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姜桂玲被中共迫害离世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01日】

河北廊坊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姜桂玲二十多年来遭受中共的迫害,曾被非法劳教、关进洗脑班、非法拘留,常遭骚扰,于2022年3月10日含冤离世。

明慧网报导,姜桂玲,1962年农历十一月初八生,河北省三河市齐心庄镇中坛村人,修炼法轮功后,曾患有的多种疾病不治而愈。

法轮功于1992在中国传出,以“真、善、忍”原则指导人们修炼,祛病健身有神奇功效。据中国国家体育总局1998年组织的专家调查,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达98%。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却对法轮功发动了一场灭绝性的迫害。

和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一样,姜桂玲因为信仰“真、善、忍”而遭迫害。

2008年2月9日,大年初三上午,齐心庄镇派出所警察又一次非法闯入姜桂玲家中,将她绑架,并先后非法拘禁在三河市公安局看守所、廊坊洗脑班60天后,又将她非法劳教一年。

同年4月,姜桂玲被由廊坊洗脑班劫持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被强制洗脑,做奴工,加班到晚上10点甚至12点。

2011年7月8日早晨5点,齐心庄镇派出所及镇政府不法人员十几人,开几辆车到姜桂玲家,再次强行将她劫持到廊坊洗脑班迫害。

2015年11月2日下午,姜桂玲等六位法轮功学员在一起学习法轮功著作时被警察绑架。她被非法关押了15天。

2017年5月至6月,当地警察多次到姜桂玲家骚扰,还逼迫她放弃修炼。

2018年正月十五上午,齐心庄镇派出所六七个警察非法闯入姜桂玲家,逼她签字放弃修炼法轮功。

2021年4月、5月份,齐心庄镇派出所多个警察上她家骚扰。

2022年3月10日,在中共人员长期的迫害中,姜桂玲含冤离世。

河北省三河市是个县级市,地处京、津、唐的核心地带,与北京仅一河之隔。据明慧网报导,在中共发动的持续二十多年的迫害中,三河市至少有2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7人被迫害致残;18人(次)被非法判刑;至少260人次被非法拘禁在洗脑班;更多的学员在中共人员的“敲门”、“清零”中遭骚扰。

以下列举几个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案例:

张玉宽,男,燕郊镇西蔡村人,曾多次被绑架到镇政府、洗脑班迫害,被殴打、用电棍电击,精神上和肉体上受到很大摧残,后造成精神错乱、瘫痪在床。中共不法人员还常去他家骚扰。他于2013年5月12日含冤离世,终年七十多岁。

苇月莲,女,泃阳镇沟北村人,多次被非法拘禁在泃阳镇政府。警察曾在半夜翻墙而入,敲碎玻璃,将她绑架。每到中共的“敏感日”她都被骚扰。女儿多次想让她去美国照顾小外孙,三河国保拒绝给签字,剥夺她办护照出国的权利,致使她精神郁闷,于2011年含冤去世,终年63岁。

刘翠荣,女,李旗庄镇河屯村人,曾被绑架,劫持到三河市看守所,后被非法劳教,先后关入唐山开平劳教所、保定劳教所、石家庄女子劳教所。以后每到中共“敏感日”就被骚扰。2016年4月上旬,她再度被骚扰,不久含冤离世。

刘星敏,女,1974年12月出生,河北三河市水电五局员工,曾被非法关押在三河看守所遭毒打,还被非法劳教,遭酷刑折磨;因不放弃修炼被单位开除公职。在长期的高压恐吓下身心俱疲,于2017年12月10日离世,年仅43岁。
三河市上百个参与迫害者遭厄运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三河市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厄运的至少有128人。

谷正海,曾任三河市市长兼任市委副书记,现任廊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大厂回族自治县委书记,于2022年2月17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张成华,原首钢机械厂(在三河市燕郊区)“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负责人,积极参与迫害本单位学员,曾把一位女法轮功学员非法囚禁,关进洗脑班。张成华罹患癌症,于2016年前后死亡,时年六十多岁。

雷建国,原三河市司法局副局长,于2021年8月被抓,涉嫌受贿和洗钱,涉案金额上亿元。他和三河市“610”头目曾伙同河北卫视、《河北日报》等媒体策划、主导录制抹黑法轮功的视频,在多个媒体播放、转发,影响极坏。

刘永宏,原三河市政法委书记,曾策划、指挥迫害法轮功学员,2014年1月6日,突然发病,两天后死亡,年仅49岁。

赵明智,56岁,三河市公安局前副局长,在其任职期间,三河市至少11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2021年2月,他获刑六年半。

田永军,约五十七岁,在河北省三河市皇庄镇政府土地所工作,曾参与绑架和毒打法轮功学员,现罹患胆嘴癌,被摘去一个肾。

祁晓全(音),原三河市公安局燕郊分局警察,曾参与绑架、暴力殴打法轮功学员。他儿子出车祸死亡。

高福生,原三河市对外经贸总公司总经理,积极参与迫害本单位法轮功学员。其妻罹患肺癌,2021年7月去世,时年65岁。

王景义,原杨庄镇中门辛村书记,积极参与迫害本村法轮功学员。2016年10月,病发死亡,五十多岁。

《太上感应篇》云:“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