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来首次 美国会将举办UFO听证会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15日】

下周二(5月17日),美国国会将针对历史上最神秘的不明飞行物UFO,举行公开听证会。到时候会有爆料吗?还是会有新的现象被解读?引起外界的猜测与好奇。

下周二美国众议院的一个小组委员会,将针对不明飞行物UFO,举行50多年来首次的公开听证会。让大众有机会直接听到情报界人员和专家,对于UFO的看法。

一直以来,外界对UFO的关注点包括:这类不明飞行物到底是什么?内华达州的神秘“51区”会曝光吗?外星人的绝密科技会展现吗?

在这次的听证会举行之前,五角大楼的官员对相关细节,一直守口如瓶。

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我不会抢在那个证词之前说什么。但我们绝对致力于对美国人民,尽可能保持透明。”

自从 2004 年以来,已有将近 150 份关于“不明空中现象”的报告。五角大楼因此制定了一个特别计划,来整理关于不明飞行物事件的数据。

对于这次的听证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Adam Schiff)表示,希望“藉由真相和透明,打破过度保密和猜测的循环”。

这一切下星期二就会有答案了,或许更多UFO的真相会展现出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里米•罗斯、刘海英、尚敬综合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