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在拯救中国”伊州大学园爆满 市长致贺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27日】

乐池里阵阵激越的琵琶声响起;舞台上,俊秀挺拔的紫衣男儿在空中翻腾、跳跃,高难度舞蹈动作一个连着一个,观众席不断爆发出热烈掌声和喝采……

2022年4月26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伊利诺伊州大学园州长州立大学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爆满,剧院气氛热烈感人。

主流观众赞佩,神韵以水准极其高超的舞蹈和音乐艺术,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他们与神韵所传递的价值共鸣。

也有观众表示,“神韵在拯救中国,拯救真正的中国。”

市长恭贺神韵艺术团的莅临

大学园市长Joseph E. Roudez, III 发来贺信,感谢神韵艺术团的到来。

贺信写道:“非常高兴地欢迎世界著名的神韵艺术团莅临‘州长州立大学’ (Governors State University)。”

“我们为神韵在大学园和整个美国所做的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而高兴。”

“神韵以推崇中国传统文化价值著称,其传递的‘真、善、忍、忠、孝、自由、敬神……’等普世信息获得人们的支持。”

“(我们)向神韵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贺神韵在本季演出中取得巨大成功,欢迎神韵和神韵艺术家成为我们社区的贵宾。”

公司创办人、前海军顶级密码学家:神韵完美 水准高超

“演出的水准非常、非常高超,神韵是完美的演出。” 多家公司创办人、前海军顶级密码学家Steve Hope观看神韵后说。

Steve Hope的太太Michelle Aaron退休前在其公司担任顾问,她说,“神韵在拯救中国、拯救真正的中国。”

Hope是退休的美国海军军士长,并是美国海军顶级密码学家、语言学家、美国海军高级培训专家和美国空军的高级讲师;曾担任多家数据安全和云计算公司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也创立了多家IT安全公司,拥有很多家公司,经常承接美国军方和联邦政府的合约。

当晚,Hope观看演出后表示,“我非常喜爱神韵,演出非常吸引人,我喜欢看中国传统历史,我喜爱演出的全部和每个细节,以及非常美好的舞蹈。我爱神韵!”

Hope 说,“神韵很多方面引起我的共鸣,舞蹈、演绎的历史和塑造的人物等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好。”

“我从演出及中国古典舞中,学到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他表示,“我对中国传统文化印象深刻,特别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信仰,中国传统文化很吸引人。”

他盛赞,“神韵演出艺术造诣很高,非常迷人,非常专业,非常美好。”

Michelle Aaron女士表示 ,“我特别喜爱神韵演出,我理解神韵展现的是没有共产党之前的中国传统历史,而这些却被共产党扭曲,使人们不信神,信仰被中共政权禁止。幸好神韵使得中国传统文化复活。”

“演出所展现的美丽、自律、背后的故事内涵都很美好。”她赞赏地说。

百年企业高级副总裁:神韵是良药 深感敬畏

Bob Dalaskey是美国一家大型卡车运输公司的高级副总裁。该公司创建超过130年,是北美最大的运输公司之一,根据2009年的数据,该公司拥有五千多名员工,旗下有二千多辆运输车辆。

Dalaskey介绍,这是他第三次观看神韵了,“我依然被神韵艺术家们的技艺、美丽的服装、优美的舞蹈,还有他们的天幕等所震惊。这确实是一场无比精彩的演出。”

“我对(神韵)音乐家和舞蹈家的技巧,深感敬畏。”不仅如此,神韵乐团也很精湛,他赞扬,“和神韵舞蹈演员一样,神韵音乐家的水准非常之高。整场神韵演出都是非常高水准。”

相比较他以前去过的剧场,他觉得这个大学园的剧院更亲切,“我坐的位置离舞台很近,感觉氛围特别祥和。”

对于神韵节目主持人介绍,在中国传统文化里,乐药同源,他觉得很有意思,他风趣地回答:“今晚神韵如同给了我一副好药方!”

他形容,神韵音乐在他胸腔中共鸣,体验全身美好的感受,“真是美好的体验,所有的感官,包括我的视觉和听觉,那种在胸腔里震荡的感觉真是神奇美好。”

Dalaskey对于神韵男歌唱家的独唱也是非常喜欢,他认为,歌曲的词意内涵非常提升人的精神。

神韵舞蹈中有关的故事情节也给他和他的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坦承朋友在观看演出时感动落泪。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来看神韵,神韵演出对于现场观众而言,是一种全身心的超级享受。”最后,他意犹未尽地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