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四二五 美国法轮功学员举行纪念活动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25日】

纪念“四二五”23周年 纽约法轮功学员集会

4月23日春光明媚,逾两千名纽约法轮功学员在法拉盛举行盛大游行和集会,纪念1999年4月25日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23周年,庆祝3.94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在法拉盛中心区的图书馆旁,举行了声势浩大的集会,当年曾参与1999年4月25日和平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法拉盛社区领袖、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应对中国当前危险委员会”分会主任、现场三退的青年、基督徒组织成员、民主人士以及时政评论员等慷慨陈词,高度赞扬法轮功学员秉持“真、善、忍”,坚韧不拨捍卫真理、和平理性反迫害、大善大忍向世人传播真相的崇高精神,呼吁广大民众支持正义和良知,共同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集会现场吸引了不少过路的民众驻足观看,每一位发言完后,众人热烈鼓掌。现场并有15位华人公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领取证书。

退党中心主席:历史危机时刻 解体中共刻不容缓

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发言表示,23年前万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极权统治下为争取信仰自由,到中南海和平上访曾震惊世界;23年后的今天,全球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劝三退反迫害的壮举令中共胆寒,令世人惊叹!为深受中共政权迫害的人们带来了自由的曙光;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复兴带来了希望。

易蓉说,游行集会除了纪念“四二五”,还呼吁彻底解体中共罪恶政权,立即结束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3年的严酷迫害。历史已经走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现在的世界瘟掠肆虐,战火纷飞。所有的生命都必须在正与邪,善与恶之间做出选择,摆放好自己的位置。大家有责任将真相传播给每一个华夏儿女和世界所有善良的人们,唤醒更多的世人明白中共的邪灵本质,帮助人们做出正确选择,当人们选择了正义与善良,也必定会得到神的眷顾和救度。

易蓉呼吁所有华夏儿女,不要给邪恶下跪低头,要勇敢地站出来公开退党,抛弃中共罪恶政权,高呼“打倒中共恶魔”。请抓住这万古机遇,切勿辜负神的慈悲救度,汇入到解体中共的历史洪流中。

法拉盛社区领袖:每年都和法轮功站在一起

民主党第40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第一个发言说:从没见一个游行组织得这么好、这么漂亮,从没见过如此充满善良的集会,“我曾说,如果下雨我就不来了,但是高尚的精神让雨没有下成,那是你们的力量、你们话语的力量,你们领导力的力量,你们的坚忍不拔。”

玛莎说,今天她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我也将每年和你们站在一起。 ”

玛莎说,“第40选区要对暴力‘零容忍’,我们需要为你们的勇气提供保护,你们会自豪地站起来,我们正在向您们学习,我们正在学习您们的优点,我们感谢您们!”

亲历者:“四二五”是人类道德的丰碑

来自北京的法轮功学员李会来回忆了当年参加“四二五”和平上访的经过。她说,集体上访时法轮功学员都很安静,“警察看到我们这么安静,没有口号也没有标语,他们就悠闲地聊着天。”当晚上9点离开时,也是从各个路口静静地撤离了现场。 “我在南口对着正在录像的便衣说:你们真得好好看看这么多人没留下一点垃圾,连警察扔掉烟头都捡走了,有这么好的人吗?”

李会来说,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上访是行使公民的合法权利,没有任何违法的行为,何罪之有呢?

另一名1999年“四二五”和平上访的亲历者潘军发言表示,他当时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四二五”上访是逾万名法轮功学员行使了《宪法》赋予的上访权利,是法轮功学员阻止中共迫害全面暴发的一次努力,是在维护按照“真、善、忍”原则做好人的权利。 “四二五”上访,法轮功学员向世界展示了和平理性境界和维护正义良知的道德勇气。

三百多年前1657年,30名法拉盛居民联名署信向荷兰殖民者要求信仰自由,这就是美国历史上著名的《法拉盛陈情书》,它是美国宗教自由的先声。潘军说,当年法拉盛的先贤为了争取信仰自由,今天在法拉盛纪念四二五,也同样是为了争取信仰自由。

追查国际负责人:正邪较量间每个人都面临良心的选择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发言表示,中共不仅迫害中国人,也祸及全世界。今天的这场瘟疫大灾难,是上天在警示人类,给人最后的机会。如果还不正视中共的罪恶,清除共产邪灵,那么人类将面临毁灭性的后果。

汪志远说,事实证明,中共是毁灭人类的恶魔。从共产邪恶意识在全世界的渗透,大规模活摘器官虐杀好人,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瘟疫的大流行,到大规模活摘人体器官群体灭绝大屠杀。中共正在威胁着全世界每个人的生命,严重侵蚀和毁坏着人类道德底线。认清中共的本质、解体中共是人类的唯一出路。

汪志远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一切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追究清算中共的反人类罪行。这不仅仅是因为此等罪行必须惩处,更因为是拯救人类最后的道德良知。天地之间正与邪的较量,让每个人、每个组织、每个国家政府,都面临良心的选择。在这历史关头,了解真相,清除中共邪恶,选择良知善念,就是为自己为国家选择光明和未来。

美国智库属下组织负责人:我向法轮功道歉

美国外交政策智库“应对中国当前危险委员会”属下的“受奴役民族联盟”(Captive Nations Coalition of the Committee on Present Danger: China)韩裔主任金世训(Se Hoon Kim)发言说,在10年前他不认可法轮功,并支持共产党。他在上高中时与同学辩论,认为共产党镇压法轮功是对的,因为他当时认为,像法轮功这样的团体发展得太好,那么会成为中国及政府的一个威胁。在大学时,他认为中国代表未来的形象、是世界的典范。

直到2012年的冬天,那个冬天特别寒冷,在法拉盛图书馆前,女法轮功学员们不顾严寒在那里发资料,这让他思考他之前所没有看到的、中共体制的受害者。一法轮功学员告诉他,她及她的妹妹没有任何过错却被共产党迫害,这些话语触动了金世训的内心,他开始思考她的话。

2008年法拉盛发生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时,金世训站在敌对法轮功的那边,“我被共产党所描绘的形象所迷惑,而没有意识到共产主义的害人、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基督徒、维吾尔人、藏人、甚至香港人也遭受着迫害。”

“你们的付出改变了我,我开始找别的途径了解真相,真理就在这里。我问自己:这个真相是什么?我开始看新唐人电视、《大纪元时报》,我开始变得谦卑,并对自己感到羞愧,因为我没能看到中共暴政体制的受害者,而之前我却支持共产党。我向你们所有人道歉!”

金世训说,他带着这个非常宝贵的教训,站出来说真话,“我想对共产党员,尤其是纽约中共领事馆的人说,如果我可以改变,你也可以改变。”

华尔街白领:实名退出中共 走入法轮功修炼

2009年从中国大陆来到美国读研究生的方奕明,毕业后在华尔街工作,现在是一名新大法弟子,“但我出国以前绝不会想到自己会走上退出中共的道路,更不会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走入法轮大法。”他说自己以前坚定地相信共产主义,也相信共产主义能把中国带入真正的现代化强国之列。

他刚开始认识共产党的真面目是通过看《九评》,“结果一看就是一整天。因为它里边不但讲了很多理论的东西,还用很多事件作为例子证明他的观点。”他继续看历史纪录片和法轮大法真相纪录片,“当时看了就感觉胃里像翻江倒海一样。因为难以接受。感觉整个人瞬间就抑郁了……,反差太大。”

在了解了很多真相后,他有了判断力,在2020年10月他到三退网站实名退出中共。

基督徒、民主人士:清零中共

民主人士蔡桂华发言说,人类需要清零中共。世界上因为存在一个非常邪恶的中国共产党,不仅仅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也给整个国际社会带来了近乎要毁灭整个人类的灾难。无论是不幸的中国人民,还是国际的世界人民,应历数中共的罪恶,这是关乎每一个人生存的一个最紧迫的问题——那就是人类必须要解决的当务之急——就是要清零中共!

基督徒公义联盟执行委员杨士松发言指出,要清零中共病毒,首先要清零中共。首先,中共就是中共病毒的制造者和传播者;其次,这场令全世界恐惧的中共病毒到了邪恶的中共这里,又成了它操控中国人民的工具和手段。

他说,中共打着“清零病毒”的旗号对上海封城,感染中共病毒而死的上海人没有听说几个,但因封城被饿死、病死、跳楼、上吊自杀等等而死比比皆是,在中国经济文化最发达的城市上海,如今宛如人间地狱,人民的生命就如草芥;可见中共的防疫政策目的不在防疫,而是以暴力驱使人民绝对服从,防止让人民反抗、造反。

杨士松说,当今世界,要“清零中共病毒”——COVID-19,必须首先清零比它危害更严重千倍万倍的邪恶中国共产党。

时政评论员秦鹏:善恶分明的关键时刻

时政评论员秦鹏是清华大学的MBA,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说,“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是给中共一个听取民意、作出改良的机会,但是邪恶的中共却在此后密谋发起迫害,“四二五是一个善恶分明的关键时刻”。他也像很多法轮功学员一样,在接下来发生的迫害中,原来和美的家庭被谎言和压力撕裂,家人的身心也受到极大摧残。

“23年过去,我有时候会想如果没有这场迫害,中国会是怎样的一个祥和互助的社会。”秦鹏说,他更能感受到中共为了打压法轮功,极力宣扬追求金钱、色欲享受的魔性文化,不仅彻底摧毁了中国民众的道德,还通过收买不同国家政府和政客,对世界的道德、秩序造成了严重破坏。 “中共就是当今人类社会最大的祸害。中共不除,世界永无宁日。”

今年23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明慧发言说,她全家共有11口人修炼法轮功,多人被中共非法拘留、被劳教、被洗脑、被抄家,这些迫害经常发生,家无宁日,给她的心灵造成了巨大的伤害,过着胆战心惊的日子。她的爸爸在她出国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她希望中国的警察好好地想一想自己到底在做什么,中共到底值不值得他们这样昧着良心出卖生命。

在集会现场,有15名正义民众——韩江疆、姜春光、林志文、林迅、李嘉豪、邹淑华、方奕明、杜灯明、张淑明、吴连英、林天钟、章洪盛、许童、林梦霞、朱开平等公开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全球退党中心主席易蓉向他们颁发三退证书。他们的勇气博得在场人士的一片欢呼。

最后法轮功学员表演了文艺节目,一名西人和一名华人法轮功学员分别带来男声独唱《生生为此生》和《为何把真相讲给你听》,歌词分别出自法轮功著作《洪吟三》和《洪吟五》。集会在振奋人心的腰鼓队表演《法轮大法好》和《新中国进行曲》中结束。

纪念四二五 旧金山法轮功举办“真相长城”

2022年4月23日,为纪念1999年北京“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23周年,来自湾区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在旧金山市区和中国城等5个地点,在主要街道上拉开横幅,举行“真相长城”活动,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有些民众驻足了解真相后,纷纷表示支持。

1997年得法的东湾奥克兰学员Wendy,在修炼前,身体长期被病魔折磨有20年的时间,因为有严重的惯性鼻炎,每天都没有办法好好睡觉,看医生吃药和手术都没有办法解决她的问题,“那时觉得人生太苦了,人生无望,曾经有过轻生的念头。在人生最低潮的这段时间,有幸得法,修炼一个月后,在不知不觉中,我的慢性鼻炎不见了,鼻子可以正常呼吸了,身体也好了。我的心中充满着喜悦和感激,感谢大法和师父,让我的生命得到重生。”

Wendy表示:“我是在美国得法的,当听到国内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时,觉得很纳闷,这么好的功法,中共没有理由关押法轮功学员。然而,中共迫害法轮功已有23年,对这群善良人的迫害惨无人道,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太邪恶了。”Wendy每年都会来参加四二五活动,她说:“只要迫害没有结束,我们都应该继续揭露邪恶。”

曾在中国担任大学教师的Amy说,虽然经过了23年,但想起四二五这个日子,仍令她很激动。 “这是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用和平的方式表达声音的重要日子。当时,学员表达出的平和而坚定的风范。虽然学员看起来也许很平凡,但是他们展现的平和,在历史的这一天,绽放出不平凡的光芒。”

Amy从小学就开始炼功,四二五发生时还是个初中生。她说:“在那个极端高压严酷的社会中,法轮功学员在面对巨大的压力时,既不沉默逃避,也不激烈反抗,而是用平和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声音;他们冲在压力的最前端,这真是非常了不起的。”

四二五拉开了大量学员此后上访及讲真相的一系列壮烈历史。当时在科技公司担任负责人的George,才廿余岁,住在北京郊区。他说,四二五时,在北京郊区未听到消息,但在四二五之前,已发生过警察到北京炼功点询问的事。

后来,七·二〇发生当天他在公司里工作,一听到消息马上就前往北京信访办,几公里外,公交就已经断了,必须徒步前往。在信访办里,他和大量法轮功学员被大巴送到体育场。 George说:“这个实际上就是在迫害大法,我有责任站出来。”

“体育场内约有数万名法轮功学员,警察都不够用,连城管都叫来维持秩序,但是没有什么秩序需要维持,学员都非常平和,警察也只是待在那。就如同四二五上访的平和一样。体育场当时下了一场雨,还有学员给警察撑伞。雨后天空的云透出太阳,但在太阳上有一个旋转的大法轮,连警察都看到了。”George说。

旧金山居民亚历克西斯.西蒙森(Alexis Simonson ),是一名彩妆师,经常看到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的活动,当她看到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横幅,引起她的注意。西蒙森表示:“虽然经常看到法轮功反迫害活动,但是不太了解什么是法轮功。当我看到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横幅时,得知法轮功学员是一群修炼者。天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们(中共)的行为实在太恐怖了,我认为应该要让更多人知道这件事,这也让我们想多了解什么是法轮功。”

当她了解中共长期对这群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在精神和身体上的迫害,还活摘器官非法贩卖,她感到非常地愤怒。她说:“这是邪恶的犯罪行为,太可恶了!”

法轮功修炼者以真善忍为修炼准则,西蒙森表示非常认同,她说:“太美好了,非常赞同!”

法轮功圣地亚哥景点讲真相 民运人赞坚持精神

2022年4月25日是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的23周年。23日,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照例在当地著名地标——巴博亚公园(Balboa Park)撑起挂有“世界需要真善忍”等字样的真相帐篷,向路人讲述中共政权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无理打压。不时有路人在征签板上签字,表示声援。

延续四二五精神 20余年坚持传真相

1999年4月25日,超过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位于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国家信访办上访,要求政府释放之前在天津被无辜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并要求政府保护法轮功学员合法的炼功环境。长达十几个小时的请愿中,法轮功学员展现出的理性平和,令世人刮目,被外媒称为中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理性和平大上访。

法轮功学员张辛迪(Cindy Zhang)表示,“四二五”事件发生时她已移居国外,没有亲身见证万人上访的壮举。但在中共自同年七月发动迫害以来,她和很多法轮功学员一一样,一直在用自己能力所及的方式和平反迫害,其中包括给时任大连市市长的薄熙来邮寄真相信,以及到海外社区征集签名反迫害。

“那时候真的很难,刚到海外语言也不通,那时附近也没有其他同修,就一个人,到陌生的环境,到学校到社区征签声援法轮功,”张辛迪说,“因为我从法轮大法修炼中受益,知道这个功法是好的,是正的。现在大法遭受这样的不白之冤,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我觉得应该把真相告诉人们。”

另一名也是常年在当地旅游景点向路人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阿梅表示,“四二五”上访向世人展现了法轮功学员的道德风貌,其精神在之后的20多年反迫害中得以延续。“不管发生了多么不公的对待,多么残酷的迫害,大法弟子还是按照真善忍原则,以四二五上访这样的平和心态告诉人们真相,告诉人们中共在掩盖什么、法轮功是什么、中共为何迫害法轮功。这种精神一直鼓舞着我们。”

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分部主席:我们应像法轮功一样

“他们(法轮功学员)是在中国受迫害最严重的,现在在海外看到他们还能坚持,包括大纪元报纸还能持续报导真相我觉得真的很好。”当天到巴博亚公园游览的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分部主席葛坤说,揭露中共暴政的人们应向法轮功学员一样继续坚持。

葛坤表示,中共奴役百姓,中国人都深受其害,都应该站出来为正义发声。

“以前我在中国的时候,别人跟我讲法轮功,我觉得这个事儿跟我没有太大关系,”葛坤说。“但现在出国后看到的东西多了,就看出来共产党的本质就是邪恶的,它没有人权只有霸权,是不管人民死活的。”

葛坤说,到美国后看到了大纪元,还接触到了法轮功团体以及中国民主党,这都给了她很多事实上的启蒙。“以前都被共产党坑坏了!现在中国老百姓也越来越明白了,但是我们还得继续传播真相,还得像法轮功,像大纪元一样,还得坚持。起到一个点醒(的作用)。”

法轮功学员在当地景点建立真相点的方式也为葛坤所在的团体带来启发。“在一些特殊的纪念日我们民主党也会去中领馆办活动,但是面对的人群还是有一定局限性,像这样(在景点建立真相点)可以接触到很多游客,中国人、外国人都可以接触到,这个形式更好。”

自1999年中共打压法轮功以来,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在当地的各类讲真相活动已经坚持了20年。除了巴博亚公园的真相点,圣地亚哥法轮功学员也在圣地亚哥的另一地标——中途岛航母博物馆,以及一个华人超市前建立了真相点,向圣地亚哥人和到圣地亚哥旅游的人们讲真相。

纪念四二五 洛杉矶法轮功中领馆前烛光夜悼

今年是1999年万名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的23周年,4月23日(周六)晚,大洛杉矶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数百人聚集在洛杉矶中领馆前纪念那段历史,并向世界揭露中共迫害善良民众的罪行。

23年前,法轮功学员“四二五”和平上访事件令国际社会震惊又钦佩;23年里,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反迫害的方式,使得越来越多的国家与民众认识到“法轮大法”的美好。

“年年今日,我们将永远纪念。”美西南法轮大法协会会长李有甫博士表示,“今夕何夕,我们也以烛光悼之,纪念那些被迫害离世的大法弟子。”

23年前的4月25日,中国站在了一个历史节点上,李有甫说:“法轮功学员当时以人们从未见过的和平理性方式,希望政府能够明白真相,不要迫害‘真、善、忍’。一旦其明白真相,大法洪传将会给这个国家和民族带来无比的幸福和荣耀。”

“然而,当时的独裁者江泽民以其邪恶凶残的党性,拒绝这千载难逢的机遇和大法弟子慈悲的善念,逼迫他的同伙一起开始了无比邪恶的密谋和持续的迫害。从此这个愚蠢邪恶的小人给国家和民族带来了深重的灾难。”

23年过去了,李有甫说,中共危害世人,被其洗脑所害的数不清的中国人在当前这场瘟疫下,承受着中共毫无道理的管控,面临饥饿和失去生命的危险。

亲历者:自愿到北京和平上访 没有发生任何冲突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资料,“四二五”和平上访起源于天津抓捕法轮功学员事件。

1999年4月11日,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的连襟何祚庥以不实信息发表文章,诬蔑和攻击法轮功。随后几天,天津法轮功学员和平向相关机构反映实情,却不料,天津市公安局于4月23日和24日出动300多名防暴警察殴打和驱散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抓捕45人。天津市政府告诉法轮功学员,要想解决问题,就去北京。

当年亲历过“四二五”事件的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前沈阳高级工程师欧方珩说,当年的4月24日晚,他与其他法轮功学员学完法,听说了天津事件后,当即就与十几位学员决定连夜赶赴北京。

“那次,谁去北京都是自愿的。当时我的想法就是‘我要维护大法,维护大法的尊严’。”因为自从1996年4月份修炼后,“我觉得‘法轮大法’真的太好了”,什么问题都讲得很清楚。

他说,去北京之前,大家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这一去有两种可能:一个可能是抓你,一个可能是解决问题。不管哪种情况,都阻挡不了我们要去北京上访”。

回忆当时情景,欧方珩说,25日早晨当他们抵达人生地不熟的北京时,大家就跟着人流朝着府右街的方向走去,越走人越多。一直走到平交路口,才听说那里就是中南海。

“这个时候路边已经站满了人,我们就往下排,按照次序坐下,看书、打坐。中午饿了大家就在小店买点吃的。”就这样,现场所有的法轮功学员从早上静静地等到晚上。“大家就是在等待,等待什么呢?等国家领导人接见。”他说。

那次和平上访,法轮功学员提出三个要求:释放被天津警察抓捕的所有法轮功学员,允许法轮功的书籍正常公开出版,为法轮功学员提供一个合法炼功的修炼环境。

欧方珩说,一直到晚上9点多,当听闻事情得到合理解决,“大伙都挺高兴,说可以回去了,这个时候大家都收拾卫生,(捡起地上的)烟头等垃圾,(路边)比扫得还干净,什么都捡起来了,我们就回去了。”

作为亲历者,他表示当时整个上访的过程完全平和,更没有中共所造谣的“围攻中南海”之说,“武警偶尔互相也是交头接耳,时间长了,他们也感到我们坐那也不用看着,没有任何冲突,大家都很平静”。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至所有民众身上

洛杉矶法轮大法修炼团体发言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教授吴英年说,有太多的证据证明,中共后来将“四二五”事件加以编造歪曲,成为同年7月20日发起迫害的导火索,完全是“无限上纲的诋毁与构陷”。

他说,整场迫害都是中共的邪恶本性造成的;而中共也一直在把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中国大陆的其它群体,使很多民众受到各种形式的迫害,例如当前中共针对疫情的“清零政策”。

“所以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包括中国大陆民众都能关注这场迫害,关注和保护身边的法轮功修炼者,制止这场迫害。”他说。

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当夜幕降临时,洛杉矶法轮功学员们托起点点烛光,默默悼念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从迫害至今,被证实有名有姓的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多达4,776人,他们很多人生前都遭受过绑架、非法劳教和判刑等迫害,其中有的人被刑讯逼供、酷刑折磨、活摘器官等。由于中共掩盖真相、严控网络,这个数字只是冰山一角。

回顾23年前的那段历史,南加大公共政策博士叶科说,“四二五”可以说是正邪全面较量的起点,也是给世界上每个人做出良心选择的机会。

“法轮功学员对信仰自由的捍卫,也是在捍卫中国人的自由与信仰。他们对‘真、善、忍’的坚守,也是在坚守中华民族乃至世界文明最核心的价值与精神。”他说,历史走到今天,面对当前的天灾人祸与各种人道灾难,人们应该在“谴责和制止迫害”与“漠不关心、与中共握手言欢”间做出选择。

截至23日,已有超过3.94亿中国人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而在国际社会上,由于中共隐瞒疫情、严重侵犯人权、反人类罪行等恶劣行径,全球有超过200万人在“结束中共”(endccp.com)的网站上连署签名。

洛杉矶退党中心负责人李海伦说,自1999年迫害开始,法轮功学员用23年的努力让更多人明白了“法轮大法好”。

“愿还不了解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中南海和平上访真相的朋友,不要受中共谎言欺骗,赶快去了解真相,站在善的一边。”她说。

费城法轮功中国城集会 纪念四‧二五上访23周年

2022年4月24日下午,大费城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费城中国城举办纪念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23周年集会。

当年亲历四‧二五和平上访的前清华博士生和中医师,以及曾遭中共非法牢狱迫害的大陆法轮功学员等先后在集会上发言,揭示了中共利用“4‧25”事件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唤醒人们对信仰“真善忍”群体仍遭中共迫害的关注,呼吁各界认清中共邪恶本质及其对整个世界的危害,以共同解体中共,尽快结束迫害。

当天集会上的“停止迫害法轮功” 、“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等横幅格外醒目,许多路过费城中国城的中西方民众被集会场面所吸引,纷纷接受法轮功学员递送的真相传单,并在支持停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征签表上签字,表达对中共邪恶罪行的谴责和唾弃。当天还有14位中国民众声明退出曾加入的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大费城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 四‧二五是用行动实践“真善忍”

大费城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杨景端在集会上表示:四‧二五就是法轮功学员在用行动实践“真善忍”。

杨景端说:“法轮功学员到政府上访,讲法轮功真相,是对真理的坚持,让政府改变限制法轮功、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他们明知道这样做会有政治风险,但是他们还是把自己的恐惧、利益放在一边,勇敢地跟政府去反映真相。他们自发的、平和地去了,他们默默地、无声地走了。这一切都是‘真善忍’的充分体现。很遗憾,中共政府对这样一群人进行了无情地镇压。”

对于很多人的疑问——自己偷偷在家炼不就行了吗?你跟政府作对干什么?杨景端说:“其实他们不知道;法轮功修炼者这样做不是为了他们自己,他可以偷偷在家炼、他可以不跟别人分享、他可以把好东西留给自己。但这就不是法轮功了。法轮功就是‘真善忍’的综合体现,他一定要把好东西跟大家分享,即使牺牲生命也在所不惜。”

杨景端建议人们珍惜法轮功学员传递的真相传单:“在大陆,大家无论是收到一份传单、一个电话,都是法轮功学员用自己的生命、用自己的心血,在唤醒大家对真理的认识,来拯救中国大陆这么多迷失的灵魂。”
前清华博士生:法轮功没被中共打倒 反而洪扬世界

法轮功学员、前清华博士生黄奎23年前亲历四‧二五和平上访,他当时在清华大学读书,并开始修炼法轮功。黄奎说:“法轮功博大精深的法理和祛病健身的奇效使我和千千万万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受益。”

然而,在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倡导“真、善、忍”、教人做好人的法轮大法也难有不受干扰的环境。1999年4月24日晚黄奎去食堂吃饭时,碰到一位同学,得知有法轮功学员第二天要去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要求释放天津被抓学员。

黄奎回忆道:“第二天早上,我和同学一起乘坐公共汽车到了国务院信访办中南海附近,看到文津街和府右街的人行道上

已经站了很多来上访的学员,机动车和自行车依然畅通,有一些警察在象征性的维持秩序。学员在那里静静的站着,没有口号,没有标语,只是等候被信访办接待。”“直到晚上八九点钟的时候,听说信访办答应立即释放天津被非法抓捕的学员,那么在中南海上访的学员也就迅速离开了。”

黄奎曾因修炼法轮功、在大陆被休学、被中共非法关押、酷刑迫害长达五年之久。他表示:“从一九九九年的“四·二五”到今天,法轮功学员承载了太多太多的苦难,法轮功学员也创造了太多太多的辉煌。中共的打压不仅没有把法轮功打倒,反而助其洪扬世界!”

亲历四·二五中医师:法轮功为所有人争取信仰自由的权力

中医师龚沁华也是当年亲身参加过四·二五和平上访的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之一。尽管已过去23年,当时所发生的一切还历历在目。

龚沁华说,当时她是从她妈妈那里得知天津事件的。于是她就和修炼的家人一起去和平上访,“我们去的时候很早,信访办还没开门,在路上看到很多人也在向信访办的方向走,知道都是来反映问题的学员。开始的时候,警察不让我们站下,到处轰我们。后来人越来越多,警察就开始领着我们走,大家也就都跟着。我还记得我当时就在府右街,正对着中南海的西门。”

“那天天气出奇的好,通常北京4月还是有点冷,但是那天气候温和,阳光明媚。上万的人在那里,没有声音,大家都安静的站着,累了可以替换到后面休息。什么年龄的人都有:有被妈妈带着的吃奶的娃娃,有青年学子,有中年人,也有耄耋老人。法轮功学员都非常自律,因为他们都信仰真善忍,都在做好人,所以现场安静祥和。警察都站在马路上聊天,因为警察不需要再维持秩序。晚上听到天津学员已经被释放的消息后,大家就都安静地散去了,第二天大家又都回到了各自的生活轨道,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上学。“

龚沁华说:“1999年的四·二五,法轮功学员看似是在争取自己的信仰权力,实际他们也在为所有的人争取信仰自由的权力……而这个权力是写在宪法里的。”“但是一向信奉无神论、崇尚‘假恶斗’的中共邪党还是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展开了血腥的迫害。”

龚沁华真心地劝告人们:“朋友,当一个群体经过了二十几年的严酷迫害,他们还在用鲜血和生命的付出来告诉您真相的时候,请千万不要拒绝。法轮功学员这些年做的事真的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让大家远离邪党,远离灾祸。”

全家遭非法抓捕19次 大陆法轮功学员揭中共迫害冰山一角

法轮功学员刘乐存4个月前刚从中国大陆费尽周折来到美国。他和全家人经历了中共的残酷迫害,累计遭非法抓捕19次、遭非法劳教11年和关洗脑班2次,甚至当时4岁的女儿也被关押在洗脑班。而刘乐存一家的经历只是中共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冰山一角。

在中共对法轮功迫害近二十三年间,数千万的法轮功学员遭任意绑架、抄家、关押、劳教、判刑、关精神病院、酷刑折磨等残酷迫害。

刘乐存在集会上说,“我的家庭也遭受了中共邪党严重迫害:我被非法抓捕五次、劳教三年;我太太被非法抓捕九次、被非法判重刑八年;我母亲被非法抓捕五次、被关进洗脑班两次。甚至,在我和我太太、我母亲都被关押,没有人照顾的年幼的四岁女儿也被关押在洗脑班,至此,我们全家四口人全被非法关押迫害。我的家庭还被无数次抄家、骚扰、恐吓。在我离开中国大陆的第三天,中共警察抓捕我母亲的同时还准备抓捕我。我的家庭只不过是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冰山一角。”

刘乐存希望人们能从他一家人的遭遇中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共是个彻头彻尾的反天地、反人类、反传统的恐怖邪教组织,所到之处伴随着欺骗、杀戮、破坏、恐怖与仇恨。中共破坏传统文化伦理道德,使社会道德体系和生态环境全面崩溃。”

他呼吁所有善良的人们都能站出来伸张正义,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彻底解体中共的邪恶政权。

民众支持法轮功反中共迫害

过往的路人纷纷停下来了解法轮功真相并在停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征签板上签名声援。

宾州哈弗福德学院(Haverford College)学生汉娜·科尔泽(Hannah Kolzer)当天下午路过中国城,她说自己上午在参观费城独立宫广场时刚了解过法轮功真相。科尔泽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违反人权,“活摘器官肯定是对人权的侵犯。”她表示,“有很多暴行是没有理由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真的非常可怕和令人反感。”

费城郊区的拉萨尔(La Salle University)大学学生梅因斯·乔纳森(Maines Jonathan)征签表上签名以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他说他了解中共,他曾去印度拜访过西藏流亡政府。

乔纳森无法容忍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绝对是可怕的。任何时候都不应该发生,特别是在当今社会。”

背景介绍:四‧二五和平上访

1999年4月11日,中共科痞何祚庥在中国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博览》杂志上发表题为《我不赞成青少年练气功》的文章,再次引述1998年在北京电视台用过的已被证明为不实的例子来栽赃陷害法轮功,并暗示读者修炼法轮功会出大问题,甚至污蔑炼法轮功会“亡国亡党”。由于该期刊是全国性的期刊,因此给法轮功学员造成很大的不良影响。为了澄清事实,消除该文的恶劣影响。1999年4月18日至24日,天津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前往教育学院及其它相关机构反映实情。第一天,该杂志副主编承认文章不符合事实,伤害了炼功群众,表示要改正。但是第二天,编辑突然改口,说上级有指示,不能承认错误。

1999年4月23日至24日,天津市公安局动用防暴警察殴打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导致学员流血受伤,并抓捕45人。当法轮功学员请求放人时,天津市政府告知公安部介入了这个事件,如果没有北京的授权,被逮捕的法轮功群众不会得到释放。天津的公安亦向法轮功学员建议:“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

第二天,即4月25日,大约1万名法轮功学员按照天津官员的指示,自发地聚集在北京的中央上诉办公室。 这次集会是和平的、有秩序的。几位法轮功代表被召见,与时任中国总理朱镕基及其工作人员进行了会面。当天晚上,法轮功学员的担忧得到了解决,天津被捕的学员被释放,上访学员安静地散去。

然而,法轮功的受欢迎程度让江泽民难以容忍。1999年7月,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 1999年4月25日的和平上访集会很快被重新定性,“和平呼吁”被定性成“围攻”中央政府大院,用这个假的所谓 “证据 ”给法轮功贴上威胁性标签。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