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遭中共迫害 大庆法轮功学员高秀兰夫妇离世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30日】

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赵成孝、高秀兰夫妇常年遭中共人员的迫害,身心遭受极大摧残,先后含冤离世。高秀兰于2021年4月27日离世,终年75岁;赵成孝于2022年2月19日离世,终年76岁。

明慧网报导,赵成孝、高秀兰夫妇同生于1947年。赵成孝曾是大庆采油三厂运输公司大车司机,患有胃病,还染上喝酒、赌博等不良习气。高秀兰曾是采油三厂作业大队任财务总管,患上了严重的神经性头痛病。1998年4月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一身病痊愈。其丈夫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也走入了修炼,身心发生很大变化。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原则做好人,至今已洪传至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修炼者身心净化,道德提升。1999年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一意孤行迫害法轮功,延续至今23年,给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带来巨难。高秀兰夫妇就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2000年赵成孝、高秀兰夫妇先后上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抓捕,劫持回当地关押,遭经济勒索数千元。

2001年3月24日,夫妇二人遭当地警察非法抄家,被抄走现金1.4万元,至今未还。

2009年至2014年,高秀兰因讲法轮功真相多次被非法抓捕关押,后因身体缘故两次以“取保候审”回家。

2014年8月5日下午,夫妻俩被警察绑架、抄家,后被非法庭审,各自遭冤判三年六个月。两人依法上诉,大庆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2015年5月,赵成孝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呼兰监狱迫害。高秀兰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高秀兰入狱的第二天,被检查确诊左侧乳腺癌。监狱逼迫她“转化”(放弃修炼法轮功)。她被欺骗抄写了“四书”(放弃修炼的所谓“保证书”等)后以“保外就医”回家。

回到家中,高秀兰对自己被欺骗抄写了“四书”痛悔不已,加上不断遭到警察骚扰,病情加重,卧床不起,后如同植物人只有呼吸,最终于2021年4月27日离世。

在狱中,赵成孝拒绝“转化”遭到黑龙江省呼兰监狱的酷刑折磨,于2018年2月5日结束冤狱回家。

2019年,他两次外出安检刷身份证时出现红框报警,被扣押、抄家、审讯后才被释放。

2020年8月20日,高秀兰因张贴法轮功真相不干胶遭人恶告。不知情的赵成孝赶到此处找妻子时被警察绑架,被顶替高秀兰拘留七天。

同年11月份,见妻子卧床不起,赵成孝心生悲苦。一天,他左腿膝盖骨突然剧痛,被诊断膝盖骨神经病,导致腿肌肉萎缩,从此靠拄拐杖走路。即使这样,他常遭警察的骚扰。2022年正月十七,他儿子发现身心俱损的父亲在家中离世。

大庆法轮功学员遭受严重迫害

在中共长达23年的迫害中,大庆沦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灾区。大庆拥有不足300万人口,属地级市。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至2019年3月,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竟达60人,占黑龙江省被迫害致死者总数的10.8%,占全国被迫害致死者总数的1.4%,迫害的严重程度在全国地级市中居首位,超过一些人口近千万的大城市。

赵成孝、高秀兰夫妇的遭遇只是大庆法轮功学员遭受苦难的缩影。仅见以下近一年来的迫害案例: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法轮功学员代志东、管凤霞夫妇因修炼法轮功,屡遭中共迫害,身心遭摧残。管凤霞于2021年3月5日含冤离世,代志东于2022年1月8日遭绑架后“取保候审”回家,2月11日离世。

大庆市让胡路区法轮功学员吕观茹原是大庆石油管理局房建公司职工,负责房建预算工作。他两次被非法关押、一次被非法劳教,于2019年7月1日被让胡路法院非法判刑7年、勒索罚款3万元。在黑龙江省泰来监狱被迫害致“小脑出血导致脑梗”, 于2021年4月4日离世,终年69岁。

大庆市红岗区法轮功学员王景翠,现年79岁,于2021年5月8日在让胡路区创业城儿子家被红岗区公安分局八个警察拖上轮椅推出,绑架上车(因老太太身体状况不佳),关押在大庆市第二看守所。王景翠曾累遭冤狱十余年,这次又遭绑架、构陷。

大庆让胡路区法轮功学员丁丽华原是大庆市工商银行红岗支行副行长,曾几次被绑架、关押,遭到警察打骂、凌辱、冷冻、背铐铁椅子等酷刑折磨,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2018年11月9日,丁丽华被绑架,后遭冤判三年,被“监外”执行。她被迫流离失所,身体每况愈下,于2021年6月18日含冤离世,终年73岁。

大庆市让胡路区49岁的法轮功学员江增朝于2020年5月份被让胡路区龙南分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5年。2001年江增朝从劳教所出来后流离失所,遭警察绑架,被法院非法判重刑10年,他的青春年华在辽宁省沈阳市大北第二监狱、大连市南关岭监狱度过。

大庆迫害法轮功的高官遭遇厄运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迫害元凶之一周永康曾11次到大庆,加剧对那里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大庆的一些官员为捞取政治资本而卖命参与迫害。

曾担任黑龙江省大庆油田前总经理的苏树林为了捞取政治资本,耗资200万元组建洗脑班(对外谎称“法治学校”),迫害法轮功学员。

周永康的帮凶王永春于2011年4月被提拔为中石油副总经理,曾经亲自组织召开迫害法轮功的会议,拟定名单重点迫害法轮功学员。

盖如垠曾任黑龙江省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大庆市委书记。在大庆期间,他串通大庆油田等各大企业,动用公检法司等一切资源,为迫害法轮功学员提供各种条件。

参与迫害者遭厄运:

苏树林于2015年10月7日被审查,并被判处有期徒刑16年,处罚金300万元。

王永春于2013年8月26日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被判处有期徒刑20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200万元。

韩学键,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大庆前市委书记,于2014年12月25日被免职,被判刑12年半。他积极追随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因而得到了周永康的赏识,于2010年7月当上了黑龙江省常委。

更多大庆高官落马:

大庆前市长杨信(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委书记)、大庆市前副市长韩冬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委书记)、大庆前市委书记王志斌、东北石油大学前党委书记孙彦彬、大庆市副市长杨彦彬等纷纷落马,大庆市副市长(肇源县前县委书记)冯忠宏跳楼身亡。

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面临国际社会的制裁

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其迫害程度有增无减,这引起国际社会的极大关注。

3月31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了中国人权和法治状况2021年度报告,其中写道:“与往年一样,(中共)当局继续禁止信仰和修炼法轮功、拘留修炼者,并对他们进行残酷迫害。”

4月12日,美国国务院向国会提交2021年人权报告,文中列举案例指出中共滥用法律,系统性地任意逮捕、拘留法轮功学员。

4月25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发布2022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再将中共指定为‘特别关注国’。这是自1999年来, 中共连续23年来被列入该名单。该委员会呼吁美国政府对参与宗教迫害的中共官员和实体机构扩大制裁。

2020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执法部门官员黄远雄及其配偶进行制裁。美国国务院确认黄元雄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拘留和审讯,侵犯了法轮功学员的宗教自由。

同年12月7日欧盟版的“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已表决通过,27个成员国今后可以对中共的人权迫害者进行制裁。

同年7月9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中共新疆公安厅和陈全国等4名中共新疆官员实施制裁,限制他们及其家人进入美国。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参与迫害过法轮功。

2021年5月12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国务院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610”成立于1999年6月10日,凌驾于中共法律之上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