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议员:迫害法轮功显示中共视自由为威胁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01日】

新泽西州共和党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表示,中共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大规模迫害表明,北京认为自由是对其极权主义控制的威胁。

这位议员还呼吁国会惩罚中共,因为中共活摘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良心犯的器官,他形容这种行为“不人道的残暴行径”。

史密斯是在法轮功信徒和平上访23周年纪念日前﹐发表上述言论的。1999年4月25日,约一万名法轮功信徒聚集在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信访办,呼吁政府不要干预和骚扰法轮功修炼民众的炼功环境。

上访三个月后,中共发起了针对这个精神修炼团体的大规模迫害运动,迫害持续至今。

这位议员4月22日对新唐人电视台发表讲话说:“1999年4月25日,中共对和平的法轮功抗议者的残酷回应,突显了一个残酷的事实,即民主自由在当时被视为是对中国政府的一种威胁,现在仍然是一种威胁,中共每天都在尽其所能的镇压中国的法轮功成员。”

他补充说:“即使像莲花式的坐姿,这样无辜的事情也被视为对当代中共极权统治者的冒犯。”
2014年5月10日,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炼功。(Dai Bing/Epoch Times)

史密斯指的是法轮功五套功法中的打坐姿势,法轮功也被称为法轮大法,除了功法还有以“真、善、忍”为核心价值的道德准则。

1992年﹐法轮功从中国东北传出,到1999年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气功修炼法门。然而,当时的中共领导人江泽民对法轮功受欢迎的程度感到是一种威胁,于7月发起了一场大规模的运动,迫害法轮功及其信徒。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估计,自1999年以来,有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中国的监狱、劳教所和其它设施中。

史密斯说:“今天,法轮功修炼者继续遭到逮捕、监禁、酷刑,并面临最残酷的死亡,包括活体解剖,取出他们的器官在医疗市场上出售,仅仅因为他们相信基本人权以及宗教、言论和集会的基本自由。”

史密斯指的是中共从被拘押的法轮功修炼者身上活摘器官的行为。一个独立法庭在2019年得出结论,活摘器官已经大规模发生多年,而且仍在继续。这种可怕的做法是将被监禁的修炼者杀害,以获取他们的器官,供应中国利润丰厚的移植市场。

“我们钦佩他们面对镇压时所表现出的勇气和决心。”他补充说。

史密斯此前提出立法制裁参与活摘器官的官员,并敦促其他议员支持该法案。

“国会现在必须采取行动﹐通过我提出的立法,打击人口贩运和活摘器官,惩罚从事或容忍这种非人道暴行的国家。”他说。

(英文大纪元记者Rita Li 报导/原泉编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