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票房爆满 克雷塔罗剧院方盼再排演出季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12日】

2022年5月11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克雷塔罗大都会剧院(Teatro Metropolitano)进行了第二场演出,票房爆满,吸引各界主流精英前来观赏。神韵通过精湛的中国古典舞表现中华五千年文化,令人们为之赞叹。

“演出内容充满意趣、饶有兴味,让我们学习到中国的璀璨文明,也让我们了解到中国发生了什么事情。”《财富》500强企业拉美地区高级商务总监Jorge González Hernandez观赏演出后说。

“神韵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壮观的中国,令人难以置信的演出!”墨西哥克雷塔罗会议中心与克雷塔罗大都会剧院总监Alfredo Espinoza盛赞,“没有一个演出像(神韵)这样制作得如此精良、如此完整。”

500强企业拉美地区高级总监:神韵艺冠群伦 使命非凡

“神韵艺冠群伦,舞蹈演员表现非凡!”企业高级总监Jorge González Hernandez观赏神韵后称赞:“演出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中非常棒的故事,十分动人。”

Jorge Gonzalez Hernandez是知名跨国企业拉美地区的高级商务总监,该企业遍布70个国家,拥有16万名员工,于《财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5位。Hernandez任职的公司与路易达孚(Louis Dreyfus Company)、阿奇尔丹尼斯米德兰(ADM)和邦吉公司(Bunge Limited)并列世界四大粮商。

Jorge Gonzalez Hernandez高兴地说:“我很幸运能够在克雷塔罗看到神韵。”

“音乐非常出色,顶尖的音乐加上一流的配器,真是动人心弦。”Hernandez形容,二胡的美妙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真是如梦似幻、令人激赏!怎么可能用两根弦就能创作出如此内蕴丰富又深情款款的音乐!”

他说,演出的内容也发人深省,尤其最后一个节目,他从中体会到人在大自然面前是如此渺小,“最后那一幕令人震惊!人们震惊于自然力量是如何毁灭人类事物的。”

Hernandez觉得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意义非凡”,他说,“这是一种不一样的文化,演出内容充满意趣、饶有兴味,让我们学习到中国的璀璨文明,也让我们了解到中国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对神韵演出成功、艺术家技艺登峰造极表示祝贺:“我想恭喜你们!”

同时他也对艺术家的付出表示感佩,“他们才华洋溢,令人深感佩服。舞蹈如此的美丽动人,演员无比专业。很多高难度的技艺,我知道这背后得付出多少苦工。”

剧院总监:神韵票售罄 剧院方非常高兴 期待下一个神韵演出季

克雷塔罗会议中心与克雷塔罗大都会剧院总监Alfredo Espinoza Leal观赏了神韵演出。

他表示,“观赏神韵是一种开拓视野的方式,这是一种让克雷塔罗接受其它思维的方式,让我们了解另一种文化,让我们了解到了许多中国传统文化的生活方式。”

作为克雷塔罗大都会剧院总监,Leal赞叹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他们(神韵)第三年到访,我们很高兴能够展示这个具有国际地位的演出。我们在这个剧院有机会承接许多演出,但没有一个演出像(神韵)这样制作得如此精良、如此完整。她向我们展示了墨西哥不太了解的文化,向我们展示了伟大的中国文化。”

Leal还透露,神韵在该剧院的所有演出票都已售罄,演出现场充满美好的气氛,剧院方非常高兴。

Leal有机会看到演员在演出前的热身训练,他说,“昨天我在这里看到了女演员的拉伸水平,看到了专业性,看到了承诺,看到了她们所拥有的品质和温暖。作为克雷塔罗会议中心与克雷塔罗大都会剧院总监,事实上,我很少有机会看到整个公司的这种专业精神。我非常感谢他们在墨西哥演出时能把我们(剧院)也考虑在内。”

就神韵致力于恢复被中共破坏殆尽的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而言,Leal认为,这是最美的方式。他说,“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保存原有的历史、文化的起源,是什么让我们成为现在的人,神韵的这种展现方式是壮观的,她不是用语言向你展示这种文化,她是艺术,卓越非凡。”

在感受到了神韵精神之美的同时,Leal也对动态天幕大加赞赏,“这种文化的舞蹈与最新的技术制作相结合,这是非凡的结合,很值得去体验。无论神韵在哪里,我都会邀请你去观赏,因为每场演出都是不同的,让你对这个文化有更多的了解。”

Leal反复称赞神韵演出太壮观了。中共迫害修炼人的故事《末后的疯狂》引起了他的格外注意,他说,“生活在正常环境中遇到某些(迫害)情况的家庭,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我非常喜欢那个部分。”

剧院方赞神韵是伟大的演出 揭露中共诋毁神韵

神韵即将到克雷塔罗大都会剧院演出前,中共驻墨西哥城领事馆5月5日向克雷塔罗市政府发出一份公函,公然诋毁在四大洲创造票房爆满奇迹的神韵艺术团以及其主办方墨西哥法轮大法协会。克雷塔罗市政府立即把信转给了剧院。

对于中共使馆之前的行为,Leal说:“幸好我没有亲自接待她(中领馆人员),我们没有在这里接待她,但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意见的权利。我们墨西哥人非常开放地接受任何情况,但我们也可以自由地做出决定。”“我们正在通过这部作品展示一场伟大的演出。我认为演出与政治无关,而是展现艺术、展示文化,让人们了解中国、了解这个美丽的文化,我真的想邀请人们去看看,让他们知道这场演出是多么的恢宏壮观。”

Leal开心地表示,他已经开始期待安排下一个神韵演出的日期,他说,“希望我们开始安排(演出)日期,我希望神韵制作单位、艺术家们在克雷塔罗感到受欢迎,我们的城市和人民喜欢热情地接待访客,我希望艺术家真的想回到这个剧院,因为我们很高兴在这里接待他们。”

如果选择一句恰当的话表达此时此刻对神韵的感受,Leal说,“我很高兴他们能在这里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