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重返南加州 政要祝贺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14日】

享有“世界第一秀”美名的神韵艺术团,自疫情席卷全球后重返南加州,定于4月28日至5月29日在棕榈沙漠(Palm Desert)、洛杉矶北岭(Northridge)、长滩(Long Beach)、圣路易斯奥比斯保(San Luis Obispo)、柯斯塔梅莎(Costa Mesa)、千橡市(Thousand Oaks)、圣芭芭拉(Santa Barbara)等地共演出25场,惠及数万名观众,给西海岸的美国民众再次带来美好的中华传统文化和艺术。为此,南加政要颁奖表彰,感谢神韵莅临,并祝贺演出成功。

加州联邦众议员朴银珠(Michelle Steel)在嘉奖状中表彰神韵“举世闻名的演出”,并表示“我们要感谢神韵(表演艺术团)在面对逆境和暴政时坚持不懈地维护中国深厚的传统和习俗”。


加州第48选区联邦众议员朴银珠(Michelle Steel)嘉奖神韵(刘菲/大纪元)

加州联邦众议员赵美心(Judy Chu)也发来贺信表示:“我想向神韵表演艺术团表示衷心的祝贺,该艺术团目前正在进行2022年的世界巡演,将于2022年4月28日至5月29日在南加州上演世界知名的作品。神韵表演艺术通过精彩的表演艺术和令人着迷的音乐相结合来庆祝中国文化。作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团体之一,该团体已经在他们所访问的国家的顶级剧院为全世界数百万人演出。神韵结合了西方和中国的乐器,体现了多样性的优点。很高兴这些表演者能把他们的艺术带到我们的社区。”


加州第27选区联邦众议员赵美心(Judy Chu)为神韵发来贺信(刘菲/大纪元)

代表加州第37选区的州参议员闵大卫(Dave Min)在嘉奖状中盛赞神韵:“自2006年以来,神韵表演艺术团在世界各地的舞台上将中国传统文化带入人们的生活,为世界各地的家庭带来欢乐、惊奇和灵感。为了表彰你们对艺术自由和文化多样性的热情和承诺,也为了感谢你们通过音乐和舞蹈将加州的多民族社区联系起来的奉献精神,因此,加州州议会决定,对神韵表演艺术团的杰出努力表示赞扬,并对其未来的演出表示良好的祝愿。”


加州第37选区的州参议员闵大卫(Dave Min)嘉奖神韵(刘菲/大纪元)

加州第六十五选区州议员Sharon Quirk-Silva在给当地主办单位的贺信中写道:“加州很自豪地欢迎来自纽约的神韵艺术团。神韵充分展现古典中国舞蹈与音乐,呈现传统中国文化的精髓——美、能量与优雅的出色融合。神韵独具一格的乐团谐和地结合了西方乐器的恢弘与中国古代乐器的独特之美。”她说:“神韵全球巡演有助于彰显中国文化在美国多元社会的重要性。我很荣幸地祝贺神韵2022全球巡演在南加州的演出。”


加州第65选区的州众议员Sharon Quirk-Silva为神韵发来贺信(刘菲/大纪元)

华人聚居地圣盖博市市长及全体市议员发来贺状,感谢神韵艺术家们的付出:“我们感谢你们为推广传统中国文化付出的辛劳与投入,感谢你们通过舞蹈来分享中国璀璨的历史。”


华人聚居地圣盖博市市长及全体市议员为神韵发来贺状(任一鸣/大纪元)

更多褒奖和贺信还在陆续发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