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植物生病看人生病的道理

正信


【正见网2022年05月10日】

人的身体生病了,有些像植物生病的道理一样。我们看到植物生病时,可能叶子发黄、或发黑、掉落,严重的可能蔫巴、死掉。西医给人治病的道理,就如同我们给植物修剪黄了的、黑的、或烂了的叶子,擦洗叶片、绑支架等我们能看的见的,在土壤以外的花枝部份的工作;中医治病的道理,就像是给花浇水、施肥。而修炼界给修炼者清理身体,就像是给花捉虫子,包括土壤里面所有的我们看的见的和看不见的,导致花生病的各种虫子,以及清理土壤成份。这是导致花生病的最根本的原因。

花生病最先应该是有了虫子,生虫的原因是因为土壤中有了杂质,有了虫子生长的因素,就长出了虫子。在修炼界是这么解释人生病的道理的,因为人在社会交往中有了私心、有了不好的思想,做了伤害别人、损害别人、对不起他人的事情,做的多了,积攒了业力,而业力是阴性的东西,适合阴性的生物或是灵体生存,那么就有了另外空间的灵体附着在人的空间场中。

在《转法轮》中这样讲:“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不好的东西。而那些不好的灵体,也是阴性的东西,都是属于黑的,所以它能够上的来,这个环境适合于它。”这些身体里的灵体就像是花盆里的虫子一样。人的身体就像是极其精密的仪器,不容任何的东西掺進去的,就像眼里不揉沙子,那么有了灵体了,蹲在那里,我们的身体能舒服吗?这个灵体可能会在我们的身体里活动、生存,那人肯定就有病了,难受了。可是这些我们人的眼睛是看不见的,可它确实就像有了杂质的土壤一样,生了虫子,在啃食着花根。我们就看到了表面的花和我们的身体有了病。但是因为我们看不见,所以,我们治病就只是在我们能看的见的地方下手,西医在最表面,中医略微深入一些,而修炼界才是最彻底的根治。

修炼是修心,把人的所有不好的思想、做坏事的想法全部去掉,修掉所有的执著心,返本归真,返回到生命最初的纯净状态,这个过程就像是给花的土壤进行清理、过滤工作,去除一切杂质,包括虫子,使土壤成为优质土壤。土壤好了,就不会再生虫。人的思想好了,心地善良,也就不会再造业,不会产生业力场,也就没有灵体上到人身上,人也就不会得病了。这就是为什么修炼人不得病,或者我们从古书中看到,过去的人生病看不好了就到庙里出家,他就可以幸免疾病带来的痛苦。因为他的修行过程,一直是在修心向善,去除不好的思想,实际也就等于是在清理自己不好的空间场,随着他不断的修行,他的空间场越来越干净,他的身体也就越来越好。他的修行过程就是他的治病过程。

现代人很少有人相信人生病是身体里有灵体,受现代科学的影响,人们只认为身体有病,是肉身发生了变异,只在肉身上治疗,可是却不知道肉身的疾病根源在看不见的另外空间,就像是花盆里的根,虽然人们看不见,但它却是得病的根源,如果我们只盯着花枝花叶找原因,那就永远也找不到了。人生病的原因看起来很难理解,那么我们看一看花是怎么生病的,就很好理解了。要不然为什么法轮功的修炼者一炼功病就好,是因为他们一想炼功的时候,一有这个想法就是佛性出来了,师父就给他们清理了空间场,赶走了灵体。就像是人给花打扫了花盆,捉了虫,清洁了土壤,花的病就好了。

所以我们懂得了生病的道理,就可以在自己生病的时候想一想为什么会生病?找一找原因,看看自己哪里没有做好,哪里该做的没做?哪里不该做的做错了?是不是伤害了别人?损害了他人的利益?找到了就赶快改正,这样病很快就会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