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墨西哥城连爆满加座 主流感悟人有神性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16日】

5月15日晚上,神韵演出再度轰动墨西哥城,精英齐聚只为一睹神韵纯善纯美的风采。当晚演出结束时,观众掌声经久不息。

神韵巡回艺术团当晚在墨西哥城国家礼堂(Auditorio Nacional)上演了2022年在当地的第四场演出,演出持续爆满加座,原开放的五千个座位座无虚席全部售罄,创下单日逾五千人齐观神韵的壮观景象。

全球500强企业、BBVA金融服务公司银行转型总监Alberto Medina观赏完演出后说,“神韵太棒了,我对神韵赞不绝口,我强烈推荐她!”

墨西哥国家新闻奖得主、《墨西哥先驱报》记者Jesus Martin Mendoza Arriolag盛赞:“演出以特有的方式启悟我们,要珍惜曾经拥有的事物,珍惜我们的根本,我们不只是物质存在的个体,我们也有神性。通过舞蹈、色彩、服饰、音乐,节目中看到的一切都对我意义非凡。​​”

全球500强企业总监:神韵展现文化传奇

“演出非常神奇玄妙,太精彩了!”银行总监Alberto Medina观赏神韵后激动不已,“看到演出后,我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内心深深被震撼、被吸引,这对我来说实在刻骨铭心,足以回味一辈子。”

BBVA是一家总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和毕尔巴鄂的西班牙跨国金融服务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主要分布在西班牙、南美、北美、土耳其和罗马尼亚。该公司在《财富》全球500强榜单中排行第337位。

5月15日晚,Alberto Medina和远从Morelia城市花了4个小时路程专程赶来的朋友Adela Rodriguez,一起在墨西哥城欣赏了神韵演出。

“我真的看得很入神,很投入。”Medina赞叹,“这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看到现场演奏的交响乐团,让人精神为之一振。看到编舞的方式是如此完美,以及舞台与观众之间的连结,他们向我们传达的一切,都令人印象深刻。”

他表示,舞蹈演员的热诚让他很感动,“当他们在舞台上时,可以感受到他们的热诚,当人们带着热情做事时,他们会将那种伟大的团结、热诚和奉献精神,传递给所有注视着他们的人。”

Medina说,观赏神韵使他受益良多,“这是让我们对中华文化了解的好方法,是件好事,也是摄取更多知识的好方法,有助于我的思考,以及在文化中理解到不一样的观点。”

谈到演出中最触动的节目,Medina说,“我对外科医生的节目深受触动,引人深思。”他表示,看到中共对坚定正信者的残酷迫害,“这部分,太令人心痛了。”

“还有一点引起我注意的是,为什么中共不让神韵在自己的国家演出呢?为什么(神韵)重视并强调这种对全人类有益的文化会被(中共)禁演?不被提倡?为什么中共的意识形态要封杀这个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美好的优良文化?”他认为,“是因为当今中国没有言论自由,没有意识形态的自由。”

Medina强调,尽管中共反对,但也掩盖不住全世界对神韵的喜爱,“神韵太棒了,我对神韵赞不绝口,我强烈推荐她!”

“我们感谢演员的专业和奉献精神,尤其是他们付出的努力和时间,展现训练有素、非常完美,精准无误的动作,以及展现东方文化的那种严谨纪律、自律和协调,真是令人印象深刻。”他满是赞赏地说。

Medina进一步谈到对当今共产党治下中国的观察和认识,“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已经从一个农业国家演变而成资本主义国家,但它是一种受控的资本主义,由国家(当权者)控制你,告诉你能走多远,能做什么,一切仍然由国家(中共)控制。”

“归根结底,他们不让你自由,没有思想自由和言论自由,既不能自由做生意,也不能表达自己,也不能告诉政府做出改变。还记得天安门事件吗?还记得广场上人们想要表达自己吗?还记得发生了什么吗?它是那种(共产党)意识形态的模式,最终它转化为对人民的压制。”

在联邦司法部门工作的Rodriguez说,“我此趟行程就是为了观看神韵演出而来的,这演出令人感到太不可思议了!节目非常精彩,我非常喜爱。通过舞蹈和他们讲述的故事,是一个可以了解中华文化的好机会。”

“神韵演绎的东西我相信,我喜欢关于灵魂伴侣的那个演出,我相信生命有轮回。”她说。

Rodriguez对神韵复兴传统的使命非常推崇,“令我惊叹,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他们恢复了那些优美的价值观,而我相信这些是普世的价值,神韵以一种最纯善纯美的方式恢复了这些非常古老的文化。换句话说,这也是我们文化的一个种子。”

“神韵通过舞蹈,通过艺术,很巧妙地将他们的文化传递给了我们,让我们可以了解中国古代和今天的对比,那真的很好,我们非常感激,演出真的深深地打动了我。”神韵演出让她赞赏不已。

她表示,要对神韵艺术家致敬,“我喜欢他们复兴那些祖传的价值观,他们在实践中做到了,祝贺神韵。我也很高兴能观赏演出,我非常喜爱他们传递的文化。他们是我们的榜样,他们已把所有想传达的演绎给我们了,非常感谢神韵,让我有机会得知一切真相。”

Medina补充说道,“的确是如此,神韵是我们墨西哥人可以效仿的榜样。”

墨西哥国家新闻奖得主:神韵令我感悟人有神性

“讲述有关迫害的节目,令我深受感动,其中展现了修炼文化。现今中共的迫害,几乎被世人遗忘,这也是我最要来神韵的原因。他们试图唤醒并拯救人类的道德、信仰修炼的根本以及中国文化的根源。神韵通过演出,展示了人们都来自于天上。”墨西哥国家媒体奖获奖人、《墨西哥先驱报》记者、广播电视主持人Jesus Martin Mendoza Arriola观赏完神韵演出后,意味深长地说。

Arriola也观赏了同一场神韵演出,他表示,演出令他意识到,我们人并非仅仅是物质层面的人,还有神性的一面,而且人应该回到自己的本我上去。

“我看到,演出中展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对以前的中国有着无限的向往。神韵正是中国人们所追寻的解救良方,通过这样艺术形式的交流,在我看来,世界上所有国家都应该来复制学习。让我们都保有这些历史,怀念和期待恢复以前的光荣美好,并试着以此与现今结合。”Arriola说。

他认为,观赏神韵“这是一个无比非凡的经历,非常的鼓舞人心,同时也令人百感交集。”他分享心中感受,“我非常激动,欣喜万分,可能我过去以为中国人是非常商业化的,把他们视为生产者、制造商,但他们其实有文化、也有情感。我有一种感觉,他们可能与我们墨西哥人非常相似。”

“神韵以她特有的方式,让我们看到了过去和现在的中国。”他深受触动地说。

他接着说道,“在此之前,我真的不甚清楚这场演出将带给我什么,我的家人也是同样的想法;以前和现在的中国有什么不同?和现在的中共政权又有什么不同?那么以前又是如何?通过神韵的演出,我恍然大悟,领会了从1949年共产主义统治中国至今的一种不同的声音。”

“我很荣幸来看这个伟大的神韵演出,我和家人今天都非常享受,感到乐趣无穷。”他非常感动地说,“而且我很高兴地在节目的最后看到他们演出成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