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4000人游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戴兵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14日】

2022年5月13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1岁华诞,同时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纪念日。美国大纽约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约4千人在纽约曼哈顿举行盛大游行,庆祝这个伟大的日子,表达他们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激之情。

游行队伍从曼哈顿二大道联合国广场出发,沿第二大道拐上曼哈顿最繁华的42街,然后沿42街一直走到12大道中领馆前。沿途经联合国总部、大中央车站、时代广场等纽约著名地标景点。

上午11点整,游行队伍由宏伟雄壮的天国乐团带领,分三个主题方阵开始行进。

在第一主题“法轮大法好”方阵中,第一面巨大的横幅上写着:“庆祝大法洪传30周年”,还有“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和“师父您辛苦了”等大型横幅。

在第二主题“停止迫害法轮功”方阵中,首先走来的是两个巨大横幅:“反迫害23周年”和“停止迫害法轮功”,这是法轮功学员23年来在和平理性反迫害中一直坚持的诉求。法轮功学员一直在揭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中共正在迫害1亿法轮功修炼者”,呼吁法办元凶江泽民。

在第三个主题“三退”的方阵中,法轮功学员高举“声援3亿9仟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和“声援‘打倒中共恶魔’(EndCCP)征签超200万”的横幅,告诉世人法轮功学员坚持23年讲真相的可喜成果。

还有越来越受世界瞩目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两个巨型横幅;然后是传统中国文化中的舞狮队,代表了中国传统的喜庆形式;后面跟着数十面写着“退党”的彩旗,号召更多的中国人都来退党。

2004年《九评共产党》发表引发了全球退党大潮,法轮功学员举着这本奇书的模型和写着《九评》中九个标题的横幅。

这个方阵还用横、竖中英文标语传递出丰富的信息:“中共是人类真正的病毒,退出中共党团队能得救”、“道德回升,人类才有出路”、“祝您远离中共,远离瘟疫”、“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打倒中共恶魔”、“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毁灭人类”、“共产主义不是出路而是绝路”、“要做中华儿女,不当马列子孙”和“了解真相”等。

最后走来的是举着“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以及“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横幅的队伍,以及上面印着中国贵州“亡共石”照片的巨型横幅;然后是威武的“三退”主题旗阵;最后压轴的仍然是由中老年女大法弟子组成的腰鼓队。
 

因5月13日是周五工作日,法轮功学员的游行引来不少联合国官员、中城商业区白领、纽约当地居民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观看。浩浩荡荡的队伍在曼哈顿主要干道上延绵数英里,历时2小时,于下午1点圆满结束游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