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顶级演出” 法国图尔首场满场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21日】

2022年4月20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图尔市图尔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Tours)进行了第一场演出,演出满场。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和演出的宏大气势让在场社会精英和名流赞赏不已。

他们表示,感受到完美的演出背后,蕴含着神韵艺术家巨大的付出,感受到神韵艺术家在用心与他们分享神圣的精神境界。

银行高管:能看神韵真是无比幸运啊

“我很开心,演出一开始内心就充满感动,眼里涌起热泪。”法国一家银行的高管Véronique Dumontulle说,“我觉得演出很神奇。我能很贴切地感受演员的敏感性,他们传达给观众的爱。”

Dumontulle和母亲Marie-Paule Menguy一起观赏了演出。

Dumontulle说,“我很喜欢男女舞蹈里面的刚柔并济,既正直又柔美,既展示敏锐的情感又非常美观。舞台(天幕)背景效果很逼真、很精致,审美品味很高。我很喜欢中国古代的故事,真的很开心。”

“服装、编舞,一切都充满了美。一切都完美,同时也很神奇,我们真的感觉到了天国。我很喜欢(演出)传达的神性内涵,演员好像是下世的神,非常非常美。”

“我们感觉好像他们就是为了我们来的,他们带我们进入他们世界的方式独一无二。非常真诚。”

Dumontulle称赞,“动人心弦,非常壮观。(演员的舞蹈)很精准,很细腻。虽然我们看到动作简单、纯粹,但也能想像到这背后的所有努力。”

母亲Menguy表示赞同:“是的,非常明显,他们完全融入(演出中),非常深入,他们充分地展现发自内心的感受,他们付出了一切,我们也能感受到。”

“我真的享受演出的每一刻,几乎是(怀着)一种喜爱、热爱的感情(看演出)。”Dumontulle认为,“(这是)美的感受,有关人性的价值,还有真诚、诚信、慈悲,以及和神的联系。”

Dumontulle还表示:“我喜欢神韵所传递的普世适用性,也就是说,每个人都可以从中感受到与自己的神、信仰和文化的联系。尽管是中国传统文化,但我能感觉到她可以适用于所有人。我觉得这也是神韵带来的,这种与神的联系。”

对于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宗旨,Dumontulle表示:“我觉得这很珍贵,因为我们从中很明显能看到当今世界的一个方向。重要的不是保持与传统一样,而是凸显其中的普世价值,让我们知道这是存在的。因为我们很少人知道共产党统治之前的中国是什么样子,所以我觉得这是很珍贵的。这点非常触动我。”

Dumontulle衷心地表示:“能来看演出真是一大幸事,我真是无比幸运啊!”

法国最佳工艺者奖章获得者:神韵是顶级的

“演出中我们能感受到内心的澎湃,神韵真是不同凡响!”法国最佳工艺者奖章获得者Gérard Legrand赞叹说。

Legrand观赏了神韵演出后激动地说:“真的,无可挑剔,所有一切都精心设计过,恰到好处,一级棒!超级棒!”

“充满感动,有一些时刻我热泪盈眶。演出太好了,棒极了!”他表示,“服装之美、演出方式、诠释方式等等都让人感动。这真是……找不到语言形容,非常难形容。”

Legrand认同演出展现了巨大的普世价值观,“真是如此,这个节目向我们展示了很多东西,不幸的是在我们当今世界,我们不幸地忘记了很多传统的价值,这些价值更人性化,从心灵层面来讲,是更加深刻的东西。”

“我完全能感受到那种感动,同时也能感受到深度,很有深度。”他说。

Legrand盛赞演出质量一流,“服装的品质、音乐的水准,很多元素的水平,真的,我得说,百分百符合我们‘法国最佳工艺奖’的价值!”

他还赞叹道:“(神韵道具的)头饰太棒了。一切都很美,引人入胜,千真万确,神韵真是顶级的!”

法国最佳工艺者奖章是法国独有的,对不同行业杰出人士授予的头衔。此项比赛自1924年起,由劳动展览组委会每三四年举办一次。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