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台湾花莲学员感恩师尊

陈秀燕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04日】

法轮功1992 年传出洪传五大洲、一百多个国家,今年已经满30周年,5月13日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全球的大法弟子都在祝贺这个日子。

台湾花莲的部份大法弟子假日齐聚在东部海岸七星潭,向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以炼功、弘法的形式向世人展现大法的美好。
 

夫妻同心来得法

美惠因为看见先生伟辰修炼后巨大的改变,在一年前也走近大法修炼中。修炼后在工作中也改变不少,从原本是个自认为在常人的正义之士,看见什么事情就会打抱不平,现在学法后,了解常人间的事情都不会是偶然,而是有因缘关系的。

美惠说:当他和先生一起学转法论第七讲中最后一段法中“有人讲了:按照中国的古代科学走,能有今天的汽车、火车吗?能有今天的现代化吗?我说你不能站在这个环境当中去认识另外的状态。你的思想观念得发生革命。没有电视机,人脑袋前面自己带,想看什么就看什么,也有功能存在。没有火车、汽车,人坐在那儿就飘起来,电梯都不用。它会带来不同的社会发展状态,不一定局限在这个框框当中。外星人的飞碟来去神速,可大可小。他们走的是更不一样的发展路线,是另外一种科学方法。”学过这段后美惠明白自己无论在工作中一直都是旧有的思维在思考事情,并没有走出后天形成的旧观念中去思考问题。

现在学会了走出旧思维后,也渐渐的找回原本纯真的自己,真正的走上返本归真之路。现在,美惠也加紧脚步跟上学法,只要每天在工作剩余的时间都拿来学法,感谢师父的救度。

佑全是2000 于网站上自己下载转法轮来看得法的,得法两年才到炼功点炼功及参加洪法讲真相,佑全与太太月琴也是同修,有很多人问起她先生是同修真好,能同修一部法。月琴说:能成为一家人一定是很深缘份刚开始修炼时也因为自己的情较重,有想改变对方的想法,会想驾驭对方改变对方成为自己想要的标准,得法后想法也改变了不会想去改变对方。凡事也都会向内找自己的不足。

有一天当月琴在看见转法轮中第二讲中“因为在高级生命看来,人的一生命不是为了当人。”解开了月琴一直想得到人为什么活着的答案,让她找到了回家的路就这样走入大法中。月琴感谢师文安排和先生一起得法修炼,走上修炼这条路改变了她一生的命运,当然知道自己还有很多要修掉的执着心,会和先生一起共同精进。
 
优昙婆罗花开

嘉芬得法16年了,皮肤也变得细白,在法中身心受益。她说:时刻将真善忍放在心上,不断的在法中去悟,做到改变思维、转念才能提高心性。虽然现在和女儿还在租屋,也曾经历过被咆哮被占便宜,但总是默默的承受,因为她知道这是自己的业力该还的就要还。嘉芬说去年师父梦中点化抛弃这两个字,让她去悟要放下更多的执着心。

嘉芬说:感谢师父让我看到常人看不到的,炼抱轮时,感觉2个大手帮我撑住,还有帮我调整脑袋(2个大手摸头,顺间脑袋壳变柔软),净化身体(灌顶),梦里点化我,用别人的嘴点化等等,对师父有太多的感恩无法用言语表达。

最近师父在又让我看到紫色法轮3次,在我租屋处附近看到优昙婆罗花开。现在心比以前更平静也勇敢的找回自己努力的做好三件事,希望让更多的人能来得法感受到大法的美好。

 学员茂松于2001年得法至今已有20年。得法初获知台湾将于当年的9月11日要举办意涵深远的“SOS停止迫害法轮功”活动,需要历时15天全台走透透的行程,才得法约半年后的茂松就这样正式走入了正法之路。

茂松说:这殊胜的15天影响我最深刻的是,认识到同修之间只有“协调配合”、“配合再协调”的认识,20年的修炼路上我几乎没有跟同修在大法项目中有直接的矛盾或冲突,当“SOS停止迫害法轮功”活动走到终点时,我的内心是激动的,但理性上的认识是平静的,自己意识到正法的路途上只有做到无条件的查找自己,才能把每个大法的项目协调好或配合好。

茂松说:修炼是严肃、严谨的。虽然与同修间没有直接的矛盾,但不等于在生活中、工作中也一样云淡风轻。他说:得法后的职场修炼环境,在近20年间从中央到地方政府再到现职花莲公立高中的教职员工,已经轮换了5个场域,不同的人事地物再再曝露着自己许许多多的执着及修炼上心性的不足,若没有师父巨大的付出与慈悲的看护着,在数不清的愤愤不平和自谓他人对自己的不公中,那执拗的私心早已断绝了修炼的机缘。
适逢师尊生日之际,茂松藉此表达对师尊的无尽的感恩,能让人心满身的弟子依然留在修炼的路径上,我会更觉知的在看似平淡的事物中,时时查找自己的执着心与观察心性的提高,仅以报答师尊的苦度,祝愿师尊生日快乐。
 
学员惠敏是1998年得法。她说:还没修炼前也曾在其它法门中修炼总以为长辈们一生都在修炼,比自己有经验,听他们的就对了。修大法后才深深知道,很幸运自己做了一个最对的选择,成为了的大法弟子是多么幸运的事。

还没得大法前,惠敏说:觉得自己还是个挺不错的人,个性温和,脾气好,不追逐常人中的名与利,但真正用法理对照时,自己的人心、执着,用高标准要求还差远去了。

惠敏的工作性质是安亲班工作,她说:有时面对小朋友学习态度不好,不但没守住心性,还动了气,学生没教导好,还一身气,惹得自己胸口难受。她想起了师父在《北京国际交流会讲法》提到“人在激动时、疯狂的喊叫、发脾气时就是魔性大发泄。”还真是如此,当下没抑制住,想要动怒发火的念头就会不断地涌上来,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有人管孩子也发火,简直吵翻了天,你管孩子也用不着那样,你自己不要真正动气,你要理智一些教育孩子,才能真正的把孩子教育好。小事都过不去,就发脾气,还想长功啊。”往往自己认识到了,理顺了,神奇的是小朋友也顺了。

当人们感恩大法和 师父的洪恩浩荡之时,却还有许多众生被中共谎言毒害。在事实真相面前依旧选择与中共罪恶为伍,为这样的生命感到着急。

惠敏在讲真相中也会碰到许多善良的有缘人,告诉法轮功修炼者在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做好人没有罪,没有错,可是共产党却把这群好人的器官,活摘盗卖器官,赚这种黑心钱,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明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自己更有好福份时,众生的一句回应:“明白了”,“知道了”,“谢谢”。

惠敏感受到自己在大法中受益无穷,不仅身心健康,更知道人生的目的。此一生,有师父在有大法指导很幸福,对 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逢此一年一度的师父生日的到来惠敏由衷的跟说“师尊生日快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