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大法日 新泽西州四国会议员褒奖法轮功

唐超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11日】

在5月13日,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时,新泽西政要纷纷致贺。新泽西第一、二、十、十一选区,四位联邦众议员发来贺信和褒奖。

2022年,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洪传世界已经30周年。在5月13日,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时,新泽西政要纷纷发来褒奖与贺信,表达他们对法轮大法“真、善、忍”修炼原则和修炼实践的认同与支持,赞扬法轮大法的祥和与美好,同时,对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罪行关注并强烈谴责,

第一选区联邦众议员唐纳德‧诺克罗斯庆祝法轮大法日

第一选区联邦众议员唐纳德‧诺克罗斯(Donald Norcross)在褒奖中赞誉“法轮大法是一门古老的气功,通过打坐修炼而促使身体、思想和精神受益”,“特此庆祝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以下为褒奖译文:

新泽西州第一选区于2022年5月13日庆祝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鉴于新泽西州法轮大法修炼者正在庆祝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纪念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鉴于由李洪志大师首次洪传,法轮大法是一门古老的气功,通过打坐修炼而促使身体、思想和精神受益;

鉴于多年来,当地法轮大法修炼者参加并举办很多活动来分享法轮大法修炼的信息;

鉴于自1992年以来,全世界有超过一亿人修炼法轮大法,因此,新泽西州第一选区美国国会议员,唐纳德‧诺克罗斯阁下,特此庆祝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第二选区联邦众议员杰斐逊‧范德鲁庆祝法轮大法日

第二选区联邦众议员杰斐逊‧范德鲁(Jefferson Van Drew)在褒奖中说,第二选区公民“认可新泽西法轮大法协会能启迪人心,并以其能量和成就,帮助我们瞥见一个充满希望的美好未来”,“在此表示敬意”。以下为褒奖译文:

鉴于新泽西州和美利坚合众国的强大与成功仰仗其具有能力和才华的公民;

鉴于第二国会选区的公民通过他们选出的代表,认可新泽西法轮大法协会能启迪人心,并以其能量和成就,帮助我们瞥见一个充满希望的美好未来;

鉴于新泽西州法轮大法学会为促进和改善我们的社区、新泽西州和全美国所做的非凡努力带来的荣誉和自豪;因此,国会议员杰斐逊‧范德鲁在此表示敬意,并祝愿未来依然幸福和成功。

第十选区联邦众议员唐纳德‧佩恩颁发特别表彰证书

新泽西州第一选区联邦众议员唐纳德‧佩恩(Donald Payne Jr.)在5月13日到来之际,向新泽西法轮大法佛学会颁发特别表彰证书,庆祝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第十一选区联邦众议员米基‧谢里尔颁发证书

新泽西州第十一选区联邦众议员米基‧谢里尔(Mikie Sherrill)签署证书,认证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