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积极能量 航空首都精英盼明年再来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16日】

“舞蹈演员才华洋溢,绝对令人叹为观止!”“所有的一切都打动了我的心。”“我的脸上一直都洋溢着笑容”“我感受到积极的能量。”堪萨斯州威奇托市的观众观看神韵后纷纷赞叹。

5月15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堪萨斯州威奇托市世纪演艺及会议中心(Century II Performing Arts & Convention Center – Concert Hall)为当地观众带来第二场演出。当天,剧院气氛温馨热烈,掌声如潮。

观众盛赞,神韵演出艺术造诣高超,传递了积极能量,带来人生的启迪,他们期待明年再来观看。

威奇托是美国主要的飞机制造中枢,拥有世界“航空首都(Air Capital)”的美誉,也是美国麦康奈尔空军基地的所在地。当天的神韵演出吸引了许多当地的飞机制造业精英和军方人士前来观赏。

世界著名飞机制造公司副总裁:神韵发人醒思

一家总部位于威奇托的世界著名飞机制造公司负责国际业务的副总裁Steve Zuercher和家人一起观看了同一场演出。Zuercher所就职的公司产品名列2021年飞机制造十大品牌榜单。

Zuercher观看神韵后盛赞,演出精彩纷呈,让他见识了古老的中国传统文化。

“很美,非常有趣,学到了很多文化,真好。”Zuercher说,“演出表现了很古老的文化,有很多传统。”他一再说神韵表现的传统文化“非常有意思”、“发人深省”、“精彩纷呈”,他表示,观后心情愉悦,“我非常喜欢”。

一同观看演出的妻子Melanie Zuercher表示,神韵是一场“视觉盛宴、非常赏心悦目,这是一场色彩夺目的演出。”她细数着演出中所呈现的色彩,“我喜欢所有的颜色,粉色、蓝色、绿色,所有的色彩,真是太美了!”

“他们舞蹈的精准、色彩、编舞,加上音乐都搭配得非常美丽而可爱,再与高超的舞蹈技艺结合在一起,所有的一切都打动了我的心。”她愉悦地说,喜欢演出的各种元素,“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

医院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 非常高水准的演出

John Berghuis说,“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非常喜欢这些舞蹈,这些缤纷的色彩,喜欢演出的表达方式。”

会计师太太Mary也盛赞道,“演出非常美,很启迪人心,我喜爱演出的舞蹈动作,舞蹈很美。”她说,神韵的水袖舞蹈是她的最爱。“(这支舞蹈)非常有启迪性,看得我脸上一直都洋溢着笑容,真的太美了。”

Mary表示,自己与演出的精神内涵产生共鸣,“不管你是谁,不管你从哪里来,演出主题就是慈悲,爱和幽默。”

“演出很有启迪,很优美。”谈到神韵展现没有共产主义的中国传统历史,Mary表示,“这很有意思,1949年是分水岭,我想返回历史,看看那时的中国。我想再深入研究,了解更多,”

Berghuis表示,“当共产党获得‘胜利’从那时开始,历史发生了改变,中共窃取了中国。”

“我之前不知道这些艺术形式不能去中国大陆上演,宗教、民主、法轮大法等被中共打压。共产主义不接受宗教,打压艺术。”

谈到开演的第一幕Berghuis表示,“我很兴奋,如此的形式展现,色彩丰富,很吸引人。”而且他也感受到演出中的积极能量,“我感受到了积极的能量,但我却无法用言语形容。”

“演出让我微笑,这绝对是积极的能量……让人很兴奋。”Mary说,“我们会再次观看神韵演出。”

Berghuis补充说,“这是非常高水准的演出,令我陶醉。我明年还会来看演出的,因为明年是全新的一套节目。”

电视台运营总监:神韵音响系统调得非常好

“神韵的音响系统调得非常好,听起来非常棒!”Phil Sarele是一家电视台的运营与技术总监,主管电视台所有设备和办公楼的维护。因此,他特别关注神韵的音响系统。

神韵中西合璧的现场乐团的伴奏音乐,让Sarele非常喜爱。

“音乐悦耳动听,我喜欢神韵的现场管弦乐团,听起来很平和,非常棒!”而且男歌唱家的演唱,也给Sarele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说:“我非常喜欢他的演唱,他的声音很好听。”

还有舞蹈及缤纷服装,他惊艳地说:“舞蹈质量非常高,舞蹈演员才华横溢,绝对叹为观止!而且服装美得不可思议,我太喜欢了。”

提到神韵舞剧,他说:“我喜欢演出中所呈现的故事和文化,我也喜欢这种呈现的方式。”“特别那个父亲和女儿的故事非常令人触动。”

“我最喜欢神韵的动态天幕,非常奇妙、有趣,神韵做得太棒了!”神韵高科技动态天幕,以及演出的一切都让Sarele赞赏不已。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