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传统使命崇高” 神韵墨尔本七场落幕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27日】

2022年4月26日下午和晚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王宫剧院(Palais Theatre),神韵国际艺术团一天两场演出,让观众领略到中国神传文化的传统价值观与神性内涵。

主流社会精英为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表现力所折服。法律援助委员会副总监Leanne Sinclair说,神韵演出水准世界一流,她方方面面“都必须给这场演出最高评价”。

从事法律事业29年的大律师Mark M.Morgan钦佩神韵艺术家致力于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他表示,“这是一个崇高的事业。”

还有观众乘飞机专程赶来看当天的神韵演出。现场观众气氛热烈,掌声、笑声、惊叹声此起彼伏。终场结束时,观众起立致敬,欢声雷动,神韵演员两次谢幕答谢观众的热情。

当天也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墨尔本全部五天七场演出中的最后两场,观众表示,期待来年再见。

州法律援助委员会副总监:神韵演出水准世界一流

“神韵演出水准、舞蹈技术质量是世界一流。编舞卓越不凡,舞蹈演员的一致性以及舞蹈设计、服装,我都必须给这场演出最高评价。”Leanne Sinclair称赞道。

Sinclair是一名律师,目前是维州法律援助委员会副总监。此前,她担任维多利亚州妇女法律服务中心(WLSV)的首席律师。

当晚,Sinclair表示,首观神韵留给她美好的印象,“卓越不凡,演出是一场视觉盛宴,所有方面都精彩得让人赞叹不已。我被舞蹈演员们的高超技术所震撼。”

神韵在舞台上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演出通过舞蹈这样一种非常美妙的方式,讲述了一个我们未曾听过的故事。”她说,“她是一种我以前不曾看到过的不同风格的舞蹈。舞台上展现的故事太精彩了,所传递的情感那么美好,我被深深地打动了。”

舞蹈节目《末后的疯狂》讲述了发生在中国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故事,发生在一对父女身上的悲剧故事,也让Sinclair深受触动,“我认为那个节目非常好,这是必须要讲述的故事。通过舞蹈讲述这样的故事是能够让不了解的人去(获得信息的)重要方式,能够通过舞蹈收获这样的重要信息真是太好了!”她说,希望人们能够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中共对法轮大法学员的迫害仍在继续。

律师行老板赞佩神韵复兴传统文化使命崇高

“这是一台引人入胜、精彩非凡的演出。”律师行老板、大律师Mark Morgan观看了神韵演出后敬佩之情溢于言表,“演员们千里迢迢从纽约过来,给我们墨尔本人带来这么一台富具娱乐性的节目,我很感激。”

Morgan从事法律事业29年,拥有自己的律师事务所。

神韵艺术家致力于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他表示,“这是一个崇高的事业。”“神韵能推出这么一台节目,是非常好的做法。”

“我很喜爱这台演出,整体效果很好。五彩缤纷,视觉效果令人惊叹。”他认为,“(神韵是)优秀的制作”,“各个部分都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还有独特的现场交响乐团。”

Morgan谈到令他印象尤为深刻的是法轮大法学员坚持信仰反迫害的节目。他表示,自己对中国的历史有着一定的了解,中共是通过(欺骗)宣传和暴力夺取了政权,“但目前这些问题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他说,“我认为人们应该生活在法治之下,而不是生活在一个政党或一个个人的人治之下。”

最后Morgan表示,他会向同事推荐神韵演出,“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来看这场杰出非凡的演出,(她)展现了中国文化美丽的一面。”

他会告诉大家:“去看神韵吧!你将有一段非常陶醉的时光;你将看到与你通常看到的与众不同的东西,看到专业水准极为高超的舞蹈演员。”

抒情女高音:神韵歌唱家音色美如水晶

“这是一位声音非常、非常清晰的女高音。我所说的清晰是指音色就像水晶一样,又很有力道,是非常美的女高音。”Irena Grainge观看演出后对神韵女高音歌唱家宇鸣的演唱称赞不已。

Grainge是一名抒情女高音,也是一名演员,她在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许多场所演出。她演唱的曲目包括巴赫、格鲁克、亨德尔、莫札特、比才、威尔第、舒伯特和德沃夏克等人的声乐编曲。她的表演作品包括电视,歌剧和故事片。

“她的演唱非常精彩,我知道她也会说英语,如果请她表演一支普契尼的作品,甚至莫扎特的作品,我们很想听听她的美声唱法会有多么精彩。她是出类拔萃的。”她说。

她还喜爱歌曲中传达的信息,“我很高兴能欣赏到这样好的作品,也很高兴我们能理解她所传达的信息,这是非常及时的信息,富含爱与和平。我们真的很感激他们能够在演出中传递这样的信息。”她说。

Grainge是波兰裔人,现在,还有亲戚住在波兰东部和乌克兰边境。她说,“她的演唱让我产生了非常强烈的共鸣,我真的非常希望这个信息能传遍全世界,让每个人都能听到,这是我真心所愿。”

Grainge因为演出关系时常会接触到交响乐团,注重乐团和演员的配合效果,她说,“我很清楚,这(神韵现场乐团的配合)很美妙。”

Grainge还对神韵舞蹈家赞佩有加,“他们的相互配合天衣无缝,真的很棒。我希望他们继续演下去。”

媒体老板夫妇:神韵歌声传递无私的爱之真谛

Yoohoo公司老板夫妇Les Kadlof和Shalline Chok期待看神韵已久,终于如愿以偿,演出让他们感到非常喜悦,他们对神韵歌唱家赞佩不已。

“歌唱家在歌颂爱的真谛,那是无私的,而不是为私的,这样才能拯救世界。这首歌包含的内容太多了,这是最触动我的节目,让我热泪盈眶。”有着华裔背景的太太Shalline被神韵的歌词所深深打动。

“她(歌唱家)的表情甚至让歌曲有了更深的内涵。”Kadlof补充道。

Kadlof是Yoohoo媒体解决方案(Yoohoo Media Solutions)公司的老板兼首席执行官、国际业务(亚洲)总监。太太Chok是该公司的销售和收购副总裁。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国际公司。

“我们一直想来看演出,但前几年的演出我们都错过了。今天我们终于梦想成真了。”Shalline说。

当看到神韵展现的正统中国传统文化后,Shalline说,内心感受到启迪,“对我来说我学到了很多。我曾经尝试向他(Kadlof)解释什么是中国文化和古典舞,但就是没办法让他真的明白。终于,当我看到神韵的时候,感动落泪。”

她接着说:“因为这是他第一次看到中国传统文化,我也是第一次真正地了解传统文化。任何其它方式都远远比不上来看神韵,让人能直观的真正理解(传统文化的精髓),真的太感人了。”

Kadlof也表示,神韵与他以前看到过的演出都有所不同。“亲自观看,看到神韵(将古老的文化)呈现给西方人时的感觉是非常与众不同的,真的很美好。”

当得知神韵至今不能在中国上演后,Shalline连连感叹,“这是(中国人)的耻辱,非常遗憾。我希望全世界每个人,包括中国人都可以看到神韵,中国人都可以看到自己的同胞是这么美好。希望可以超越政治,超越一切战争和斗争,关注内在的美,找到神性的美好和每个人都有的美德。”

Shalline对神韵艺术家们心生敬佩,她希望神韵“坚持下去,把美好带给全世界的人们”,“今天的人有智慧,可以从中明白中国人真正的价值观和道德观。”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墨尔本的五天七场演出精彩落幕。随后,他们将在维州的班迪戈演出两场,然后会去昆士兰和南澳演出。

订票详情:
https://www.shenyun.com/bendigo/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