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信仰和慈悲的力量 麦克艾伦主流赞佩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25日】

神韵新纪元艺术团莅临美国边境城市——麦克艾伦(McAllen),于2022年4月23日带来一天两场演出,当地各界精英携亲结友前来观赏。神韵在该市的票房火热,周六下午场满场,晚场爆满。

演出当天,麦克艾伦表演艺术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舞台上呈现出天国世界,创世主带领众神下世救人,一片辉煌殊胜、飘逸祥和的景象,令观众席随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气氛十分热烈。

前美国防部陆军副助理部长Omar Garcia分享亲睹神韵的第一印象时说:“感觉就像坐云霄车般高低起伏、澎湃迭宕,她带你走过欢笑,走过忧伤,走过悲剧,走过岁月的变迁,这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我的心灵深深地受到触动!”

德州South Padre Island前市长Barry Patel说:“神韵演出引人向上,她带你离开一切牵绊。”

美国防部前陆军副助理部长:信仰和慈悲涵盖了一切

“演出触动人心,引人深思!”前美国防部陆军副助理部长Omar Garcia观赏神韵演出后盛赞,神韵展现的“慈悲和信仰涵盖了千古的一切”。

Garcia表示,当最后一幕创世主出现时,他虽然不确定能完全理解(演出的内涵),“但我感觉到了!我感悟到慈悲和信仰涵盖了这一切,真的涵盖了千古以来的一切!”

“他(慈悲和信仰)就出现在舞蹈中,真的很有意思,非常触动人心,引人深思,真的很棒,很了不起!”

大疫期间,夫妻俩相偕进场看神韵, Garcia表示不虚此行,“(疫情)有那么一段时间了,而这演出让我忘却了疫情,事实上她真的让我很舒缓、很放松。”

“从第一幕的开场,他们(演员)协调一致的同步性动作,就令人内心触动、令人感到非常安适舒缓。我推荐大家都来看看, 绝对一定要(来看)。”Garcia强调。

经营自家企业的Sonia则称赞,“音乐、舞蹈都非常引人入胜,扣人心弦。”“美妙迷人,令人如痴如醉!”

“非常触动人心,真的令人无比振奋!”Sonia说,“交响乐团和古典舞都相当令人着迷,我心深深陶醉,真是太令人内心彭湃不已! ”

“我们太喜欢神韵了!”她表示,从神韵演出中“我们真的感受到了很多不同的情感——对父亲的悲痛、对家庭的悲哀、对整个文化的痛惜,我们全都感受到了!还有某些场景的诙谐逗趣,我们通通都感受到了!”

Sonia赞叹,“他们(神韵)运用了很不一样的方式,表达了他们的信仰和信念。他们突破了语言的隔阂,演出没有语言文字,只有音乐和舞蹈,但他们每个人齐聚一心,让我们明白发生的故事,感受是那么地真实深刻。”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他们此刻正在做的事情(恢复共产主义统治前的中华传统文化),是他们的理念,让他们凝聚在一起。”

她说,“我非常喜欢神韵, 超级喜爱!我在观赏时感觉他们很感人,今天能够来到这里,能够在我们美国地区体验到此情此境(神韵之美),我不由感到非常自豪!”

她表示,“我们只是觉得必须进场领受演出所带来的内涵,我们真的很需要在这里,包括体验其文化故事,学习并了解正在发生的一切事情。”

前市长:看到神佛降临 感到既亲切又伟大

4月23日晚,德州South Padre Island前市长Barry Patel及太太Jayshree欣赏了神韵演出。

Barry曾经是德州South Padre Island市长,卸任后经营旅店业务,在麦克艾伦市中心拥有Embassy Suites旅店等。他和太太三年前看过神韵,后来一直盼望再次观赏神韵,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神韵舞蹈中男子的阳刚威武和女子的婉约柔美,在流光溢彩的服饰衬托下展现得淋漓尽致,Barry表示:“神韵艺术家动作协调一致,非常完美。演出一方面重现古代传统价值,另一方面将文化、舞蹈形成一种新的艺术形式。”

舞剧故事中关于信仰者遭受迫害的场景令Barry感到非常难过、震惊。“这是严重的、明目张胆的迫害,中共非常粗暴地对待自己的人民。神韵用舞蹈的方式讲出了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的事情,这真是一种很好的表现形式。美国人应该认真对待和思考信仰者遭到迫害这种事。中国人在用坚韧的毅力和对神的信仰换来生命的重生,令我非常敬佩!”

Barry还表示,他从音乐、舞蹈,甚至天幕设计中,感受到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看到神佛降临,我觉得既亲切又伟大,中国传统具有深厚的根基。如果不是看了神韵,你永远不会知道这一点。”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