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是我们的福气”罗斯蒙特连三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02日】

继周六两场演出大爆满后,神韵北美艺术团周日(5月1日)在伊利诺伊州罗斯蒙特剧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再度爆满。

观众表示,神韵演出“绝对完美”,神韵演员“技艺高超”,演出展现了普世的价值,每一个人都会从演出中受益。

“整场演出都很美好,从开头到结束都很美……演出的每个元素都很杰出。”跨国公司财务总监Jen Vincent说。

Vincent就职的公司,在全球许多国家都设有办公室,公司产品在行业中多次获奖;该公司于2019年的一项业务绩效评比中,北美排名前五名,在全球排名前15名。

Vincent说,“我很喜爱这场演出,看到不同风格的舞蹈很开心,还有故事情节,我和母亲都很喜爱天幕和舞蹈演员之间的互动。”

“舞蹈演员们很了不起,他们很美、舞姿高雅。” 她表示,神韵舞蹈的表现力“非常强大”。“我年轻时也跳舞,看到技艺如此高超的演员,我由衷的尊重。”

她表示,感受到演出的内涵,“我能触摸到历史和对传统历史的尊重。”尤其“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他的音色非常洪亮。”

“珍视我们的历史很重要,如此一来,我们的未来才有希望。”Vincent强调,“我们要牢记我们从何处而来,还有我们的文化和历史。”

生化公司总裁:能看到神韵是我们的福气

Jim Whelan是生物化学公司Alexeter Technologies 主席兼总裁。他盛赞道,“这样精彩的艺术能来到这里演出,是我们的福气,是我们的偏得。而中国人看不到,真是可惜啊!这是他们的损失。”

“演出把所有艺术元素都融合在一起。”Whelan赞美道,“精彩的编舞、美丽的服装、每个节目都蕴含着故事……,所有这些组合在一起,非常充实。 ”

神韵致力于恢复被中共摧毁的传统文化,Whelan认为,其意义重大。“我认为家庭与信仰,区分好与坏、善与恶,确保你不会忽视生活中重要的事情。这是每个人都可以从中受益的信息。”他很欣赏神韵传递中国传统文化的价值观。

从演出中,他体悟到,世界各民族的信仰其实是相通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仰,我认为都符合同一个主题,即我们并不孤独——有创世主在看护着我们,无论是在演出中看到的形式,还是基督徒相信的形式,我认为没有什么不同。主题都是相通的。”

Whelan表示,他从《大纪元时报》上知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当看到这一情节在舞台上展现时,他百感交集,“我了解事件的背景。我想,可能有些人会觉得不安。但我认为,让人们知道这一罪行正在发生,这非常重要。我觉得,这个节目很合适。”

生化公司Alexeter Technologies专门从事商业生物防御系统的开发和使用,提供客户对现场快速收集和识别生物威胁设备的服务需求。其用户包括多个财富500强公司。

公司副总裁:神韵绝对完美 启迪人心

“演出实在卓越杰出,完美得令人无法置信。”神韵展现传统失传技法的中国古典舞和声乐独唱节目,让照明公司副总裁、电气公司老板Tom Sullivan深深陶醉、备受启迪。

Tom Sullivan在电气行业有近40年经验,他于2004年创办电气公司Sullivan Electrical Contractors并担任项目经理,同时,他还是照明公司EPIC Lighting Solutions, Inc的运营副总裁,该公司为商业和工业公司提供照明服务。

Sullivan对精妙的中国古典舞最为倾心。“舞蹈动作完美,整齐划一、浑然一体,非常好!梅花舞太棒了,还有长袖舞。舞蹈动作背后有种韵律,一切都精准同步、融为一体。”

他赞叹,舞蹈演员的技巧“完美无瑕,绝对完美。”“他们太棒了,你可以看出他们花了很多很多时间练习和配合,非常非常用心投入。”

“我也喜欢舞剧故事。”Sullivan谈到,年轻女法轮功学员遭中共活摘器官的舞剧,“每位观众都为那位女孩难过,就那位外科医生父亲来说,这情节设计真的为故事增色,你真的能深入理解舞剧中发生的事情。”

在舞蹈之外,他也称赞男高音歌唱家“了不起”,“天幕上打出歌词,所以我们知道他在唱什么,他的声音真的深深吸引你,非常好。”

“现在我要记住歌词中所说的,歌中唱到天国、唱到神,还有你不需要担心生活中的难关,那些最终都会解决,因为神在掌管着一切。”Sullivan表示,他从歌词中深受启迪。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