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阿德莱德终场爆满 澳洲之旅圆满结束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16日】

2022年5月15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阿德莱德节日剧院(Festival Theatre)的第五场演出大爆满,这也是2022年神韵在澳洲巡回的最后一场演出。

演艺界精英赞佩神韵艺术卓越非凡。观众热情洋溢,掌声不断,神韵演员两次谢幕答谢观众。

“我简直不舍得错过任何瞬间”, “她(神韵)超越了我能想到的任何体验”,知名音乐家、歌唱家Sarah Whiteley看神韵感触至深。

“整台演出的动态视觉效果极佳,令人耳目一新,这是一场绝对必看的演出。”电影制作公司老板Paul Curran盛赞演员与动态天幕的互动匠心独具。

“神韵美不胜收!极具视觉冲击力,而且发人深省。”资深视觉艺术人士Carolyne D’Mello认为神韵演出给了她强大的震撼。

阿德莱德是澳洲南澳州的首府,也是该州第一大城市以及商业和文化中心,也是澳洲第五大城市。阿德莱德以节日、葡萄酒、艺术和体育竞赛以及众多海滩闻名。该市历史悠久,始建于1836年12月28日。

知名歌唱家观神韵:不舍得错过神韵演出任何瞬间

“神韵太美妙了,我们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南澳著名音乐家、歌唱家Sarah Whiteley兴奋地说,“我简直不舍得错过任何瞬间”。

Whiteley和朋友Jen Hayman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

Whiteley称赞,“(神韵音乐)难以想像、毫无瑕疵,不可思议的完美无瑕!”“(神韵)特别、特别好,水平极高”,同时她认为神韵乐团的中西乐器合璧的方式非常成功。

“当我坐在那里欣赏时,感到特别开心”,她说。

Whiteley很喜欢神韵的女高音,她说:“她的声音太棒了!她真是无与伦比。”

对于女高音演唱的歌曲《回天的路用大法修》,身为歌唱家的她说,“我无需理解歌词,就能欣赏歌声,但我的确读懂了歌词。歌词写得真是充满慈悲、非常正。”

她还说,自己在神韵的二胡曲中,听出了深厚的情感,“是的,(情感)太丰富了,太深厚了,真是绝了!”

除了音乐,Whiteley也同样惊讶于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他们好像有在空中滑翔的能力,” 她说,对此感到不可思议,“我简直不舍得错过任何瞬间。他们太棒了!超凡脱俗!”

“我们还喜欢神韵的服饰,特别是那长长的水袖,”她对女子古典舞《水袖》念念不忘。

“舞剧的故事很好”,她说,“虽然由于不同文化的因素,使有些内容不是那麽容易懂,但通过解说,内容变得更吸引人了。我们的心会随着剧情跌宕起伏,并且能理解其内涵。”

Whiteley非常认同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他们做得很出色。没有这些人推动传统的复兴,传统就丢失了,不是吗?”她表示。

神韵来自纽约,“这意味着神韵与共产主义无关。”她说,这是她来观看神韵的一个原因,

“他们(法轮功修炼者)反迫害已有很多年了,我们就要支持他们。因为我们是土生土长的澳洲人,我们同情被压迫者。”Whiteley说。

Whiteley说,“神韵真的非常棒,真的非常感动人,” “可以这么说,她超越了我能想到的任何体验。”

Whiteley是一位著名歌唱家,曾在节日剧院、阿德莱德娱乐中心(Adelaide Entertainment Centre)、Thebarton剧院以及阿德莱德会议中心(Adelaide Convention Centre)等知名剧院演出过。2018年,在南半球最大的艺术节——阿德莱德艺穗节(Adelaide Fringe Festival)上,Whiteley的原创音乐会——《来自远方,贝特的荣耀》(From A Distance, The Glory of Bette)首演票房售罄。

电影制作公司老板:神韵是绝对必看的演出

“演出精彩纷呈,太美了。整台演出的动态视觉效果极佳,令人耳目一新,这是一场绝对必须看的演出。”电影制作公司老板Paul Curran观看神韵后说。

作为电影制作专业人士,Curran特别赞赏神韵的动态天幕,“我觉得演员与动态天幕的互动匠心独具。动态天幕非常逼真,它可以让观众穿越时空,这是其他普通的舞台天幕绝对做不到的。这非常独特,很有吸引力,我很喜欢。”

他还非常敬佩神韵的演员,“演员都很杰出,男女演员各具风格。男演员尽显阳刚之气、充满力量;女演员则展现了女性的柔美。他们的舞蹈技艺卓越,令人敬佩。”

Curran对彝族舞情有独钟,“那个有着橙色长袖的民族舞蹈是我的最爱,我认为传统舞蹈中的蓝色、绿色圆形衣裙极具民族舞蹈特色,是我最喜欢的。我觉得民族舞蹈背后富有独特、深刻的内涵。我想了解更多,同时,这个舞蹈在视觉上很吸引人。”

他还表示喜欢神韵艺术团乐团的现场伴奏,“我坐在前排,能够看到乐团的现场演奏。(音乐)令人着迷,我非常陶醉。”他也赞美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极为精彩,美如天籁。”

Curran认为神韵演出主持人很棒,“这个安排非常好。在每个节目开始之前,主持人都向观众做简要介绍,这有助于观众理解故事情节。”

最后,Curran赞叹道,“总体而言,亲自到演出现场欣赏这场色彩缤纷、又充满活力的艺术杰作,我真是倍感愉悦。”

资深视觉艺术人士:神韵极具冲击力 发人深省

Carolyne D’Mello说:“神韵美不胜收!极具视觉冲击力,而且发人深省。”

Carolyne D’Mello和女儿Maya D’Mello观看了神韵演出。

D’Mello是一位视觉艺术工作者,十多年前在南澳建立了个人艺术工作室,培养其客户的艺术素养。

“整场演出是一个完美的组合。我最喜欢的可能是《水袖》舞,我喜欢她的服装,还有舞蹈。” D’Mello说。

“那些历史故事很有吸引力,把历史带到你面前,还有现在人们正在经历着的那些事情。”

神韵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她深有感触地说,“这是在中国发生的事情,是我们并不了解的事情,所以它引人深思。”

正在读创意艺术学士学位、主修时尚的女儿Maya说,对她而言,演出最突出的是动态天幕。

“这(动态天幕)令人称奇,所有的东西(故事背景)都运用现代科技的方式进行呈现,并融合在一起,真是不可思议,”Maya说,“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呈现,我对妈妈说,‘他们是怎么做到的?这真的太吸引人了’” 。

她还说:“我觉得演出打开了人们的眼界,对很多人来说是有教育意义的。演出中表现的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的故事很有震撼力。”

她说,“特别是最近像Covid(中共病毒)以及类似的事情都让我对它们(中共政权)有了更多的了解,我想,我也一直在成长。”

最后,母女二人都表示,回家后会进一步去了解神韵及神韵所展现的内容。

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31日在澳洲首都堪培拉拉开了2022年澳洲巡回演出的序幕,在澳洲七个主要大城市共演出了34场,多场爆满,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观众对中国古典舞、现场乐团中西方乐器合璧奏出的原创音乐以及神韵歌唱家出类拔萃的演唱赞叹不已,有观众含泪表示已等不及想要看到明年的全新节目。

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在澳洲巡回演出后,将启程赴台湾,展开神韵亚洲之旅。购票详情:https://zh-tw.shenyun.com/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