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大法洪传30年 马国法轮功学员谢师恩

梁凤娟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20日】

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纪念日,暨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1岁华诞。5月15日上午,马来西亚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吉隆坡举行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的庆祝活动,以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衷心的祝福与感恩,感谢师尊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本地民众。

清晨7点起,法轮功学员开始在吉隆坡著名的休闲公园——蒂蒂旺沙湖滨公园(Titiwangsa Lake Garden)广场前进行集体炼功,场面庄严祥和。学员在集体炼功后合照,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衷心的祝福与感恩,感谢师尊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马来西亚民众。

随后,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的活动,进行了舞龙、腰鼓的表演、还有仙女给公众派发真相资料和小莲花,还向民众讲真相、征签。法轮功学员希望通过集体炼功、讲真相、庆典活动,将法轮功的美好传递给市民。

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杂志作者敬佩法轮功坚持的精神

邱先生是一名杂志作者,当天观看了法轮功学员举办的庆祝活动,过后他向学员表达了当天的感想:“法轮功30周年纪念那天,在公园遇到很多法轮功学员,发现他们都非常友好。即使是马来人也知道法轮功常在公园里炼功,毫无冲突。”

邱先生补充表示,“我觉得法轮功学员一直非常坚持他们的信仰与价值。能够把‘真、善、忍’精神的力量,散布到各地,这是最令大家敬佩的地方。”最后他祝福道,“30周年相当不容易,我祝福所有法轮功的朋友大家都身体健康、万事平安。”

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1992年5月13日,由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传出。法轮功以“真、善、忍”的法理,指导人们修心向善、提升人们的精神道德,因此广受欢迎。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年来,使一百多个国家的上亿人身心受益。

活动当天,法轮功学员分享了自己和家人修炼法轮功后身心的巨大改善。

70年代唱片红星脩大法 找到人生真谛

今年69岁的郭淑芳曾经是在70年代初的唱片红星。她在2003年得法。她说,得法以前,她的身体状况非常糟糕。除了健康不好,不美满的婚姻也带给她很大的伤害。

但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她找到了人生的真谛,通过炼功、阅读《转法轮》,在日常生活中她都尽量符合“真、善、忍”的法理去面对所遇到的事物,知道如何去修心。

现在的她除了身体非常健康之外,她的性格也开朗很多,觉得活得比以前开心。当人家见到她时,说她看起来很年轻、优游自在的。郭淑芳就告诉他们,她是炼法轮功,法轮功让她变得很踏实,心情开朗,并鼓励他们也来炼法轮功。

郭淑芳希望有缘人能聆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了解法轮功,不要错过这个万古机缘。

海外夫妻大马喜闻大法 身心受益

来自台湾的苏心仪,以前从事珠宝设计的她和先生(捷克人)常年住在吉隆坡,2019年她先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八打灵再也(Petaling Jaya)炼功点得法,过后她回台湾上九天班后,觉得这功法太好了,就让她先生也来报名参加9天班,随后她的捷克籍丈夫也得法了。

苏女士当天也到来参与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活动。她分享道,自己从小就失眠,她还时常做恶梦,身体存在很多健康问题,其中包括腰痛到跪地的程度;由于对无机食物的敏感,不时会发生严重呕吐的状况等等,这些都令她很烦恼。后来得法一两个月之后,这些状况都好起来了,不仅很少失眠,恶梦也没有了,能好好睡上一觉。

在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时候,苏女士也不知道这个功法会起到这么好的作用。本来她的脚在修炼之前是O型的,但打坐一个月后,发现一切都正常了。

与此同时,她的先生自从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读了几遍法轮功的主要书籍《转法轮》之后,自己看明白了,忽然有一天就轻易地把多年的烟酒戒掉了,他的家人和朋友都非常惊讶。

大法洪传30周年,苏女士非常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她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来看一看《转法轮》。

庆幸得法,放下许多的执著与怨恨心

此外,马来西亚北部——槟城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也在5月15日举行集体炼功洪法。

来自槟城北海的朱丽薇女士,于2018年9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今年四十六岁的朱女士,目前在一间市政厅的垃圾承包商公司里担任行政经理。当天,得法三年多的朱女士分享了她的修炼体会。

朱女士表示,在修炼法轮功后,她不再执著和追求物质利益,也不把钱财看得那么重,看到别人在物质利益上比自己好,也不再有羡慕心,妒嫉心。同时,朱女士也放弃了一切不良的生活习惯,提高生活道德品行。

在职场上,朱女士放下了争斗心,不跟同事攀比,时时为别人着想,也不再埋怨工作数量比其他人多。与同事之间所出现的矛盾,自己都会向内去找,而不是指责别人。说话方面也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说伤害别人的话,无私无我,先他后我。

修炼后,朱女士时时提醒自己是修炼人,平时要保持一颗慈悲的心,祥和地心态来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时时以法对照,包括放下与前夫的恩恩怨怨、执著的心、怨恨心,明白一切的发生都是有其中的因缘关系。现在,朱女士原谅了前夫之前的出轨,他的所做作为,还有欠下银行数十万还在偿还中的债务,也不去追究前夫从未给孩子的赡养费。不仅这些,朱女士还向前夫洪法,希望他也有缘可以得法。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朱女士感触良多,她说,“我很庆幸能在此时得法,感谢师父把我救度。身为大法弟子不能再徬徨,应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助师救度众生。信师信法,圆满随师还!”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