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大学校园活动中心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

美国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05日】

在辛辛那提大学校园活动中心举办真善忍画展触动参观的学生和教职员们的心灵。

4月25日至4月30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辛辛那提大学活动中心展出。美展展出了40余幅修炼法轮功的画家们的作品。展览期间很多学生和教职人员以及来参加毕业典礼的家长们都被艺术作品高超的艺术技巧和所表现的内涵深深的感动。他们感受到法轮功修炼者面对酷刑迫害,面对生死及修炼法轮功在真善忍中升华的心路历程,敬佩法轮功修炼者对真善忍的坚定信仰所表现出的高尚品格与慈悲胸怀。他们在留言中感谢美展带给他们的真相。很多观众在呼吁停止迫害的征签表格上签名表示支持并询问法轮大法的信息。有的人在现场阅读《法轮功》和《转法轮》,有的人表示是画展中展现的信仰就是他们在其他宗教中失望后所要寻找的精神信仰,并询问当地练功点讯息并表示要学练法轮功。

六天的画展展出的艺术作品为观众了解真相提供了良好的机缘。这是俄亥俄州学员一起配合的结果,从装饰精美的画框,精心制作的画架,包装运输,广告制作推广,还有密西根学员也帮助做网络推广。

感谢真善忍美展的艺术家们精湛的艺术作品为辛辛那提民众带来真相与福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