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神韵强大能量 车城精英要读《转法轮》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24日】

“自然而美妙的能量从舞台上散发出来,包含着艺术家的喜悦,非常吸引人,令人身心愉悦,充满活力,而且非常鼓舞人心。”公关公司创始人Weigandt观看神韵演出后如是赞叹。

运营和销售总监Edmunds观看演出时体验了神韵的神奇,“我确实在身体内部感受到了(能量)。因为演出的确让我感受到两者之间(注:指精神与肉体之间)的联系。”

密西根大学数学系学生事务总监Randolph表示,“舞蹈演员之间的协调一致,加上美丽的色彩,产生一种强烈的视觉震撼。”

建商首席执行官Harris观看演出后,用“很美”来形容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用“悲伤”来形容共产主义中国当今发生的人权迫害。她表示,“喜爱演出所呈现的那一切。”

2022年4月23日下午和傍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三场和第四场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幕。观众在观赏精彩的舞蹈、美妙的乐音时,也体验到神韵舞台上强大的能量场。而意义深刻的故事,让观众在轻松欣赏之余也对生命和现实有所沉思。

知名建商首席执行官:神韵展现的中国非常美

建商首席执行官David Harris在底特律观看神韵演出后,用“很美”来形容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用“悲伤”来形容共产主义中国当今发生的人权迫害。

Harris是建筑行业的明星,30年前他创立了HARRIS建筑公司。现在,他的名字David和他的公司Harris Construction已经成为建筑界最知名的名字之一。在过去多年里,Harris建筑公司完成了数百个项目,包括:联邦、州和地方政府的项目,以及承包的海外项目。 许多项目使他有机会与洛克希德马丁、AT&T、克罗格和Cspire等大公司合作。

4月23日晚,Harris观看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底特律的第4场演出。神韵展现共产党迫害人权的节目,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Harris说,该节目使他“真正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被迫害的情形,那真是令人感到悲伤的事。”

神韵演出以精美的舞蹈、音乐等表演艺术,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神传文化。在谈到这部分时,Harris赞叹地说:“很美,很美,我喜爱演出所呈现的那一切。”

Harris的友人Debbie Gillis说,她特别喜欢中国古典舞《秀春梅》,“这舞蹈非常美,非常好看。”“这些舞蹈演员真是惊人的杰出,很棒。”

Harris接口说:“是的。我们坐得非常靠近舞台,我们在第三排,真的是近距离欣赏。”

神韵演出时有中西乐器合璧的交响乐团现场伴奏,Harris说,“所有不同的乐器都演奏得很棒。”“我很喜欢神韵的现场音乐,这音乐非常棒。”

Gillis接口说:“这交响乐团非常好。”

神韵的天幕也给Gillis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说,舞台演员的动作和天幕协调起来很不容易,“天幕好得令人叹为观止,非常吸引人。”

感受强烈视觉震撼 大学总监叹神韵太美了

密西根大学两位负责学生事务的主管结伴观看神韵演出。Jessica Randolph女士是该大学数学系学生事务总监,同来的Matt Blank则是土木和环境工程系学生事务经理。

Randolph被神韵的舞蹈之美所震撼:“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太美了。那个梅花盛开的舞蹈,差点让我留下眼泪,编舞实在太惊人了,舞蹈演员之间的协调一致,加上美丽的色彩,产生一种强烈的视觉震撼。”

神韵节目中穿插着一些故事,猴王孙悟空的故事轻松幽默,反映法轮功学员为坚定信仰而受迫害的节目让人伤感。Blank说:“故事安排上,轻重平衡得很好,交叉组合得很好,在轻松节目之后,我们看到了很严肃的题材,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故事。但这个故事演得非常好,既有中国传统文化,又有当代中国的现状。”

Randolph赞同地说:“这个故事非常触及我们的心灵,让我们去思考。我现在还在回顾那个故事情节,就是那个迫害信仰的故事。”

对于神韵节目的精神内涵,Randolph说:“神韵的精神内涵很深。”

运营总监体验神奇能量 公关公司老板喜获大法书

“美妙的能量从舞台上倾泻而来,看上去是灿烂辉煌的展现。同时让人极为感动,你不需要任何语言就可以理解这些故事。仅仅通过舞蹈演员的精彩表演和音乐家的演奏,就足以让我们了解这个文化。”公关公司创始人Elizabeth Weigandt女士表示,她在观看演出时感受到强大的能量。

4月23日晚,公关公司老板Elizabeth Weigandt与妹妹Katie Edmunds一起观看神韵在底特律歌剧院的第四场演出。Weigandt表示,她们姐妹俩都非常喜欢中国传统文化,她自己在学汉语,妹妹则是习练了中国功夫十多年。

Weigandt是公关公司Weigandt Communications的创始人,从事公关事业超过20年,在信息开发、危机沟通和项目开发等方面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并直接与全球各地的记者和媒体合作。

两根弦的二胡独奏令Weigandt惊叹。“我们以前听过录音,却从没见过二胡是怎么演奏的。亲耳听到独奏,和与交响乐团的配合,都非常令人沉醉,同时你也能感受到能量。自然而美妙的能量从舞台上散发出来,包含着艺术家的喜悦,非常吸引人,令人身心愉悦,充满活力,而且非常鼓舞人心。”

Weigandt还表示,中国传统文化中丰富的神性也激励着人们深入了解这种古老文化蕴含的智慧。她说:“我想这些神性的元素向我证明了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是多么值得学习,其中有很多美国人还不了解的东西,会带给我们很多启发。当我们看到这些艺术家,看到这些故事,听到这些音乐,都会感受到他们带来的灵感、能量和热情,激励着我们更多地了解所有的历史和所有的文化,而这也是我们一无所知的。而且也少有这样的机会让人们想要深入了解这个文化。”

她的妹妹Edmunds在唱片公司Third Man Records担任运营和销售总监。习练中国功夫的Edmunds表示,她在演出中感受到“身体和精神的紧密联系”,并且“每个人的表演都看得非常清楚,非常流畅。”

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中精神和身体的联系,Edmunds感到非常有意义。她说,“我确实理解这是可以在实际视觉上概念化的东西,但我以前从没体验过。但我确实在身体内部感受到了(能量)。因为演出的确让我感受到两者之间的联系。”

Edmunds接着说:“我感受到(与演出)相连,就是这样的感觉,我感受到喜悦、兴奋,还有活着的喜悦,并且与周围所有的人分享,你也可以感受到艺术家以身体的语言和能力在舞台上分享他们的喜悦和幸福,而且我们可以同时享受这一切。”

Weigandt表示她要把神韵的美好与家人分享:“我们会描述演出有多么美,多么鼓舞人心,能够亲自体验又是多么美妙,而且我们从中获益良多。真的很完美。”

Weigandt购买了《转法轮》一书,准备回去后仔细研读。她表示,以前从未听说过法轮大法,从演出中得知大法,认为值得深入了解。她说:“我在学习中文,我对中国传统文化历史也都很感兴趣。我在演出中看到这本书,我认为这本书非常值得阅读和学习。我也希望更多地了解神韵和演出中的节目。”

Edmunds还购买了法轮大法的莲花挂件装饰,并将其挂在包上。她说:“我喜欢这个特别的挂饰,能让我想起观看神韵的体验。我把它挂在包上,看到时就会想起今晚是那么特别。”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