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轮功庆大法洪传30年 民众驻足观看

安平雅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07日】

5月,正值南半球的丰收之季,此时的悉尼秋色缤纷,气候怡人。5月5日,澳洲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市中心举行游行、集体功法展示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5日早晨,在悉尼市中心被列入历史建筑名录的海关大楼(Customs House)前,法轮功学员在悠扬的音乐中,炼习动作舒缓优美的五套功法,由此拉开了当日庆祝活动的序幕。

中午,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穿行于悉尼中央商务区,游行队伍中,天国乐团雄壮有力的音乐、色彩纷呈的彩旗、不同主题的横幅、活力十足的腰鼓队、广袖翩跹的仙女,为悉尼的秋季增添了更多美丽色彩,吸引人们纷纷驻足观看、拍照。

1992年5月,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吉林省公开向社会传出佛家修炼大法——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此后法轮大法传遍世界六大洲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指导,使全世界上亿人身心受益。为纪念法轮大法洪传,2000年4月27日,欧美法轮功学员倡议将5月13日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至此,每年的5月13日前后,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庆祝这一节日。

受访路人表示,他们被法轮功学员炼功时所展现出的祥和美好场景所吸引,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并赞赏法轮功团体的平和方式正在改变世界。

营销主管:感受到希望 想了解更多

在悉尼一家科技服务公司任营销主管的Laila Kaiser说:“我一下轮渡就看到了这群美丽的人,平和安静地站着。我原本以为他们是在无声地抗议,走近才发现原来他们每个人都沉浸在祥和宁静的状态中,这场景真的太美了。”

在人们经过了疫情的艰难时期后,Kaiser说从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场景中感受到了“希望”,并赞赏说这是“展示和分享文化的一种很好的方式,尤其是在澳洲,这是展示澳洲不同方面的一种美丽方式”。

Kaiser说她并不了解法轮功,“但我想了解更多,它(功法)真的很优美”。

在她看来,“‘真、善、忍’所蕴含的价值观非常重要,尤其是当人们面临很多矛盾与冲突的情况下。你知道,这几个字看似简单,事实并非如此。这并不关乎政治,‘真、善、忍’是我们生活中处处都需要的。”

她继续说道,“(我们身边)有很多事情正在发生,但很多人并不知道,这在很大程度上与媒体有关。正如在中国,那里表面看似平静,因此我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她表示,当今有很多假新闻,而且还有审查制度,信息共享并非易事,她认为在中国以外的法轮功学员以这样的方式讲述真相非常好,“这样的方式我觉得很棒,我会分享这个信息”。

全国运营经理:被祥和场面吸引

在一家综合医疗健康公司担任全国牙科运营经理的Jacki Baer-Howie在上班途中被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祥和之场所吸引,停下了脚步。

Baer-Howie说:“当我看到他们时,我开始思考,在繁忙城市生活中,我如何才能学会放松呢?他们看起来是那么平和宁静。”

“亮黄色的服装与祥和的场面看起来很吸引人,这也是我注意到他们的原因。”她对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场面不断赞叹,“他们看起来太棒了”、“非常平和”、“很不错”。

她认为法轮功团体应该多去人流多的繁忙闹市,“人们会主动关注并了解法轮功信息,让更多人了解并得知真相。”

游客:以平和方式改变世界

从墨尔本来旅行的Matthow和Daniela正准备去悉尼歌剧院走走看看,刚出火车站就被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场景所吸引。

Matthow表示,看到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场景让他感到“非常轻松愉悦”。

Daniela说:“在澳洲可以看到不同文化和不同类型的功法,这非常棒。”

两人表示之前都不太了解法轮功,Daniela觉得法轮功学员以这样平和的方式唤醒人们的意识,“就是在改变世界,这样的方式不会引发争端,有助于帮助人们改变思维方式,这很棒,他们只是在炼功,这非常好。”

Matthow也表示赞同,“我坚信(这样的方式)很好,让人们意识到其它国家正在发生的糟糕的事情,并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