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议长祝贺神韵 肯州观众感受人神同在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08日】

神韵莅临肯塔基州,于周六(7日)上演两场演出,优美的乐舞,绚丽的色彩,神奇的天幕,汇成中国传统文化的视听盛宴,让主流观众感受到希望。

一些观众并且获得特殊体验,他们真切感受到舞台上“人神同在”,看到美妙的能量充满剧场。

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里士满市东肯塔基大学艺术中心(EKU Center for the Arts)展开三场演出之前,州长、州参众两院院长、里士满市市长及多位州议员等政要纷纷发来贺信欢迎神韵,并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州长贝谢尔(Andy Beshear)和副州长科尔曼(Jacqueline Coleman)在贺信中写道:“神韵艺术团15年来为这些古老的传说赋予了新生命。”“神韵演出也为我们州急需的文化复兴注入了活力,因为我们州正从病毒大流行中缓慢而安全地恢复正常的社会秩序。然而,这场演出并不寻常!”

州参议院院长斯蒂弗斯(Robert Stivers)在贺信中说:“神韵艺术团通过音乐和舞蹈等艺术形式,唤起人们心中的美德、同情和勇气。我们衷心祝愿神韵艺术家们在蓝草州期间演出成功,并感受到肯塔基人民的热情好客。”

州众议院议长奥斯本(David Osborne)在贺信中写道:“肯塔基观众将通过这个难得的机会欣赏到神韵艺术团的世界著名艺术家、舞蹈家和音乐家的非凡演出。”

里士满市市长布莱斯(Robert R. Blythe)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他在褒奖中说:“神韵通过‘神舞动之美’复兴五千年中国文化。纵观历史,几乎每一种文化都向神灵寻求灵感。今天,神韵艺术家将这一崇高传统融入日常训练中,从而表现出美丽、纯洁和善良。神韵是滋养心灵的演出。”

神韵“超凡、美丽” 日立高级总监夫妇沉醉

日立汽车配件公司的高级运营总监David Brown和妻子Paula Brown首次观看神韵,神韵的美好给他们带来极大的享受,他们连声称赞观赏神韵演出是最好的娱乐。

Paula是一家海产品包装公司的后勤经理,她对于神韵的优美赞不绝口:“太神奇了!我非常喜爱舞台色彩,尤其那个梅花盛开的舞蹈,色彩极其令人惊艳,那个节目简直美得无法形容,神韵真是具有非常好的娱乐性。”

Brown有同感:“我很喜欢,节目非常好看。”他尤其喜欢女真男儿的舞蹈,“天幕真是好看,弯弓狩猎的动作真让我着迷!”他认为这支舞展现了神韵舞蹈演员非常强大的体能。

神韵的高科技动态天幕让Brown惊讶:“天幕很奇妙,和演员的配合非常好,看到演员纵身飞升到天幕上去,感觉很是神奇。”

他也非常喜爱神韵的音乐:“神韵现场乐团的演奏非常有热情,尤其高音部分很有力度,我非常喜欢。”

Paula也对神韵的音乐赞赏有加,认为有非常好的娱乐性。另外,她对神韵的舞台服饰非常喜爱,“神韵的服装太美丽了,色彩非常炫目,款式多样。”

Brown夫妇表示,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神韵给他们带来了独特的娱乐和享受。他们各自以一个词来形容神韵。 Brown说:“超凡!”Paula说:“美丽!”

前市长:观看神韵是唯一能接触真正中国文化的机会

“我沉浸在演出中。我喜欢神韵,爱神韵的一切。”俄亥俄州梅森(Mason)市前市长David Nichols观赏演出后感叹,神韵传递普世价值、带来希望。

David Nichols是一家科技公司的前任首席执行官,也是该公司董事会成员,目前在肯塔基州拥有一家大型农场。看完周六下午场的演出后他盛赞,“神韵的色彩和舞蹈的齐一都美不胜收。乐团也非常棒,音乐是殿堂级的。乐团所占位置不大,但乐音悠扬动听。”

“神韵给人带来希望,怎么夸赞都不为过。”他说,“尤其是男高音歌唱家,我非常喜欢歌曲所蕴含的信息。歌词透露了当今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谈到了迫害,还带来希望的信息,这非常重要。”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中国传统文化,Nichols表示这非常有意义。“感谢神韵所做的一切。请继续努力传递信息,这信息如此重要。我认为人们越多体验其它文化,整体上也就越变越好。我坚信彼此了解得越多,世界就越来越好。”

作为大纪元忠实读者,Nichols说,观看神韵让他更深入地了解丰富的中华文化。

“自从共产党上台,大多数美国人对中国的看法不一,他们不了解中国深厚的历史及其精神内涵。”他说,“观看神韵就是学习的过程。神韵展现了历史的深度和传统,这很重要。当今很多人都不了解中国的历史有多丰富的内涵。让观众看到几千年的历史,这是非常积极、非常棒的事。”

Nichols也认为,能够观看神韵是非常幸运的事情。他强调:“我非常喜欢神韵的一点就是,神韵对某些人来讲是唯一的机会、唯一能接触到真正中国文化的机会。能够观看神韵真是太棒了。”

舞蹈教师为神韵陶醉:感受到神的在场和鲜活能量

“演出令人愉悦,色彩绚丽,将我们带到另一世界,我从头至尾陶醉其中。”少儿戏剧舞蹈教师Heidi Brewster带母亲观赏神韵后,意犹未尽地说。

Heidi Brewster开办了一家芭蕾舞工作室,她和母亲Carol Miller都是英文大纪元订户,很欣赏大纪元的真实报导。从报纸上了解到神韵,母女俩于5月7日下午来到东肯塔基大学艺术中心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首场演出。

“整台节目美得令人震惊,所有的舞蹈动作、色彩、天幕,舞剧故事也耐人寻味。”Brewster称叹:“我们以前从未见过演员‘进出’天幕的立体效果。”

作为舞蹈老师,Brewster感受到了中国古典舞“身带手、跨带腿”技巧的特别之处:“那是很精彩、很精彩的舞蹈,在肢体的完全放长中有很多细节;而且技巧难度很高,中国传统舞蹈中包含着高难度技巧这点很有趣,美国的芭蕾舞中没有这些技巧。”

说到舞蹈演员的服饰,她感叹:“服饰美得令人屏息,色彩饱和,而且各种色彩都得到了运用。”

虔诚信神的Brewster进而表示,“演出对我来说绝对是充满灵性的体验。神也掌管美,我可以从演出中感受到神之手,绝对可以感受到。我感受到神的在场,通过舞台上的人们显灵——他们无疑都是充满灵性的生命。我感受到实在而鲜活的能量。”

“这场秀从头至尾,我都在与神交谈,我在他身边,我对他说:‘天国显现了您的荣耀,就在这舞台上。’我相信神与人同在,舞蹈、色彩、织物和艺术创造都来自神,显现于舞台。演出中间,神的话就在我心中,是非常美的体验。”她说。

Brewster强调,她的感受“难以言表”,“看秀中我非常激动,从始至终感动不已。”“演出给我极大的启迪,我从节目中获得了很多想法,回家后我想写下来。”

她最后表示:“对每个人来说,观看神韵都很重要。”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