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师尊华诞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举行庆祝活动

周行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09日】

今年是法轮大法传世30周年纪念,多伦多及周边城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周六(5月7日)在市政广场举行盛大庆祝活动。当地的一些政要到场支持。

法轮功(法轮大法)自1992年在中国大陆由李洪志大师传出后,已使世界各地上亿人受益。然而,崇尚“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自1999年开始遭受中共政权迫害,迫害一直延续至今。

在中国以外,法轮功已传至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其“真、善、忍”原则,以及法轮功学员的言行,在世界各地获得了无数褒奖。5月7日,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市政广场载歌载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5月13日),表达他们对李洪志大师的感恩之情。

多伦多市长发褒奖函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发来贺信,他向所有参加多伦多法轮大法学会主办的、法轮大法传世30周年的庆典活动的民众表示问候。

贺信中写道,“祝愿你们的年度庆祝活动,包括(修炼)经历的分享、舞蹈、歌唱和其它文娱演出。这样的活动鼓励居民参与社区、加强彼此联系并为社区的强大做出贡献。”

最后,市长庄德利代表多伦多市议会,祝愿大家有一个愉快和难忘的活动。“请接受我最美好的祝愿,祝大家继续取得成功。”

多伦多市彩灯庆贺“法轮大法日”

5月7日晚,在国际都市、也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在市政广场上的“TORONTO”标志物,亮起黄色、蓝色和紫色的彩灯,来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传世30周年。

政要到场支持

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利松(Wladyslaw Lizon)表示,他很高兴和法轮功学员一起庆祝法轮大法传世30周年。

他说,如果世界上的每个人都遵循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我们将拥有一个美好的世界”。

“我们不能忘记你们在中国的兄弟姐妹们,他们因信仰而面临迫害。”利松说,他将继续支持法轮大法。

加拿大港加联主席冯玉兰赞扬法轮功学员长期为捍卫信仰自由所做出的努力。她对参加庆祝活动的法轮功学员说:“我代表加拿大港加联,对你们给社会奉献‘真、善、忍’表示祝贺。”

她说,她期望继续和法轮功学员合作,抵御中共对加拿大的渗透和干涉。

加拿大退休参议员迪尼诺(Consiglio Di Nino)在发言中表示,他一想到在中国仍有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就觉得很难受,也觉得匪夷所思。因为法轮功推崇的是一个“我们这个世界都需要的基本价值观”。

他说,他会继续支持法轮功,“只要你们需要我,我就会在这里”。

多伦多人权律师周易天(Joel Etienne)说,他作为一名人权律师,在过去20年见证了法轮功学员所受的苦难。同时,他也见证了法轮功学员“无论是在艺术、科学、商业、文化还是人权方面,到目前为止,都是表现得最好的人”。

“加拿大在过去的30年里,因为法轮大法和法轮大法修炼者而成为一个更好的国家。”他说。

下午1点半,游行活动正式开始,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从市政广场出发,沿王后街(queens Ave.)、经中区唐人街、丹达士街、央街,再回到市政广场,整个行程经过多伦多市中心最繁华地段。

游行队伍浩浩荡荡,场面壮观,一派喜庆祥和,所到之处吸引了许多路人观看、摄像、拍照;有的人随着天国乐团演奏的节奏鼓掌、跳舞;有的司机鸣笛呼应;有人干脆走入游行队伍……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