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捕3:特别行动》将于4月25日推出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24日】

新世纪影视《抓捕》系列影片即将于4月25日隆重推出第三部《抓捕3:特别行动》,以纪念23年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

《抓捕》系列影片从中国大陆的警察群体为切入点,主题之一都是这一特殊人群在执行中共命令的过程中,反思并做出改变,重寻维护社会正义的职责和初衷。

该系列的前两部收获了观众的热烈反响和赞誉,观众表示故事情节充满反转,主题深刻,尤其第二部还引入动作戏元素,这些都将在第三部中得到延续。值得一提的是,《抓捕3》的时长超过1小时,内容更加惊心动魄、扣人心弦,最终坏人被惩处,正义得到伸张。对于在中共体制内、执行命令的公检法人员有启迪作用。

《抓捕3:特别行动》选择在4月25日这一天发布,具有特殊意义。

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地走出家门前往北京中南海,为天津被抓的法轮功学员上访,被称作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和平上访,特别是在中共有残酷镇压“六四”学生运动前例的情况下。后来中共还是启动公、检、法系统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该影片一方面向法轮功学员致敬,同时也是对那些中共打手的警示。

《抓捕3》里会有怎样的特别行动呢?敬请观众期待。

关注、订阅新世纪影视频道:https://bit.ly/subNCFzh,可第一时间观看新世纪影视最新影片。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