起电话打给B董,B董飞奔过来,一见到她的第一句话便说:“我等你很久了!你总算出现了。”他说,“昨天梦里有位大师告诉我,你要等一个人,那个人要出现了。”“是大师派你来的。”

许女士听得一头雾水,后来B董才透露玄机。疫情严重影响餐厅生意,他努力要帮A董渡过难关却无解。有一晚梦见大师告诉他,餐厅要逃过此劫很难,除非神助。他和太太一直想那该怎么办?有一天脑中浮现以前观赏神韵的画面,大幕一拉开创世主带着众神从天而降。

他懂了,餐厅要起死回升,只有靠神韵了。从此他们苦盼着神韵的到来。所以B董听到那个推广神韵的人真的如梦中大师说的来到餐厅了,知道餐厅有救了,所以A董一打电话给他,他立即飞奔过来。

B董说:“我全家要买6000元的票,这是有福报才坐得到的位置。如果有一万元的位置,我就买一万元的票。”

神韵在全球演出,各地的观众常提到感受到神韵超强的能量,前舞蹈教师Ana Arnao观赏神韵在美国德庐斯的演出后,受访时表示,能看到神韵演员身上散发出的能量和彩色光芒。她还真切地看到了从舞台流向观众席的能量流,“这(能量流)就像一个涟漪,在向观众席扩散。在舞台上时,它就像纯净清澈的水,就像水从舞台慢慢地流向观众席。”

也因为神韵的超强能量,推广人员陈女士说,一位保险公司的副总听完神韵的介绍后,看到神韵能量测试的超强数据,一口气定了54张票给公司员工,希望在现在疫情期间,透过神韵可以为员工带来新的希望,新的方向。

今年神韵带来全新大戏,将在台湾七大城市举行27场演出,首场演出将于6月7日下午在嘉义县表演艺术中心拉开序幕。神韵巡回演出行程如下:

地点     时间     场次
嘉义县表演艺术中心     6/7-8     3场
台南文化中心演艺厅     6/15-17     4场
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     6/21-25     7场
台中中山堂     6/29-7/1     5场
彰化员林演艺厅     7/3     2场
苗栗苗北艺文中心     7/5-6     2场
台北国父纪念馆     7/8-10     4场
洽询:0800-888-358 网址:tw.ShenYun.com
主办单位:社团法人台湾法轮大法学会

协办单位:苗栗县政府文化观光局/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彰化县文化局/嘉义县文化观光局/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台湾新唐人国际文化学会/神传文化基金会等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