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神圣的讯息 里士满观众盛赞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09日】

5月8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里士满市东肯塔基大学艺术中心(EKU Center for the Arts)的三场演出,在满场观众欣喜、激动与感佩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大幕拉开,就是一幅绝美的画卷,两个小时的时间,神韵带观众穿越古今,神游天国。

里士满的各界精英久闻神韵盛名,他们将神韵票作为礼物馈赠,或是母亲节大礼,或是珍贵的生日纪念,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呈现给每位现场观众都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观众表示,“神韵将神圣的信息,堂堂正正地传递给整个世界。”“神韵前所未见,是这个世界绝无仅有的演出。”“神韵不容错过,一生必看。”

有的观众想对神韵艺术总监表达敬意,“谢谢您编排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有深刻的信息,有极高的艺术性和惊人的美感。”

演出带来希望 律师感佩神韵艺术总监

“我爱神韵!”律师Jim Thomas观看神韵后赞叹,“演出美丽非凡,妙趣横生。”

Thomas与太太Lea layer和儿子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Thomas拥有自己的律师事务所,太太Lea layer是一名精神病学家。这是Thomas送给太太的母亲节礼物。

Thomas表示,“我最喜欢水袖舞,这个舞蹈真是又美丽又优雅。”

“演出完美无缺。”Thomas说,“一切都令人难以置信,每个演员的时间安排与天幕上发生的事情完全吻合,这些做的非常完美,非常精确。”

神韵传递一个更伟大的存在 一个神圣的存在

神韵展现中国神传文化的神性讯息。Thomas表示,“我认为关于信仰和高级生命存在的故事,非常引人注目,这在我们当今社会已经很难见到。现在人们几乎害怕或羞于相信一个神圣的存在和上帝,所以我认为神韵做得非常好。爱和慈悲,所有这些都来自于上帝,来自于一个更伟大的存在,一个神圣的存在。我很高兴能在演出中看到这些信息,并且将这些信息堂堂正正地传递给听众。”

“不要上无神论的当,不要上进化论的当。”神韵歌曲的歌词Thomas牢记在心,“这些都是我们要教给儿子的东西。神韵将这些美丽的信息非常有力地、非常优雅地、极具艺术地表达出来。是的,慈悲和爱是我们人人都需要的。”

“我认为慈悲和爱对今天的每个人都非常重要。”对比当今在美国社会发生的很多乱象,Thomas感慨万千,“现在的美国是一个分裂的社会,没有一个超越于一切的信仰。我们有些失去希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长起来,他们只相信他们自己。我们要对同胞充满怜悯之心,并理解人们有差异仍然可以长期相处并彼此相爱,这些信息我们已经看不到了。但是神韵给我们带来了希望,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看到神韵传递的信息,并将其铭记于心。”

Thomas感佩神韵艺术家致力于恢复传统文化的努力,“你可以看出他们喜欢他们正在做的事情,他们全力做他们所做的事情,我们应该为此向他们表达谢意。”

最后,Thomas想对神韵艺术总监说,“我想谢谢您,谢谢您编排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这里有深刻的信息,有极高的艺术性和惊人的美感。”

首席信息官:神韵是我一生从未见过的演出

“这是我一生从未见过的演出!”肯塔基社区学院首席信息官Kenneth Burdine观看神韵后说,“演出壮观非凡,令人大开眼界。”

Kenneth Burdine和太太Melissa Burdine及女儿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夫妇二人将观看神韵作为送给女儿的生日礼物。

曾经在广告牌上和商店的宣传册中看过神韵广告的Burdine,对神韵心驰神往,如今一睹“世界第一秀”的风采,他深感震撼,“我在海军服役了八年,我看到过世界上很多美好的事情,但神韵是我一生从未见过的,演出真的令人称奇。”

“演出令人大开眼界,我非常喜欢。”神韵致力于恢复几近失落的传统文化,这引起了Burdine的强烈共鸣,“演出带我们回到过去,让我们能真正理解文化上的差异和共同点。每一种文化都有相同的基础,那就是家庭和信仰,以及信仰如何在我们家庭生活中发挥重要作用。”

得知神韵不能到中国上演,Burdine感到“非常遗憾”,他说,“我们非常庆幸我们住在美国,同时我也为中国人感到难过,他们将永远无法体验这些,除非他们来到这里或去访问另一个国家,这是多么荒唐,你竟然必须离开你自己的国家才能看到自己的文化。”

“这真的很悲哀。”Burdine感慨万千,“这真是这太可悲了,这几千年的文化,因为一个政党就这样失去了。”

曾经走过世界各地的Burdine认为自己见多识广,他去过埃及的金字塔,曾经走访尼罗河畔,观看神韵后,他激动地表示,“我去过世界不同的地方,神韵绝对是你至少要去看一次的演出。”

总经理:神韵歌词传递真相 感受佛的慈悲

Josh Bentley是当地一家豪华哈雷摩托车(Harley-Davison)旗舰店的总经理,他们家族三代拥有并经营这家获奖的精品摩托车店。这次Bentley和太太Hope是第二次前来观看神韵,这次他们特意带上了他们的三个孩子。

“神韵太好看了,我们非常喜爱!”对于中国有一些了解的Bentley表示,“孙悟空的故事非常有趣。我很喜欢神韵带来的‘共产党之前的中国’,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美丽的中国,这真是太美好了。”

神韵节目中反应当代中国现状的小舞剧,给Bentley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神韵演绎了正邪的较量,看了令人激动不已。”

Bentley称赞,“那首独唱歌曲太好了,太精彩了,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歌词里提到佛的慈悲,这是善的源头,能听到这样的演唱真是太神奇了,太令人惊叹了!”

他认为神韵歌曲的歌词就是整场演出的亮点之一,非常的重要。他深有感悟地表示,“神韵教导我们不要陷入无神论的陷阱,要信神,要和神建立联系。这种信息太重要了。”

太太Hope认为神韵是一场集文化、音乐和舞蹈的视觉飨宴,对于孩子们来说,非常有意义。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