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靡米德兰 精英赞佩无共产党的中华文化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20日】

“我喜爱整场神韵演出,我喜爱中国传统历史,我学到很多中国传统文化,我希望看到没有共产党的中国。”石油天然气企业家Wayne看完神韵演出后如此盛赞。

石油企业首席执行官Travis说,“神韵让我眼界大开,我没想到共产党之前的中国如此美好。”

前美国国会众议长的能源顾问、石油企业总裁James Mayer观赏神韵演出后赞赏道,“神韵的使命令我深受感动,我非常佩服神韵的精神与勇气!”

继上周末在达拉斯成功上演四场演出之后,4月19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德州米德兰(Midland)的维歌娜诺爱尔表演艺术中心(Wagner Noël Performing Arts Center)延续爆满盛况。

米德兰是德州西部的一座城市,属二叠纪盆地地区的一部分,是石油工业中心。神韵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当地的主流精英。他们感谢神韵的到来。

石油企业家族获启迪:坚守信仰 最终获神救赎

Wayne先生是拥有石油天然气和房地产行业的企业家,他担任公司的总裁,他妻子 Linda 是油画艺术家,他们的儿子 Travis 是另一家石油天然气公司的老板和首席执行官。

Linda女士赞扬,“神韵是很好的演出,非常优美。我喜爱学习历史,而中国传统文化是美好的文化,我喜欢学习更多。”她表示,演出极富艺术之美,“神韵美好而高雅,所有的舞蹈演员和他(她)们的内心都是美丽和优雅的。”

“演出让我感激中国传统文化,我希望人们能自由去追寻自己的信仰,希望中国可以有宗教自由,而不是像现在的强力共产主义统治。”她说。

Wayne也分享,“演出令人愉悦,我很喜爱演出的观赏性和舞蹈。”

“我喜爱整个神韵演出,我喜爱中国传统历史,我学到很多中国传统文化,我希望能看到没有共产党的中国。”Wayne说,“我更喜爱古老的中国。”

Linda女士和Wayne先生都对最后的节目那幕,在大海啸中救世的神很感兴趣,希望了解更多最后救赎的神的相关信息。

Travis盛赞,“神韵让我眼界大开,我没想到在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如此美好和开放。”

Travis表示,演出启迪人心,尤其最后一个节目令他印象深刻,“人们还在打手机,而后来大海啸来了那个节目那场面给我震撼,那场景就是像今天的美国社会,当今的人们回归传统价值很重要。那一幕引起我的共鸣,每位世人都要面对,最终神来了。”

“那幕场景让我感触很深,人们应该坚守自己的信仰这点很重要,而不是专注玩手机。”Travis赞赏地说,“演出好极了,帮我了解很多中国传统历史。”

石油企业总裁:神韵在舞台上诠释真相 勇气无人能敌

“神韵的使命令我深受感动,我非常佩服神韵的精神与勇气!”石油企业总裁James Mayer观赏神韵演出后,盛赞神韵“真的无人能敌,是我看过最出色的演出!”

当晚,James Mayer偕夫人Umber Mayer,也联袂观赏同一场神韵演出。

James Mayer是一家石油企业的创始人暨总裁,同时他还拥有一家能源咨询公司,为并购和金融交易提供咨询,其客户包括财富500强公司和多家私营企业。他的妻子Umber Mayer是该企业的财务总监。

“我想要强调一点,我很佩服神韵的精神与勇气,勇于说出真相,曝光中国共产党的迫害,这需要巨大的勇气!”Mayer如是说道。

观赏神韵舞剧,看到济世救人的军医,竟沦为共产政权的帮凶,他不由深深感慨,“共产党这个巨大的政权正在迫害中国人,但很不幸地这些打压宗教的讯息都被中共媒体屏蔽了。神韵勇敢的站出来揭露真相,对抗共产党这只巨兽,这需要很大的勇气,我非常佩服神韵的精神,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观看神韵史诗般艺术钜作的同时,Mayer更看到了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我觉得太棒了,神韵做得太好了,非常的优秀。”

他说,“历史很容易被遗忘,历史需要被唤醒,而这些可贵的中国传统文化尤须让更多人了解;神韵的使命很棒!而且神韵做到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这一点令我打从心里佩服。”

“神韵的精神与勇气,让我由衷佩服!神韵没有畏惧中国共产党的打压,神韵的(找回失落文明的)使命,更令我深受感动!”Mayer强调,不止于中国,如今共产主义已祸延全世界,“我们知道共产党已经渗透美国,阻碍了美国的发展,不只神韵,每个人都应该要觉醒,共同对抗共产党的渗透与打压。”

心领神会神韵的宏旨,他更赞叹神韵的艺术展现,“神韵真的是无人能敌,是我看过最出色的演出!不止服装色彩很吸睛,还有现场中西合璧的交响乐,舞蹈、音乐浑然配合无间,完美烘托现场的气氛。”

Mayer表示,“感觉今夜的氛围特别棒,特别令人感动,我想要跟神韵制作团队说声谢谢,真的谢谢你们!”

太太Umber也表示同感,“很高兴今晚有幸看到了神韵,欣赏体验不同的文化内涵,特别在这个时刻,我们看到了不同的观点,解读中国及其背后的中国文化。”

“我今天印象格外深刻的是,我学到了不同的东西,我了解到了正在中国发生的真实事件(迫害信仰),还看到了不同面向的中国传统文化,这让我印象很深刻,今晚的演出深具意义。”她说。

谈到神韵艺术之美,Umber分享,“我觉得音乐的部分非常棒,我感受到了神韵音乐散发出正能量,而且舞蹈演员的服装明丽光彩,舞蹈动作矫健俐落,加上背后的天幕效果融合著整体演出。整个舞台看起来流光溢彩,充满了正能量。”

“这是我从未感受过的美好氛围,非常特殊,非常不一样的演出,在任何的地方都看不到。”Umber赞扬道。

“谢谢神韵的到来,让我们了解到更多传统文化的内涵。”她表达了自己的感佩与期许,“我希望能够了解更多中国传统的文化,知道更多的内涵,很高兴神韵带来了这样的讯息,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抵抗现代化共产党的侵袭。”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