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墨尔本爆满 著名主持人赞演出振奋人心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25日】

2022年4月24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王宫剧院(Palais Theatre)的第四场演出盛况空前,剧场爆满,主办方不得不加座以满足观众的要求。主流社会各界精英纷纷赞叹神韵艺术富含精神信仰,内涵弥足珍贵。

著名广播主持人Kate Langbroek赞神韵滋养人心,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神性内涵产生了共鸣,“通过人性之美表现出的信仰具有亲和力。”

第三次观赏神韵的越南裔全科医生Minh Khoa Luu,对神韵艺术家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感到钦佩,称赞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灿烂辉煌”,“中国(传统)文化对亚洲和全世界来说都很有益处。”

当天,现场观众气氛热烈,随着跌宕起伏的神韵故事,人们为节目中的幽默场景开怀大笑;也有为悲伤的情节感动落泪。演出结束,观众报以持续的掌声,神韵演员两次谢幕答谢观众。

著名广播主持人:神韵以人性之美诠释了信仰

“我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神性内涵产生了共鸣。任何通过人性之美表现出来的信仰,我觉得都很有亲和力。”著名广播主持人Kate Langbroek如此感叹。当天,她与母亲Anne一同前来观赏了神韵。

Langbroek是澳大利亚家喻户晓的明星之一,职业生涯跨越黄金时段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评分最高的早餐和交通高峰时段电台主播,她参与了大量表演、编剧和新闻制作。她在照片墙(Instagram)上有16.9万粉丝。

“演出很精彩,很美,非常振奋人心。”她说,“整场演出的每个部分都那么美,色彩绚丽,舞蹈演员的动作也很优雅,很迷人!”

她说,“太美了!”

演出中男子舞蹈潇洒英武,女子舞蹈柔美婀娜,对比鲜明,她认为这展现了传统文化中的人性之美,“我也很欣赏这一点。”

她的母亲Anne接着说:“舞蹈编排是对人性之美的庆祝,也是对人类所能做的事情的庆祝。她(神韵)与神圣的事物相结合,高雅华贵,卓越非凡。”

Anne说,“这里(演出)有精神层面的东西。现在更多的人认为她已经过时了,没有被广泛承认。”

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复兴并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Langbroek表示:“我认为任何一位观众都会感受到演出对世界的积极影响。”

她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了能量,“非常振奋人心。”

在经历了瘟疫大流行的困难之后,她认为,大家能够走出来看神韵非常难能可贵,“我觉得(神韵)很滋养人心。”“当然,大家都应该来看这场演出,为了让精力更加充沛。”

Langbroek最后表示:“我会向人们推荐她,这是一场杰出超凡的演出。”

国际大型矿业公司市场分析师:被神韵内涵深深打动

国际大型矿业公司市场分析师Denys Kovalenko说:“演出引人入胜,的确令人难忘。所有节目都非常非常精彩,演员多才多艺,不仅演绎了历史故事,也有反映现实的内容,这真的很不错。”

他进一步表示:“我认为,节目在编排上平衡度把握得恰到好处,同时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和之后的中国,但没有特别强调哪一方面,所以感觉不到哪些内容过于沉重。我想很多人和我有同感,我真的很喜欢这种安排。”

对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节目,他说:“展现这些现代故事的意义是告诉人们,在如今的中国,人们无法自由地表达他们的观点,没有信仰的自由,这是现代社会的耻辱。”

“我希望很多观众,特别是对法轮大法不太了解的人,会有兴趣进一步了解有关法轮大法的真相。”他说。

Kovalenko认为,演出展现了人们应遵循的普世价值,“故事中展现的精神信仰这部分内容,我无法深入去谈,但我觉得观众中应该有很多人都被此深深打动了。我本人就是如此。”

疫情爆发两年后,能够不受限地观赏神韵,Kovalenko感到高兴:“看到如此多的观众们汇聚一堂,感觉真的棒极了。”

Denys Kovalenko是Orica公司的市场分析师及高级商品主管,Orica是世界上最大的商用炸药和创新爆破系统制造商,有145年的历史。

全科医生:中国传统文化有益于世界

“中国的(传统)文化与历史非常悠久,灿烂辉煌,我喜欢中国文化,也厌恶共产主义。中国(传统)文化对亚洲和全世界来说都很有益处。”全科医生Minh Khoa Luu对神韵艺术家们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感到钦佩。

他与太太Tina Nguyen一起欣赏了神韵演出后,发出由衷的赞叹。

太太Nguyen介绍说,“这是我们第三次看神韵了,我非常喜爱。(舞蹈演员)曼妙迷人,一切都深深地吸引着我。”“技巧、服饰也都出类拔萃。”

Luu也表示赞同,“无论是表演,还是艺术或音乐都非常出色。”

Luu表示,主持人谈到音乐具有疗愈的作用,“听说古老的中医里面,第一个药其实是音乐。”“神韵音乐令人放松。”

“对我来说,音乐是一剂良药,她有助于心理健康。”Nguyen说。

神韵舞剧中展现当代发生在中国的故事——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令他们感触很深,Luu说,“那是个令人悲伤的故事。那些人(中共警察与军医)为了获取器官而杀人,将器官用于移植,这是非常非常邪恶的。他们是天理难容的罪犯。”

Nguyen表示:“在那个故事里,那个医生要摘取器官,但医生的天职其实来拯救人的生命的。”她接着说道,“我们来自越南,曾经历过共产主义的统治,我们不喜欢它,讨厌它。我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支持法轮功是对的。”Luu说,“支持法轮功是人性所在,因为中共政权试图压制人民的思想,控制人民的生活,剥夺人民的自由。”

神韵演出中诠释了创世主与神佛对人类的救赎,Luu表示,“对我来说,我好开心。我是佛教徒,所以我认为节目在天幕上显示了很多的佛的形象。”

Nguyen则说:“我认为你需要看到希望才能够活下去。现在当你遇到非常糟糕的情况时,(应该)相信有某种高于人的力量存在,这种力量能拯救你,所以这就是你的希望之所在,你希望有更好的东西。”

她对神韵艺术家的贡献表达了敬意,“神韵演出制作得令人称奇,我非常钦佩他们所做的一切。”

Luu说,“我强烈建议我的朋友和家人们都来看神韵演出,应该强烈推荐给所有人。神韵完美无瑕!”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